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休赛期(1/2)
作者:骨感胖
    5月18日联赛宣布正式结束,陈升在两天后登上了回程的航班,没有丝毫的犹豫。

    回到珠城的陈升三天时间没有碰足球,没有训练,他准备给自己好好的放一个假。基本上也算是敞开了吃,红烧肉、红烧鱼,也别在意符不符合运动员的营养了。

    一年到头也就是这么几天可以稍微的放纵一下自己,更何况回到了家里。人非圣贤,有着七情六欲是很正常的,陈升显然没有打算成为一个苦行僧。

    只不过这样的假期也只有三天时间而已,陈升没打算去什么地方度假。虽然菲尔米诺邀请陈升去巴西,维斯特加德也邀请陈升去丹麦,只不过陈升都拒绝了。

    没有那么多的钱去旅行这是关键,也因为陈升这个夏天会很忙,会很充实。

    三天的休息一结束,陈升立刻就去市里的一家健身房。不是为了好看的肌肉线条,而是这个夏天,陈升需要加强一些力量的练习。在回国之前,陈升也拿到了教练组为他准备的训练计划,现在可不是骄傲自满的时候,还需要继续流汗。

    “帅哥,我带你几节课,肯定有效果。你看看我这肌肉,再看看你的肌肉。”穿着紧身背心的教练走过来,继续苦口婆心,“一节课也不贵,你的身体基础很好。我可以保证,我几节课下来,你的肌肉围度立刻就起来,腹肌......”

    陈升坐了起来,擦了一把汗说道,“我们不一样,我不用练好看的肌肉,现在这样就行了。你也别多说了,我一职业球员,我练肌肉干嘛?”

    健身教练倒是愣住了,本来这就是市里一家不错的健身房、器材比较充足。这是准备拉来几个学员、开一些私教课,多赚些钱呢。不要说陈升的基础比较好,就算是基础不好也没关系,只要能让他赚到钱就行。

    至于这个什么职业球员,难道是什么职业篮球运动员?

    陈升对于自己的肌肉其实比较满意的,当然他也比较清楚,比起一些健身的人,很多运动员的肌肉线条可能没有那么‘美’。不过陈升真的不羡慕,他不是靠蛋白粉、打针弄到看起来爆炸性十足的肌肉,也不觉得这对他有什么帮助。

    一个有些发福的胖子跑过来,瞪了一眼私教,“小陈,你也别跟他计较,我们合张影?”

    陈升也乐了,这个应该就是健身房的老板。合影的意思,陈升大概也明白。

    “合影没问题,你就算放在门口也不要紧。但是我丑话说前面啊,你这要是出去做宣传,那肯定是不行了。”陈升笑了笑,有些话还是要说清楚,“我说真的,别那么过火就行。”

    肖像权肯定是没有,健身房的老板肯定也不会掏钱。说实在的,国内的很多的明星肖像权被滥用,这也不是什么新闻。陈升也不会那么计较,但是前提是别过分。

    比如说罗纳尔多、卡卡,拿着含片对着镜头傻笑,想想看国内的企业家有时就头皮发麻!

    不过实事求是的说,外星人是玩不过中国人。而卡卡是拿到了真金白银的,翩翩美少年还是要恰饭的。所以这个代言之类的,一定要慎重。

    陈升不觉得现在自己考虑的太遥远,一点都不觉得遥远,这些都需要慎重才行。

    下午三年半,陈文向驾驶着崭新的宝马520来到了健身房,要接儿子去训练了。

    陈升不得不冲一个澡,如果不洗澡、只穿着背心,陈升是上不了车的。

    孝顺父母是应该的,陈升的年薪涨起来了。现在没办法一下子给父母换一间大房子,不过送给父亲一辆不错的车,送给母亲一条项链,这些钱陈升是舍得的。

    他也觉得很开心,虽然父母一个劲的埋怨他瞎花钱,只是他知道父母很开心,这就足够了。

    “我和安财那边联系了一下,你去他们那边的足球场训练。”摸着方向盘,陈文向笑着说道,“这就好了,虽然稍微远一点,但是场地够大。你那个母校,球场不够。”

    这就让陈升尴尬了,安财好歹也是一本。而陈升呢,他的母校是一所小学。

    很多人都说中国运动员文化程度低,这大概也不算有什么问题。很多运动员都是很小进入职业队或者体校,所以学历不算高也很正常。当然也不排除一些比较厉害、优秀的运动员,不要说退役后进入名校进修,就算是运动生涯进行时也有名校招收。

    身高超过一米九的陈升在普通人眼里还是比较高的,进入安财的陈升也眼花缭乱。

    青春靓丽的女孩还是不少的,只不过陈升没打算打扰这些学生准备期末考试。对他来说还是不要想那么多比较好,踏踏实实的踢球、训练,这更现实。

    “那个人是干什么的?怎么这么黑?”
064 休赛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