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赛季结束(1/2)
作者:骨感胖
    客场2-1拿下不莱梅,霍芬海姆的战绩变成10胜6平16负,他们现在有36分,继续位列积分榜的第14位。

    在他们身后的是32分的的不莱梅,30分的奥格斯堡和杜塞尔多夫,这两支球队在本轮比赛又输球了,以及只有21分已经提前宣布降级的菲尔特。

    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自然还是‘一切皆有可能’,比如说最后两轮比赛霍芬海姆两战皆墨,而他们身后的两支球队都取得了胜利,那么霍芬海姆就危险了。

    只不过这样的小概率事件,基本上是不需要考虑的事情,吉斯多尔心里比较踏实,霍芬海姆的球员们也一扫此前的阴霾。现在可以考虑休赛期的事情了,可以考虑夏天的生活了。

    吉斯多尔找到了陈升,接下来的两轮比赛陈升会进入比赛大名单。但是吉斯多尔希望给聚勒和维斯特加德更多的机会,让这两名年轻的后卫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

    聚勒不用说,霍芬海姆的青训骄傲,还不满十八周岁。而身高198的维斯特加德也只有二十一岁,作为一个中卫可以说是很年轻的,这个丹麦中卫很年轻、也可以加深板凳深度。

    虽然陈升觉得自己的比赛经验也不足,可以多上场比赛。只是主教练的战术安排轮不到陈升多嘴,更何况陈升也可以说心里有数,不出意外的话,他就是球队新赛季的后防核心,吉斯多尔是在给陈升寻找搭档。

    联赛第33轮,奥格斯堡输给了拜仁、杜塞尔多夫继续俯冲向下输给纽伦堡。

    陈升坐在替补席上,眼睁睁的看着汉堡队4-1横扫霍芬海姆。而且这一场比赛为汉堡首开记录的就是韩国球员孙兴慜,如今德甲的当红小生。

    其实霍芬海姆控球权、射门数乃至角球数都占优,只是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

    终场哨声响起,陈升走出替补席朝着场上走去。聚勒和维斯特加德的表现都很一般,这也是陈升觉得比较担心的事情,下个赛季的搭档,现在还不好找啊。

    孙兴慜走了过来,他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2球、2助攻,汉堡队也很清楚他们基本上是留不下来孙兴慜了。实际上关于孙兴慜的转会传闻确实很多,孙兴慜人往高处走势在必行。

    “你今天怎么没有出场?”孙兴慜来到陈升身边,主动开口,“我很期待和你交手。”

    陈升伸出右手,笑着说道,“我的赛季结束了,主教练觉得我需要休息。”

    孙兴慜也只是笑笑,大概能理解。陈升下半程出场场次不少,基本上都是打满全场。作为一个年轻球员,让陈升休息一番也很正常。只是这一场比赛陈升轮休,明显就是霍芬海姆无欲无求,已经开始提前考察球员了。

    “你们今天急着回去吗?”虽然陈升对于韩国没太多好感,但是也不是完全绝对,“有时间的话我请你吃顿饭,我们可以聊一聊。”

    孙兴慜蹙眉,稍微想了一下,“我要去问问教练组,还有我父亲的意思。”

    去问教练组,陈升表示可以理解。只是要说问问父亲的意思,陈升就有些搞不明白了。

    汉堡队的教练组没有多说什么,孙兴慜可以不用和球队一起返回汉堡。至于孙兴慜的父亲孙雄政一开始很意外,不过也是答应了,儿子还是需要有些社交的。

    作为东亚球员,尤其是陈升和孙兴慜一样都是比较小就来到德国接受青训,肯定会有一些共同话题。而且这两名球员,算是比较受关注的东亚球员,不过陈升是后卫。

    “叫上你父亲啊,别让他一个人在酒店。”陈升开着车,忍不住皱眉,“不过说真的,你的父亲确实是很了不起,让人佩服!”

    对于陈升这样的夸奖,孙兴慜一点都不觉得意外,也觉得这大概属于同样的文化圈,陈升可以理解一些事情。而汉堡的一些球员、教练组,会觉得有些不理解。

    其实就是孙兴慜的父亲以前是一个不算成功的职业球员,他让孙兴慜很小就开始接受基本功训练、不许参加正式比赛。而且在来到汉堡训练之后,孙雄政也跟了过来,会跟着孙兴慜一起训练,父子两个一起练习。

    看起来很严肃的孙雄政对陈升露出笑脸,韩语脱后而出一大堆。

    孙兴慜笑着翻译说道,“我父亲说他看了你很多的比赛,认为你的比赛很有侵略性,对于节奏、时机的把握很出色,他认为我需要加强人球结合和爆发力,这样才可以击败你。”
063 赛季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