058 刺激、鞭策(1/2)
作者:骨感胖
    作为职业球员,就要习惯不断刷新记录,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陈升现在需要接受的就是这一场比赛,将是他出道以来最惨痛的比赛,最难看的比赛!

    许尔勒梅开二度、斯基林梅开二度,罗尔费斯点球建功。

    0-5!

    主裁判的哨声刚刚响起,陈升立刻低着头快速走向球员通道。药厂球迷们的欢呼声实在太刺耳,这一切也都让陈升觉得这是一个噩梦,一个他不愿意回忆的噩梦。

    波兰斯基犯浑的红牌,两个边路的失守,搭档的盯人不牢。以及连遭打击的队友们失魂落魄,几乎整场比赛都是浑浑噩噩,攻不出去更守不住。比赛几乎一直都是在霍芬海姆的半场展开,两支球队为球迷们联手上演了攻防演练。

    勒沃库森技高不知多少筹,将霍芬海姆揍得鼻青脸肿。

    药厂全场比赛的控球权达到六成,射门数是18-4,角球对比是5-1!

    陈升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作为一个中后卫,单场被对手灌了五个球,这就是不折不扣的耻辱,这也是陈升没办法平常心对待的比赛。

    吉斯多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也面红耳赤,此前的两轮比赛,在他的率领下球队总共打进了五个球。而现在这一场比赛,对手就送了五个蛋!

    对于霍芬海姆来说,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奥格斯堡和杜塞尔多夫也都输了球,所以积分榜上也没有什么变化,在联赛还剩下四轮的情况下,一切也皆有可能。

    甚至不嫌害臊的想一想,霍芬海姆的赛程还是比较友好的。

    31轮的对手是纽伦堡,真的是无欲无求的球队。降级是不可能的,欧战资格也根本没戏。

    32轮的对手是不莱梅,降级的可能性不大,更不可能有欧战的机会。

    33轮的对手是汉堡队,他们可能会努力一把,还存在理论上的争夺欧联资格赛的机会。

    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多特蒙德,欧战资格基本上到手,联赛冠军争夺战早就结束。克洛普估计要练新人了,多特蒙德的青春风暴有些猛烈啊。

    大概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格策到时候求战心切,假如为了报夺妻之恨要求战,那就惨了!

    奥格斯堡和杜塞尔多夫赛程相对不利,就是因为要遇到争夺欧冠、欧联资格赛的球队,以及要遇到拜仁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保级的形势虽然稍微明朗了一些,只不过霍芬海姆上下也都知道此时此刻根本不能乐观。他们还需要继续努力,他们还需要向前稍微挪一挪。不能只是将希望寄托在对手犯错上,更重要的还是霍芬海姆本身能够拿下一些关键胜利。

    只有抢到更多的积分,只有在积分榜上处在一个比较保险的位置,可能才能真正安心。

    别的球队是不是例行公事的准备比赛,那和霍芬海姆无关了。保级压力很大的他们,必须要在接下来的备战当中更加的努力,她们也都知道在经历了一场溃败之后会遭遇到什么。

    吉斯多尔面色阴沉的站在训练场,波兰斯基、魏斯等人更是低着头。陈升的表情也好看不到哪去,单场丢了五个球,他一个中后卫难辞其咎。

    “五个球!”吉斯多尔咆哮起来,他有理由愤怒,“我们丢了五个球!”

    球员们也都抬不起来头,五个球如同五个巴掌一般狠狠的抽在他们的脸上。在这一场比赛结束后,这一场比赛也引起了极大的讨论,这一切自然也都是在霍芬海姆的球员们脸上狂抽。
058 刺激、鞭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