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保级成功(1/2)
作者:骨感胖
    霍芬海姆这边才刚刚退回来防守,不莱梅就加强攻势了。两支球队看起来还是很有默契的,你来我往的很热闹,轮番的在比赛中改变一些战术,针对性十足。

    陈升示意后卫线稍微保持点距离,亚伯拉罕得盯着点防守人才行。

    不莱梅的攻势变得凌厉起来了,德布劳内分球后快速前插,彼得森带球强行突破。

    陈升没有丝毫犹豫的意思,直接冲出了禁区。好在陈升补位比较及时,这个时候的彼得森横敲,德布劳内失去了第一时间起脚射门的机会。

    背身拿球的德布劳内靠住陈升,慢慢的感觉到有些吃力了,想要摆脱、转身可不容易。猛然轻轻扣球,转身拉球,德布劳内的动作可谓是一气呵成,也可以说闪出来了小小的空间。

    只是在德布劳内小幅度起脚的时候,陈升左脚伸出,皮球打在了陈升的腿上高高弹起。

    看了一眼德布劳内,陈升觉得这个对手的实力不容小觑。盘带出色、视野也好,而且速度快、爆发也强,而且还能左右开弓。面对这样的对手,真的是一点都不能放松。

    角球开出了,陈升在人群中显得格外凸出。弹跳力不俗、爆发力出色的头球一甩,外围的魏斯控制住球,然后试图开始打反击。

    “陈,往外压一点!”贝克大声的朝着陈升喊道,“他们中场太活跃了。”

    点了点头的陈升知道应该怎么做,不能继续任由不莱梅的强大中前场组合活跃了,需要开始压缩他们的活动空间,要打乱他们的节奏,不能让他们踢出流畅的配合。

    比赛第27分钟,不莱梅的进攻再次发起。

    接到德布劳内挑传的彼得森准备单挑陈升,他想要突破陈升、冲击霍芬海姆的防线。

    脚下的节奏很好、步频也很快,小碎步带球的彼得森忽然将球向前一捅,然后加速。

    注意力高度集中的陈升根本没有被这样的一个没有太多技术含量的动作欺骗,向前跨步的陈升卡住位置。用左肩将彼得森扛住,用力将彼得森挤开,然后伸脚将球踢给亚伯拉罕。

    彼得森无奈的一摊手,然后低头开始往回跑,开始准备参与防守、准备随时反击。

    压上,陈升和他的队友们继续压上,继续压缩不莱梅的活动范围。也因为不莱梅到底是本赛季德甲联赛丢球数第一的球队,霍芬海姆期待着再次攻破不莱梅的球门。

    既然能第一次攻破不莱梅的球门,也就可以第二次攻破他们的球门。

    作为中卫的陈升也能感觉到比赛有点‘反常’,上半场的比赛踢了半个小时了,霍芬海姆的控球时间明显要多一些。而且不莱梅的后防线果然稀松平常,霍芬海姆的球员也越踢越自信,他们也有足够的信心再次取得进球。

    当福兰德的射门被阻后,不莱梅立刻反动了反击。巴格弗雷德在抢到球权后立刻转移到边路,菲利克斯-克罗斯一个斜传。

    这一记传球的质量很高,德布劳内不需要减速、调整,可以轻松的接球向前突击。

    陈升果断的朝着德布劳内逼近,绝对不能突前的德布劳内突破自己,不能让不莱梅的这一次反击造成更大的威胁。

    德布劳内发威了,高速行进中忽然微微用力将球向前一拨,然后左脚、右脚轮番从皮球上方划过。这是要踩单车了,这动作确实有些迷惑性,主要是德布劳内的动作太流畅。

    看到陈升投鼠忌器、向后退了一步,德布劳内没有丝毫犹豫,再次踩单车。

    这就不行了,陈升拒绝德布劳内继续撒欢。

    左脚狠、准的往前一切的同时,陈升也微微侧身。直接左脚切入德布劳内的双腿之间,左肩也狠狠地撞向德布劳内。

    这一下德布劳内吃不消了,上半身向后一仰,至于皮球更是被陈升干净利落的控制住。

    也不在意客场的嘘声,陈升轻轻扣球闪开空间。德布劳内已经回过神来了,立刻冲过来准备反抢。有自知之明的陈升还是大力回传,就不要想着用漂亮的盘带过掉德布劳内了,那是陈升不具备的技能,还是不要玩火比较好。
062 保级成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