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大起大落(1/2)
作者:骨感胖
    莱茵内卡球场的气氛无比热烈,霍芬海姆的球迷们也确实有理由激动。

    不只是因为经历了无聊的休赛期,也因为霍芬海姆新赛季看起来状态很好。就算球迷们不见得就是认为霍芬海姆有能力复制霍村奇迹,但是总不能在这样良好的势头下只想保级吧。

    陈升牵着球童入场,眼神一如既往的茫然,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会怯场呢。

    还是三中卫的战术,看起来吉斯多尔是下定了决心,不破不立!

    霍芬海姆率先开球,在球迷们的加油助威声中,霍村球员不紧不慢展开攻势。

    效果看起来不错,菲尔米诺创造了一个角球。只可惜随后的萨利霍维奇开出角球,陈升虽然顶到了球,只不过在弗莱堡球员的干扰下头球高出了横梁。

    没能取得进球也不要紧,陈升觉得还是赶紧回去防守吧,这是本职工作。

    弗莱堡前锋塞巴斯蒂安-弗雷斯扣球闪开波兰斯基的抢断,带球朝着霍芬海姆的禁区杀去。

    陈升果断的出来了,快速的拉近和弗雷斯的距离。在弗雷斯距离球门三十五米左右忽然起脚的时候,陈升下意识的跳了起来,用身体挡住了这个球。

    在一番还算激烈的争抢之后,魏斯将球传给了回撤到中圈附近的菲尔米诺脚下。

    这就没陈升什么事情了,陈升慢悠悠的停下,站在后场看着队友们发挥。

    连续的传球配合让菲尔米诺踩着禁区线送出斜传,福兰德将球向前一领,随即往草坪一趴。

    莱茵内卡球场陷入沸腾,弗赖堡后卫佐尔格下脚太过仓促,他绊倒了福兰德。

    “点球!”

    “点球!”

    无数霍芬海姆球迷一跃而起,比赛才刚刚进行不到十分钟,球队将迎来取得领先的绝好机会。

    主裁判没有理会弗莱堡球员们的抗议、辩解,这个点球确定无误。

    萨利霍维奇一蹴而就,让莱茵内卡球场的欢呼声再高了极度。

    陈升也在后场握了握拳,忽然傻眼了。和陈升一样傻眼的,还有反应不过来的霍芬海姆球迷。

    刺眼的红牌就在萨利霍维奇面前出现,这个刚刚为球队首开纪录的功臣,用一张红牌来展示了无比另类的庆祝。而霍芬海姆球迷们的欢呼声戛然而止,他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萨利霍维奇可不是老实人,这也是一个暴脾气。

    陈升看清楚了动作,知道了事情的经过,根本无话可说。而萨利霍维奇看到红牌后也冷静下来了,向裁判求饶没用,只能懊恼的抱住脑袋。

    而球迷们慢慢的好像知道了,感谢出色的转播技术,这‘另类庆祝’事出有因。

    就是在点球打进后,萨利霍维奇和队友们庆祝。弗莱堡球员对于点球判罚不满,可能有些争执,双方球员开始斗嘴。而萨利霍维奇伸手掌掴了从旁边经过的弗赖堡队长舒斯特尔!

    而事发地点,甚至就在主裁判的眼皮子底下!不出意外的话,他肯定会被追加停赛!

    比分1-0领先,这让霍芬海姆看起来有机会去的新赛季的三连胜。

    只是在接下来的八十分钟里,霍芬海姆不得不面对场上少一人的局面。

    虽然比分领先不假,可是谁也不敢保证霍芬海姆就是稳操胜券。甚至胜利的天平可能已经开始倾斜,在朝着霍芬海姆不利的那一面倾斜而去!

    不只是陈升有着这样的担心,霍芬海姆的其他球员们也会担心这些,尤其是中后场的球员。

    防守压力陡然变大,丢球后的弗莱堡球员大举压上。不只是想要快速扳平比分,也因为他们想要为队长出头,他们必须要利用场上多一人的优势取得进球。

073 大起大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