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骄兵必败(2/2)
作者:骨感胖
    抓住霍芬海姆球员们有些茫然、战术无措的时机,斯图加特卷土重来了。

    马克西姆和莱特纳换位,在左路快速的下底然后传中。

    中路的陈升憋着一口气了,身体后仰靠住伊比舍维奇,迎着皮球就是一个大脚解围。

    陈升的大脚力度十足,不过也确实给了斯图加特一个边线球。

    斯图加特快速开出边线球,他们需要的就是打霍芬海姆一个茫然、无措,他们就是要在霍芬海姆军心不稳、心浮气躁的时候再接再厉争取扩大领先优势,一个球的领先优势可不保险。

    斯特罗布尔冒然的上抢给了维尔纳很好的机会,看着斯图加特攻势卷土重来,陈升也没犹豫。

    稍微注意了一下队友们的位置,陈升果断的出击了。他知道斯特罗布尔没办法追上维尔纳,陈升只能自己干了!

    只是陈升刚刚冲出去一点,维尔纳立刻传球了。

    马克西姆、维尔纳和莱特纳看似毫无意义的横传,三个人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

    本来不觉得有太大问题的陈升忽然意识到情况不妙,他这边是可以暂时稳住,但是队友们那边说不定就会有什么情况出现了。

    其实约翰逊已经比较努力了,也在试图帮助陈升控制住禁区前沿的空间。

    维斯特的忽然插上让霍芬海姆的后防线阵脚大乱,维尔纳分球边路让维斯特有机会内切。

    原本两支球队是在禁区前沿僵持,看起来谁也奈何不了谁。只不过进攻方到底是占据着主动权,尤其是在这样的一个瞬间,维斯特的杀出让局势瞬间产生巨大变化。

    陈升和队友们立刻转身,约翰逊在努力的追赶维斯特,看起来效果可能不是很好。

    不只是需要小心维斯特的内切,陈升还需要的担心斯图加特球员的跟进。

    全速冲刺的陈升只能想方设法占据着好一点的位置,切断传球线路就显得无比重要了。

    维斯特在沿着小禁区边缘几乎下底,然后送出倒三角回传。

    陈升匆忙转身,维斯特他们的这些传球明显是有过准备的。没有选择前点的伊比舍维奇,因为陈升盯着伊比舍维奇,因为这个线路、角度不好。

    中路的马克西姆停球,扣过维斯特加德后直塞!

    晚了、完了!

    虽然陈升算是识破了斯图加特球员们的计划,只不过到底跑起来的速度跟不上传球的速度。斯图加特的球员信心更足,宁愿多一脚传球,也要寻找更好的机会。

    伊比舍维奇已经横向移动去往右路,接球就是一脚推射破门。

    霍芬海姆昔日的杀手梅开二度,不过这一次不是为霍村建功立业,而是在霍村身上插了两刀!

    低着头的陈升愤愤的踢了踢草坪,三分钟里连丢两球,这样的感觉真的很糟心!

    只是这一切已经发生了,能有什么办法呢?

    或许是先前那个误判导致丢球让球队的战术有些混乱,也可能是丢球后士气受到打击。但是也不能排除斯图加特球员们准备更加充分,他们的状态更好、战术更有针对性的原因!

    同样不能排除的,自然就是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在赛前表现出的一些骄傲、轻敌。

    本来以为球队三连胜状态正佳,而对手是三连败还刚刚换帅的斯图加特。霍村的球员们是信心十足的准备在客场带走三分,他们也根本不认为这一场比赛还有其他的可能性。

    而现实就是他们连丢两球,他们在客场遭遇到了斯图加特的迎头痛击。

    这一切,也可以说是咎由自取。

    老话说的好啊,骄兵必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