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骄兵必败(1/2)
作者:骨感胖
    斯图加特的攻势有点猛,在比赛开场后他们不断的冲击着霍芬海姆的防线,给了陈升这些人不小的压力,也数次考验了霍芬海姆后防线的能力。

    好在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坚持下来了,好在霍芬海姆没有丢球。

    开局三连跪的斯图加特在换帅后有些不一样啊,让赛前原本有些乐观的霍村球员警惕起来。

    比赛节奏开始慢慢的放缓了,斯图加特的强攻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这是大家都理解的。

    不过陈升不敢大意,队友们的状态普遍不是很好,不够兴奋。这也是陈升知道的,运动员的状态有所起伏是很正常的事情。只不过这一场比赛,或许是和大家有些轻敌有关。

    比赛第18分钟,莫德斯特一脚射门打偏。

    斯图加特开出球门球,莱特纳头球一顶,伊比舍维奇接球后立刻带球大步向前。

    陈升卡住位置,他不认为这会是一个特别难以防下的球,也不认为会有太大的难度。

    速度开始下降的伊比舍维奇越来越靠近陈升了,心里的警惕也越来越强烈。根本不敢让球离自己太远,生怕陈升忽然上抢、断球,他知道陈升的厉害。

    就在这个时候,马克西姆快速的跟上,陈升也没有特别在意,维斯特加德可以盯住。

    只是伊比舍维奇忽然将球朝着侧后方一磕,然后加速朝着禁区冲去。

    陈升依然没有认为这是有问题的,他也确实觉得没有什么问题。

    马克西姆面对着贴地滚来的皮球轻轻的挑传,时机还算把握的不错。这样的一个挑传,应该是可以打穿霍芬海姆的后卫线的。

    陈升立刻举手,他可以肯定伊比舍维奇越位了,他清楚的知道伊比舍维奇半个身位越位。

    “越位!越位!”

    虽然举手了,可是主裁判没有表示、边裁也没有表示。陈升一下子慌了,一边调头猛追一边在大声喊着,误判啊!

    伊比舍维奇可不管这些,带球进入禁区,迎着出击的卡斯特尔斯一脚推射。

    1-0!

    梅赛德斯-奔驰球场瞬间陷入沸腾,斯图加特比分领先了。

    陈升怒不可恕的朝着主裁判冲去,“越位,那么明显的越位难道不判吗?!”

    主裁判皱眉,警告着陈升,“你的这些言论我会记下,我会在赛后记入比赛记录。”

    “记录就记录!”陈升可不管这些,他还是生气,“那是一个误判,明显的越位……”

    队长贝克冲了过来,一把抱住陈升的腰,“陈,你有一张黄牌了!”

    虽然霍芬海姆的后卫们也都觉得这应该是一个越位,只是她们也都知道裁判是不可能改判的。现在需要向裁判申诉、施压,这确实不假。不过这样的事情不能让陈升来做,因为陈升已经有了一张黄牌,继续刺激裁判很有可能再吃黄牌。

    懊恼无比的陈升也只能颓然苦笑,误判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上一轮比赛霍芬海姆因为误判得到了好处,而这一轮比赛他们就要因为误判而尝到苦果。

    只能说报应不爽!

    落后一球了,这来的有点突然,让霍芬海姆的球员们猝不及防。

    本来以为斯图加特的攻击强度下降了,本来以为这是一次普通的进攻。但是没有想到一次误判会使得比赛局势发生巨大的转折,完全打乱了比赛的节奏。

    要说不沮丧、士气不受打击,那肯定是假的。包括球队的战术,也需要做出改变了。

    霍芬海姆的球员们这边感觉到有些士气受挫,可是斯图加特的球员们都感觉很不错。这就是他们需要的比赛,他们希望能够继续保持领先,他们希望能够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联赛胜利。

    在这样的时刻,自然需要一鼓作气了,需要更加的努力了。

077 骄兵必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