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逃离降级区(1/2)
作者:骨感胖
    主场2-0轻取纽伦堡,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对于比赛过程和结果都很满意。

    要说比赛多么激烈,那肯定谈不上。要说纽伦堡的实力或者状态很好,也不见得。但是不管怎么样,霍芬海姆拿下了比赛,这就足够了。

    在本轮比赛,霍芬海姆取胜了,奥格斯堡这个直接竞争对手3-0完胜不思进取的斯图加特。

    倒是杜塞尔多夫再次输球了,1-2主场憾负多特蒙德。

    9胜6平16负,拿到33分的霍芬海姆逃离降级区一下子来到积分榜第14位!

    在他们的身后的是8胜8平15负积32分的不莱梅,以及7胜9平15负积30分的杜塞尔多夫。以及和霍芬海姆纠缠了许久的奥格斯堡,他们现在是和杜塞尔多夫同样的战绩、积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暂时处在直接降级区。

    至于菲尔特,3胜9平19负积18分,副班长还是不要挣扎了,提前三轮降级了。

    保级大战的队伍在不断庞大啊,杜塞尔多夫和不莱梅绝对是意外的搅局者。一个是在上半程的第12位,一个是第13位,在上半程结束的时候都领先霍芬海姆达到三个胜场以上!

    尤其是杜塞尔多夫,他们近九战2平7负,俯冲降级区势不可挡!

    霍芬海姆的球迷们感觉到激动,这个赛季实在是太多灾多难了,几乎整个赛季都是沉寂在降级的阴影当中。而现在拿下了纽伦堡,霍芬海姆的前景真的明朗了不少。

    只是大家也都很清楚,现在根本谈不上多么的保险。虽然霍芬海姆现在是在第14位,可是一旦输掉一场比赛,瞬间有可能跌到第17位,那就是熟悉的倒数第二的位置。

    只是一个胜场的优势,真的谈不上保险,在联赛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暂时逃离降级区,这对于霍芬海姆来说是好事情。

    人逢喜事精神爽,陈升能够明显感觉到队友们的精神状态不一样了。对于霍芬海姆来说,全力备战接下来和不莱梅的比赛,这也是无比重要的一场比赛。

    如果拿下这一场比赛的胜利,那么霍芬海姆会将不莱梅朝着降级区踹去。而霍芬海姆,几乎提前完成保级任务,这绝对是一个想想就让人激动的结果。

    这支球队和杜塞尔多夫绝对是难兄难弟,上半程结束的时候是6胜4平7负积22分。而现在居然是32分,14轮比赛才拿到了10分,想想就让人感觉到头皮发麻。

    要知道上半程结束的时候,霍芬海姆只有13分,奥格斯堡更是只有9分!

    霍芬海姆在下半程绝大多数时间都是深陷降级区,但是不代表他们的战绩特别难看。14轮抢到20分,在联赛中已经处在中游水平了。

    只要你过得不如我好,这样的心态在竞技场实在太多。霍芬海姆现在心情不错,乐意看到这样的结果,也非常期待着将‘竞争对手’踹向更深的深渊。

    不莱梅虽然战绩糟糕,不过还是有些亮点的。比如说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德布劳内,很有可能助攻、进球都达到两位数。

    这样一个实力和潜力都很出色的中场新星在切尔西得不到任何的出场机会,也只能说明豪门不见得就是年轻球员的天堂。对于这些年轻球员们来说,能够踢上比赛更加重要。

    不莱梅的进攻能力还是不错的,他们有着阿瑙托维奇、尼尔斯-彼得森、阿伦-亨特这样的好手。尤其是‘老树开花’的亨特本赛季大爆发了,在不莱梅效力七个赛季后,他终于有机会将单赛季的进球数提升到两位数。

    顺便提一句,亨特现在也只是二十七岁。

    不莱梅目前为止打进了45个球,在联赛中出于中游的水平。而他们的失球数突飞猛进,一举超越霍芬海姆。目前为止丢球数已经达到了60个,独一档的失球数!

    霍芬海姆在上半程结束的时候丢了38个球,在联赛中遥遥领先,而下半程目前14轮丢了16个球。虽然目前为止高达52个失球,在倒数第三的位置上。
060 逃离降级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