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领头羊?(1/2)
作者:骨感胖
    可以容纳接近六万名球迷的英泰球场此刻陷入死寂,汉堡队的球迷们不可置信的看着记分牌,他们真的无法接受这样的一个比分。

    全场比赛汉堡队有着六成的控球权,但是射门对比是4-10,角球2-4。汉堡队也就是场面上占优,甚至场面上都不占优,那只是一些没有太多意义的控球权。

    陈升忍不住畅快大笑,这是他来到德甲以后最酣畅淋漓的大胜。

    菲尔米诺成为了焦点,玉面郎君踢出了职业生涯的代表作。全场比赛三传两射,球队的五个进球全都是菲尔米诺创造。被吉斯多尔该做前腰、成为中前场核心的菲尔米诺爆发了!

    5-0横扫上个赛季的联赛第七,霍芬海姆提出来了一场让人大跌眼镜的比赛。

    而且这一场比赛不只是比分上的改变让人侧目,也包括霍芬海姆的战术有着巨大的改变。

    三中卫,吉斯多尔在这一场比赛当中使出了在欧洲足坛开始引起关注的三中卫战术。

    看起来效果是非常不错的,法比安-约翰逊和贝克被推到前卫的位置。这两个家伙有着在边路直上直下的能力,在进攻端可以利用边路突破和传球为球队创造机会。

    在防守端努力的奔跑,也可以让球队形成五后卫的战术!

    开心的陈升在洗完澡之后就向吉斯多尔请假,知道陈升要去见女朋友,吉斯多尔也没多说什么。倒是客场更衣室里一片起哄声,大胜就是这么的让人开心。

    看到席施,陈升立刻快步走过去,搂着席施送上热吻,一点都不需要含蓄。

    “有没有搞错,我还在这里!”电灯泡丽安娜感觉到不满,无比心塞,“我的球队被你们羞辱了,我还要看到你抢走我的朋友,她本来可以成为英泰球场最引人关注的女孩!”

    搂着席施的纤腰,陈升一本正经,“她可以成为莱茵内卡球场最美的风景!”

    因为男朋友是足球运动员,再加上本身就是生活在足球氛围很浓烈的国家、城市,席施对于足球当然也很了解,不会连越位之类的常识都搞不清。

    “你们现在是积分榜榜首!”席施无比骄傲,对陈升说道,“拜仁虽然赢球了,但是只有一球小胜。多特蒙德这一轮比赛也只有一个净胜球,而你们两轮比赛六个净胜球,比他们多了一个球,霍芬海姆奇迹继续上演!”

    陈升一愣,随即也忍不住笑了起来,这还真的是一个好消息。

    哪怕知道现在这个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极其不牢靠,也明白刚刚两轮比赛,霍芬海姆随时都有可能跌到一个很惨的位置。只不过哪怕只是暂时的联赛领头羊,哪怕只是靠一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也足以让陈升感觉到开心。

    大概霍芬海姆的球迷们也很开心吧,在联赛领头羊的位置,他们最少可以待上一周!

    这绝对是美好的一夜,不只是因为霍芬海姆在汉堡的主场拿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只是生活还要继续,训练也要继续,霍芬海姆还有很多提升的地方。

    回到了辛斯海姆,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得到了一天的假期,然后继续开始准备第三轮的比赛。

    “陈,你的跑动要更加积极!”吉斯多尔认真对陈升说道,“我并不反你主动靠前,我鼓励你这样做。但是我也希望你在出球后立刻回到防守位置,我不希望看到他们的反击。”

    虽然陈升在挨批评,就因为出完球之后陈升站在中圈附近停了下来。但是聚勒和维斯特加德也心有余悸,主教练何尝不是在骂他们呢。

    三中卫,将上个赛季的两个边后卫推上了边前卫的位置,球队也可以说在中场多了一个出球点。只是对于后卫们来说,防守端的压力也在增加,尤其是镇守中路的陈升经常需要上前助攻,防守端的压力自然更大了。

072 领头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