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磨合(1/2)
作者:骨感胖
    新赛季的备战正式开始了,陈升这样属于来到球队比较早、休赛期体型保持比较出色的球员自然不是独一无二的,不过也不是所有人都表现的十分出色。

    7月13日的球友会,霍芬海姆0-0打平德乙球队FSV法兰克福。

    陈升心情不错,这一场比赛也就是热身赛,球队也没有表现的特别认真。主要还是磨炼阵容,主要还是考虑考察球员们的一些状态,一场平局谈不上特别的需要重视。

    比赛结束后,陈升开着玩笑对聚勒说道,“你表现不错,就是有些时候时机掌握的不好。”

    聚勒点头,也有些为难,“主要是你的跑动实在太多了,我觉得和你配合越来越难了。在U19的时候,甚至是在上个赛季,你还不是现在这样的踢球风格。”

    “我现在的跑动很多,你也知道主教练要我尝试清道夫、自由人的踢球方式。”陈升也没隐瞒,小声说道,“你比杨尼克更适合和我搭档,你的跑动、补位更加的出色。”

    维斯特加德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丹麦后卫个头很高,身高接近两米,而且只有二十一岁。当然是比较年轻、有潜力,只是聚勒的潜力更高,陈升也觉得和聚勒配合更默契。

    聚勒心里也高兴,对新赛季充满期待,“我也在期待新赛季能成为主力,我一直在努力的训练、提高,我相信我们可以成为联赛最年轻、最优秀的组合!”

    年轻人还是需要有些朝气和自信的,陈升和聚勒对于新赛季就充满着自信和期待。

    菲尔米诺走了过来,光着膀子的玉面郎君批评道,“你的传球,难道不能准一点?”

    “我还想要说你的跑位应该更加的灵活,你仔细想想比赛,我两次传球找你,你都没有到位。”陈升认真起来,必须要认真,“我给了你一些提前量,你的启动稍微慢了一点。”

    菲尔米诺乐了,较真起来,“我的启动太晚?难道你不觉得我早启动就会越位?”

    “我只会让别人掉进越位陷阱,不会让你越位!”自信心十足的陈升开口说道,“不过说真的,我们从后场直接联系到前场,确实需要你们注意力高度集中,对于时机的掌控要求很高。我们都要注意点,我觉得今天表现不好。”

    萨利霍维奇也加入到讨论当中,他也知道球队新赛季的核心、战术都有改变。从集训开始,就能够明显感觉到主教练对陈升和菲尔米诺的看重,战术朝着他们转移。

    只是萨利霍维奇不是特别在意自己的战术地位下降,他只是希望球队的战绩能够提升,不要再向上个赛季那样为了保级而挣扎。很快就要三十岁了,萨利霍维奇经历的大风大浪可不少,也知道这支球队确实需要些改变。

    一周后,霍芬海姆在主场和上个赛季的塞浦路斯足球甲级联赛冠军希腊人竞技踢了一场热身赛。霍芬海姆主场4-0轻取比赛,只是热身赛的含金量比较一般,吉斯多尔也确确实实为了考察球员,更多的换人,谁让热身赛没多少限制呢。

    7月24日,霍芬海姆和西甲毕尔巴鄂打成0-0,霍芬海姆和毕尔巴鄂的表现都乏善可陈。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其实多少也是在适应全新的战术,哪怕集训已经超过半个月了,哪怕这是第三场比赛了。只是想要适应全新的战术,这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好的。

    球队在进攻端似乎延续着上个赛季的表现,表现的起伏比较大。也因为适应新核心的踢法,大家还没有太多的默契,这也是吉斯多尔现在必须要重点关注的。

    至于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虽然三场热身赛都没有丢球,只是吉斯多尔也没有大意、自满。

    陈升的表现确实让人觉得比较满意,在出球方面更加快速、坚决,对于长传寻找队友也表现的更加果断,传球的精准度也是在提高,这当然是好消息,这也是陈升的进步。

    而除了这些‘意外之喜’方面,陈升主要的本职工作还是防守,这是陈升需要做的事情。

    跑动范围更大、身体对抗更加的有强度,下脚也更加果决,位置感也在提升。

068 磨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