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新的开始(1/2)
作者:骨感胖
    带着一身腱子肉,陈升回到了德国,要开始为新赛季而准备了。

    这个夏天其实也有一些关于陈升的转会传闻,只不过掀不起任何的水花。陈升没打算离队,不是因为忠诚之类的,单纯的就是觉得霍芬海姆很适合现在的自己。

    转会真的不是小事,对于年轻球员们来说,出场时间太重要了,绝不能坐在替补席荒废了!

    和陈升一起下飞机的还有孙兴慜,陈升在这个夏天也和孙兴慜不时联系。

    结果就是陈升认识了在霍芬海姆之外的唯一朋友,而孙兴慜也认识了在其他球队的朋友。

    “你今年去勒沃库森,还可以踢欧冠!”陈升忍不住羡慕,是真的羡慕,“如果踢得好,其他联赛的球队也会注意到你,到时候就会有更多球迷认识你。”

    孙兴慜笑了,韩国人特有的眯眯眼看起来很明显。

    “转会对我们来说应该没有太多的负担,我对球队没有特别多的忠诚。”孙兴慜也不介意说真话,这是事实,“他们培养了我,而我努力踢球,为他们带来了胜利。最重要的是我为他们带来了一千万欧,我什么时候才能赚到一千万?!”

    球员的转会费贵,但是那是属于俱乐部的,和球员可没有什么关系。

    想起来一件事情,陈升奸笑问道,“你们要是拿不到亚运会、亚洲杯或者奥运奖牌,真的要去当两年兵啊?”

    孙兴慜无语了,这也是很多韩国运动员揪心的一件事情。很多年轻球员会送一些老将礼物,不是什么尊重前辈之类的。就是希望老将们在大赛中多出力,这样就可以免除兵役,只需要接受为期三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就行。

    个子高、力气大是有坏处的,比如说孙兴慜这家伙热情的邀请陈升去做客。结果呢,就是帮忙搬家而已。谁让陈升一米九呢,而且力气很大。

    “你的力量真的很优秀,有些时候我觉得你的身体素质,比起一些顶尖的黑人运动员还要好。”孙兴慜说的是实话,也有些羡慕,“有人说我的身体素质好,爆发强。但是和你比起来,我真的谈不上特别厉害。”

    陈升得意洋洋,身体素质也可以说是他的骄傲之一,他当然知道自己的身体素质很好。没什么好谦虚的,虽然也承认人种的一些因素,只不过陈升不觉得这有太大的问题。

    “你是不是也喝青蛙汁?”陈升忍不住好奇,是真的好奇,“你们那个朴智星,好像是有着这么一些个比较特殊的营养剂。”

    孙兴慜连忙摇头,那些偏方他尝过,不过很快就放弃了。

    实际上很多的运动员在饮食方面也不是特别的在意,梅西还要吃烤肉呢。其实只要不是胡吃海塞,注意营养平衡,那么问题就不大。当然要是更加自律一些,肯定没坏处。

    陈升忽然眼前一亮,这女孩子肯定有一米八了,绝对是大高个。脸看起来也比较精致,不是那种特别有侵略性,不是让人一看就欲望强烈的类型。

    孙兴慜尴尬一把,他虽然也有一米八,只是那女孩穿着高跟鞋,这身高太有压力。而且绿色的瞳孔,让孙兴慜觉得怪怪的,有些不适应。

    “去啊,去要号码啊!”看热闹不怕事大,孙兴慜立刻说道,“不会不敢吧?”

    本来只是欣赏美女,本来就有些心动了,再加上孙兴慜的怂恿,陈升果断行动了。

    害羞什么的根本不存在,陈升脸皮厚着呢。什么中国人含蓄、内向,那只是一部分人,那也是很多人对中国人的刻板印象。性格张扬、乐观的中国人,不知道有多少!

    女孩有些奇怪的抬起头,感觉到意外。

    陈升一点都不害羞,直接说道,“嗨,我是陈升,可以给我你的手机号码吗?”

    女孩的俏脸一红,倒是她的朋友看起来有些意外。看看陈升,再看看不远处的孙兴慜。

    “你是职业球员吗?”女孩的朋友开口了,“我认识孙,只不过他不会再我我们效力。”
067 新的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