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都在提高(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暴怒离场,这自然是无组织无纪律的表现,对于一些领导来说这样的事情也是没办法忍的。只是考虑到四强赛、亚洲杯预选赛,领导们忍辱负重,陈升就是受伤了。

    不过在私下里,也有一些领导通过一些渠道联系了陈升,希望陈升能够作出解释等等。只不过陈升很明显不在意,他不是骑虎难下。就当做是一个中二少年的最后一点小小的骄傲吧,既然没有一条心、既然那些人不在意一些事情,陈升觉得暂时还不要谈合作吧。

    《天足》改了正常的播出时间,在615时隔二十四小时就制作了《追问1-5》.

    里面也谈到了球员们是否尽力,或者是否赌球,以及换帅是否能解决问题。当然大家也都很清楚,换帅是没办法解决全部的问题。至于提到了陈升是不是‘受伤’,主持和解说的表情都很微妙,陈升那样子根本就不是受伤。

    和家里人在一起,陈升开开心心的过完生日,好几年没有和家里人一起过生日了。

    而过完了生日,陈升就离开了,他要去准备特训的事情了。其实也不排除避避风头的意思,很多的媒体试图采访陈升。而在615过后,陈升的一些表现也遭遇到了不少的批评。

    技不如人球迷们其实可以理解,无法理解的是技不如人还不努力。努力的人,脾气不小!

    顶尖的训练师收费是很贵的,一个星期、十五天,数万美元的费用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这样的训练师也是挑选客户的,他们的日程表排的很满,很多的运动员需要他们的帮助。

    陈升显然不算大牌,也不是特别好的广告对象,被挑剔呢。

    但是法尔莫帮助陈升组建了一个团队,美国这边的体能训练机构很多。在不考虑一些足球基础训练的前提下,陈升需要加强体能、爆发和力量的训练,所以会在美国训练二十天。

    花了不少钱,虽然陈升是在吐槽这些收费贵,只是真的谈不上舍不得,这些钱应该花。

    身高一米九三、体重九十公斤,在霍芬海姆的一个赛季,陈升稍微变壮了一些。让陈升感觉到骄傲的事情,九十身高也稍微的长了一点,看起来还是有点小潜力的。

    一天的训练结束,陈升躺在理疗师接受按摩师的肌肉放松按摩。

    比较享受这些的陈升也觉得有必要组建一个自己的团队,到时候营养师、训练师、按摩师都需要。在霍芬海姆当然有着这样的团队,只是一线队球员很多,享受这样的待遇有点难。

    菲尔米诺打开了电话,开玩笑道,“训练狂魔先生,要不要来巴西?我带你体验桑巴足球的魅力,还有这里的海滩和热情的女孩。”

    “打起精神来,罗伯托!”陈升半开玩笑半认真“想想阿德里亚诺、罗纳尔迪尼奥,我一直在好奇一件事情,为什么巴西球员这么喜欢挥霍天赋?”

    菲尔米诺陷入深思,随即说道,“或许是和巴西人的天性有关,这里很多人很乐观、享受生活。而且他们和我一样,出身贫民窟、足球是我们的未来。当我们赚到了大钱、身边有了很多的诱惑,就没办法坚持了。”

    陈升是认真的,提醒着说道,“罗伯托,想想你的牙医经纪人,想想你曾经被关进小黑屋,想想你的足球生涯。现在这一切来之不易,我们都需要更加努力。”

    陈升在霍芬海姆最好的朋友是聚勒,和菲尔米诺的关系可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

    和菲尔米诺,或许是因为有着一些共同的足球经历吧。

    他的父母是街头的小商贩,他的父母也不许他踢球。随后在唯一看好他的牙医带领下在巴西各支球队试训,在巴乙费古埃伦斯得到了机会。还曾试图去法甲试训,结果预先准备手续和文件不足,在西班牙被扣留、关进小黑屋。

066 都在提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