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意外之喜(2/2)
作者:骨感胖

    虽然这一次的进攻没能取得进球,不过相信狼堡的球员们肯定惊出一声冷汗。别看狼堡的控球权占据着绝对的上风,只是霍芬海姆由陈升策动的两次进攻都很有威胁。

    如果不是霍芬海姆的运气太差,狼堡说不定就已经先丢球了!

    想要在这个时候大军压上,那就要做好被霍芬海姆防守反击的准备,这也是霍村擅长的。

    比赛还在继续,两支球队有着针锋相对、截然不同的比赛风格。

    陈升再次向前了,在封堵了奥利奇的射门之后。陈升和维斯特加德联手控制住小禁区,轻松的化解了沃尔夫斯堡开出的角球。

    接到传球的陈升立刻带球向前,瞬间就离开了禁区,不知道的还以为陈升是中前卫或者前锋么。这么虎虎生威的跑着,这么积极的在推反击,好像还真不是中卫应该做的事情。

    猛然斜塞球的陈升也停了下来,不需要继续带球向前了,吸引了注意力就好。

    菲尔米诺、福兰德和莫德斯特三箭齐发,他们越过了中圈,试图提速冲击狼堡防线。

    这一次的反击再次无果而终,莫德斯特在狼堡的禁区前丢掉了球权。

    纳尔多将球传向具慈哲,菲尔米诺立刻积极的开始逼抢。

    具慈哲犯错了,他选择了回传。这本来没错,可是他没有观察队友的位置,也没有注意到莫德斯特的位置。他的传球直接来到了莫德斯特的脚下,似乎是在给莫德斯特助攻一般。

    看到莫德斯特轻松接球、扣球变向晃开防守人禁区禁区,大众竞技球场嘘声达到顶点。只是这一次莫德斯特没有浪费具慈哲的助攻,一记抽射直接攻破贝纳利奥的十指关!

    1-0!

    霍芬海姆在比赛的第15分钟打破了球场的僵局,这绝对是让人意外的一幕。绝对不是狼堡控球权更多,绝对不是狼堡看起来占据着场上主动权的原因。

    主要就是具慈哲有些惊慌、漫不经心的一次传球,一下子给狼堡挖了个巨大的坑!

    对于中后卫和门将来说,对手积极的逼抢不见得就是最大的威胁。而是队友们有些时候送出的回传球,那简直就是要命了。‘致命回传’在足球场也从来都不少见,这一次就是具慈哲坑了队友,这一次就是具慈哲坑了沃尔夫斯堡!

    “哈哈!”站在自家禁区前的陈升哈哈大笑,笑的无比痛快,“我就知道!”

    陈升确实觉得很开心,这个进球绝对是意外之喜。而让陈升更加开心的,或许就是自己在赛前提醒了一下菲尔米诺等人。虽然这一个进球不见的就是陈升的提醒才取得的,不过者不影响陈升的心情很好,他觉得军功章有自己的一小半。

    具慈哲显得很沮丧、懊恼,这就轮不上陈升关心不关心了。这个时候也不是心慈手软的时候,具慈哲这一场比赛状态不是很好,这个致命回传后故意心态要炸裂。

    要不要继续冲击这一点呢?

    雪上加霜这样的事情可以有,足球场可不会讲仁义道德,抓住一个弱点猛攻、彻底打垮对手,这才是正确的比赛方式。而具慈哲这倒霉蛋,说不定就是霍芬海姆接下来冲击的重点。

    沃尔夫斯堡的球员们心态肯定受到了不小影响,本来场面是占优势的,但是因为这个丢球而被动起来了。而且之前霍芬海姆的反击也让狼堡球员们心有余悸,这个时候不得不考虑彻底攻出去,他们不得不考虑全线压上了。

    至于霍芬海姆,当然是防守反击了,这是他们擅长的、这是他们的战术。更何况现在比分领先了,主动权在手的霍芬海姆真的不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