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轻松的领头羊(1/2)
作者:骨感胖
    霍芬海姆主场2-1力克弗莱堡,球队取得了赛季三连胜,这几乎是一个完美的开局,一个几乎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成绩。

    上个赛季勉强保级的霍芬海姆拿到了九分,和拜仁、多特蒙德、勒沃库森和美因茨一样!

    这是一个有些让人意料之外的成绩,多特、拜仁是要争联赛冠军的,勒沃库森本赛季也期待着能够在欧冠中走的更远。

    而上个赛季积分榜第13位的美因茨和第14位的霍芬海姆,这个开局有些让人没想到。

    更加没有让人想到的,那就是同样都是三连胜,霍芬海姆有着七个净胜球!

    多特六个净胜球,拜仁和勒沃库森五个净胜球,美因茨是四个。

    七个净胜球已经相当让人意外了,也包括霍芬海姆新赛季三轮比赛才丢了两个球。

    这还是上个赛季的那个霍芬海姆吗?

    也不能这么说,上个赛季的前半程霍芬海姆丢球数让人麻木,但是下半程防守已经相对不错。

    而本赛季只能说霍芬海姆的后防线进一步的成长,在陈升持续提高、聚勒等人也在不断成长的情况下,霍芬海姆的防线总算是稍微让人觉得放心了一点。

    这里面当然也有主教练吉斯多尔的功劳,他对球队后防线的改造暂时看来是很成功的。

    只是在第三轮的比赛结束后,轩然大波是萨利霍维奇的追加禁赛。

    霍芬海姆也没有申诉,因为没有必要,确实就是理亏。两场追加禁赛,萨利霍维奇要停赛三场了。这对于本来开始磨合不错的霍芬海姆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虽然菲尔米诺的成长让人喜出望外,只是也不能忽略萨利霍维奇的作用。

    而弗莱堡对于输掉比赛无比不满,主裁判的判罚在赛后也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陈升觉得还是不要说些什么才好,这也可以说是足坛的一种常态。

    在理亏的时候都是装作将脑袋埋在沙子里的鸵鸟,如果感觉到自己遭遇到不公恨不得吼得满世界都知道。这不是霍芬海姆的专利,足坛的球队基本上都是这样的一个德行。

    这一次霍芬海姆扮演的是受益者的角色,敷衍、打太极是最好的办法。而弗莱堡这样的受害者当然需要抗议了,也必须要好好的抗议才能争取下一次不会遭遇这样的误判。

    这样的套路大家见多了也就习惯了,只要不扣分就好。

    也就是在第三轮德甲联赛战罢,在霍芬海姆开始恢复训练、演练新战术的时候,一些新闻还是比较惹人关注的。

    比如说阿森纳在转会窗口即将转会的时候买了一只死鱼眼,曼联买了费莱尼。卡卡回归AC米兰,而加雷斯-贝尔以9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

    这也很正常,每年的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时候,总会有一些重磅转会。

    而陈升关注的是霍芬海姆联赛的对手,他们在下一轮的对手是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解除球队主教练拉巴迪亚的职务,拉巴迪亚也成为了新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首位下课的主帅。

    上个赛季的斯图加特带领球队获得了第12名,而本赛季开始的前三场比赛更是遭遇了三连败。这也没办法了,主教练带队成绩差就注定了是要被解除教鞭的。

    拉巴迪亚是本赛季第一个丢掉位置的主教练,但是肯定不会是最后一个。

    而斯图加特的新教练是球队青年梯队的教练托马斯-施耐德,这绝对是斯图加特的名宿。

    看起来不错啊,这样的一个对手现在状态不佳而且球队动荡比较严重。如果在这个时候击败斯图加特争取球队的赛季四连胜,这好像也是很理所当然的事情。
075 轻松的领头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