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进球、沉鱼(1/2)
作者:骨感胖
    罗伯特马克开始内切,越来越靠近禁区了。

    陈升挥手示意聚勒不要出击,迈开大步的陈升加速后猛然开始放铲。左脚脚尖碰到了球,但是陈升没有懈怠,双手一撑草坪猛然爬起来,虽然发力不充分,不过陈升抬腿再挡。

    霍芬海姆的球迷们再次响起掌声,陈升的连续两次防守看起来相当的有说服力。霍芬海姆的球迷们也越来越喜欢陈升这个球员了,不只是有实力,更加斗志旺盛、从不懈怠。

    纽伦堡的边线球开出,陈升再次展现出他喜欢身体对抗的风格。

    挤开金切克的陈升头球轻轻一点,贝克控制下球权,老将不慌不忙的开始放缓比赛节奏。

    吉斯多尔对于球队暂时的表现是比较满意的,中后场的联系比较紧密,在防守端没有出现太多的纰漏。只是托利安的表现难说让人放心,如果不是陈升和聚勒跑动积极、能力出色,说不定霍芬海姆的后卫线会遇到一些麻烦。

    三后卫或许也可以考虑了,因为球队的边后卫真的很难让人满意。

    压下节奏的霍芬海姆表现的有些不温不火,在中后场不断的倒脚,在寻找着破绽。

    注意到菲尔米诺已经回撤到中圈附近,陈升心里有了一些想法了。

    金切克再次朝着陈升逼抢过来了,按照他的预测,陈升应该是会立刻转移球权,或者回传。

    轻轻将球朝着左侧一拨,然后猛地将球向前一捅。金切克这一下发力过猛了,被陈升过了。

    中后卫带球向前也不是什么新鲜的战术,只要不是玩火就行,只要有针对性就好。

    陈升的带球稍显僵硬、谈不上特别有美感,只不过效果很好就行。因为陈升带球大步向前,也算是一下子打乱了纽伦堡的一些防守策略,他们现在必须要加强对陈升的控制了。

    菲尔米诺很鸡贼,在陈升大步流星带球向前的时候,他猛然开始反跑、冲刺。

    行进中的陈升对于传球线路掌控比较好,猛然间左脚脚背已推球。或许算不上是犀利的手术刀一般的传球,只是穿透性十足,瞬间打穿了纽伦堡的防线。

    陈升的传球力量稍微有点小,不过菲尔米诺稍稍停顿后,右脚向后一勾,然后加速带球。

    “要是我的传球力量再大一点、再精准一点就好,菲尔米诺就不用降速了。”慢悠悠的倒退着向回跑的陈升觉得有些惋惜,也有些不满意,“还要练习传球啊,还需要继续提高。”

    菲尔米诺给纽伦堡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让纽伦堡的防线兵荒马乱。虽然波兰斯基的一脚抽射击中了横梁让大家空欢喜一场,只是这一次的进攻还是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场边的吉斯多尔激动的挥手示意霍芬海姆全线前压,球队现在占据着优势,客场作战的纽伦堡有些被打蒙了,他们现在越来越难以招架霍芬海姆的攻势了。

    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的冲垮纽伦堡的防线,争取进球奠定领先优势,这是霍芬海姆的计划。

    第31分钟,莫德斯特一脚抽射打偏。清武弘嗣随即想要反击,但是刚过中场就被陈升撞翻在地。断下球的陈升不多做调整就是一脚长传,福兰德在禁区左侧高高抬腿卸下球。

    角球来了,在福兰德刚过卸球后,就被防守球员将球捅出底线,霍芬海姆的角球。

    陈升和聚勒立刻朝着前场跑去,波兰斯基和埃尔尤努西开始后撤准备保护防线。

    双方球员在拥挤的小禁区里激励的争抢位置、推搡,都希望在这一次的攻防当中占据优势。

    陈升稍稍后退一些,在小禁区线待命。而队友们也算默契,定位球战术演练了很多次,他们自然也知道该怎么样利用好陈升的优势,知道怎么样给队友创造优势。

    也包括更好的接应陈升,准备接应二点。

    鲁迪高举起右手,陈升心里了然,也觉得鲁迪的角球会比较成功,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鲁迪猛然开出角球,这就是一个战术角球,球来到了贝克的脚下。

    纽伦堡的球员们楞了一下,立刻有球员奔向贝克,他就在禁区左侧,比较有威胁的位置。

    贝克起脚了,传球的弧度比较高、比较飘。

    陈升伸手拨开拉着自己胳膊的巴力奇,单脚起跳的陈升觉得自己的腾空高度完全足够。

070 进球、沉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