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赛季首战(1/2)
作者:骨感胖
    8月11日,新赛季的德甲首秀就要开始了。

    吉斯多尔站在更衣室里慷慨陈词,努力的调动着球员们的情绪。

    根本不需要多调动,这是球队本赛季的主场首秀,经历了将近三个月的‘休息’,霍芬海姆的球员们也希望能够在新赛季能够有所作为。尤其是上个赛季的勉强保级更是不好的回忆,这一切也都会让霍芬海姆的球员们更加期待新赛季的表现。

    陈升牵着球童,看着粉嘟嘟的小家伙笑了笑,“你是梯队的?”

    小胖子摇了摇头,很不给面子,“我喜欢塞杰德!”

    陈升没好气了,不过也懒得和小胖子计较,“那你去找他吧,不过你现在是没机会了!”

    站在陈升前面的贝克回头,看着小胖子,“感谢你的支持,但是塞杰德坐在替补席。看起来只能委屈你了,给陈一个面子。下一个主场,你有机会成为塞杰德的球童。”

    陈升无话可说了,既然大家都不给面子,那么就自己争取吧。

    更何况陈升也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球童不喜欢就不喜欢。陈升对于这一场比赛充满期待,不只是因为这是球队的新赛季首个主场,也因为席施现在就在看台上。

    莱茵内卡球场的欢呼声可以说是比较热烈的,虽然球队在上个赛季表现一般,不过好歹也是勉强保级成功了。那么新赛季,继续支持球队比较好,球员出场时欢呼声也很强烈。

    “5号,sheng--”

    “chen--”

    席施也跟着球迷们一起高呼陈升的名字,不过她也能够感觉到陈升不是最受球迷们认可和欢迎的。贝克、魏斯等人的人气更高,他们都是球队的老将、领袖。

    门将卡斯蒂尔斯,后卫线上的是贝克、陈升、聚勒和耶雷米-托利安。

    看到球队的这一条后防线,哪怕这是主场作战,霍芬海姆的球迷们也忍不住心惊肉跳。

    托利安94年8月,聚勒95年9月,陈升94年6月,贝克是‘老将’,87年的。

    而门将卡斯蒂尔斯92年的,上个赛季还是第三门将,在戈麦斯租借期满、维泽被打入冷宫得到机会。

    这样的一个后防线似乎证明了老板霍普的‘造血’计划,贝克虽然不是球队青训出品,但是早早就加入霍芬海姆、成为了队长。剩下的三名后卫,都是霍芬海姆青训产品了。

    双后腰是鲁迪和波兰斯基,中场埃尔尤努西、菲尔米诺和福兰德,莫德斯特突前。

    相比起上个赛季,霍芬海姆的阵容变化还是比较大的。这样的一个4-2-3-1阵容,确确实实让不少人感觉到心惊肉跳,有些时候也会忍不住担心。

    吉斯多尔也是没有办法了,如果左边后卫靠谱点,他也不会用托利安。如果有更加可靠的后腰,也不会是鲁迪和波兰斯基的搭档了。实际上在这个休赛期,霍普提供的转会资金不足一千万欧元,买不了什么好的球员。

    陈升信心满满的在准备着比赛,准备着在新赛季的首秀当中展现自己休赛期的苦练成果。

    而且佳人就在看台上,让她看看自己在球场上的英姿,说不定可以取得一些效果。

    主裁金霍菲吹响了比赛的哨声,霍芬海姆率先开球。

    慢悠悠退到后场的陈升稍稍观察了一下队友们的位置,果断的出球、倒脚,纽伦堡的球员们在比赛开场后注意力比较集中,想要打个突袭不是容易的事情。

069 赛季首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