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意外之喜(1/2)
作者:骨感胖
    气势很足的沃尔夫斯堡大军压上,他们开始有着控制住中场的趋势了。

    陈升玩的比较阴,他的位置已经开始前移了,他开始支援中场了。想来这个时候主教练不会多说什么吧,陈升自认为这样的踢法就算不是自由人,也是清道夫了。

    迭戈陷入了波兰斯基和鲁迪的纠缠,低着头在看着脚下的球。

    出色的脚法、良好的大局观让他在控制住球后立刻出球。

    但是大众竞技球场的惋惜声陡然传来,迭戈护球没得说、对于队友们的跑位也了然于胸。只是形势赶不上变化啊,陈升那家伙悄无声息的摸了上来,就等着迭戈传球呢。

    维埃里尼亚着急的上前想要反抢,陈升可不会客气。没有华丽的脚下技术也不要紧,强壮的身体条件就行。实际上陈升和维埃里尼亚距离球也差不多远,伸长大长腿控制球的同时,陈升习惯性的微微侧身、肩膀发力。

    比陈升矮了二十公分的维埃里尼亚一下子失去身体平衡,踉跄着向后退步。

    根本不需要刻意的打量前场,轻轻将球向前一拨,助跑两步就是一个长传。

    “越位!”

    传完球就让陈升感觉到后悔了,还是出球慢了一点。队友们的默契还是比较足的,看到陈升完成了抢断,福兰德立刻转身冲刺。只不过启动早了点,以及陈升出球慢了点。

    这一次的攻势没能取得进球,也只是让沃尔夫斯堡虚惊一场。不过也没有什么好沮丧的,陈升遥遥的冲福兰德竖起大拇指,下次再有这样的机会,继续努力冲刺。

    站在场边的吉斯多尔惋惜的抱了抱头,如果陈升的传球更加精准、如果陈升的带球向前的能力更加出色,那么这就是一个贝肯鲍尔接班人、真正的自由人。还需要再练练,好在陈升现在还年轻,陈升对于训练也很认真。

    狼堡不断的试图控制着场上的优势,他们几乎控制住了中场的优势。

    陈升和队友们能做的事情就是尽可能的破坏狼堡的节奏,绝对不能让狼堡继续这样肆无忌惮的加强中场控制。展开积极的中前场的逼抢,这个时候也不要吝啬体能了。

    鲁迪在比赛第9分钟因为放倒迭戈而得到一张黄牌,快速回到后场的陈升立刻朝着前场冲去。好在休赛期加强了体能训练,好在现在的陈升身体状态非常不错。

    小范围打出配合的沃尔夫斯堡试图撕开霍芬海姆的中场防守,维埃里尼亚送出挑传。

    本来冲向维埃里尼亚的陈升立刻转向,在波兰斯基纠缠着迭戈的时候,斜刺里杀出的陈升送出犀利的贴地滑铲。动作大不大不要紧,大众竞技球场的嘘声也没关系。

    在迭戈还在抱怨陈升动作很大的时候,波兰斯基抢下球立刻交给向前跑的陈升。

    机会来了,陈升的带球不见得多华丽,就是人高马大的陈升凭借着自己的步幅很大、气势汹汹的大步向前。这简直犹如一头蛮牛,横冲直撞了。

    不信的话看看匆忙补位的波拉克就好,他靠近了陈升。只不过陈升微微一伸手,波拉克脚下绊蒜了。而陈升看起来纹丝不动,继续坚定的朝着前场冲去。

    猛然起脚的陈升让沃尔夫斯堡的后防线一片兵荒马乱,莫德斯特从左侧冲向禁区,身边几乎无人防守。沃尔夫斯堡的球员们注意到了带球的陈升,他们想要中场围堵、甚至反击。

    可是哪里想到这就是霍芬海姆的战术,就是利用陈升的忽然向前吸引注意力,就是利用陈升具备一定的长传能力发动反击。

    从禁区左侧杀入的莫德斯特抬脚卸球,坚决内切,在禁区腹地、在特雷施的干扰下起脚。

    皮球砸在了立柱外侧弹出底线,莫德斯特遗憾的跪地双手抱头。而陈升这个时候也没有什么好犹豫的,果断的朝着后场跑去,他的身份是中后卫、自由人,防守还是占主要任务。
080 意外之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