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与众不同(1/2)
作者:骨感胖
    霍芬海姆客场2-0战胜沃尔夫斯堡,继续保持着总体上升的趋势。

    这绝对是一个无比美好的开局,前六战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这绝对是赛季开始前几乎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战绩。

    在积分榜上,霍芬海姆也仅仅只是落后双双5胜1平保持不败的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就算是在这个休赛期有着不少引援的勒沃库森也因为净胜球的差距暂时落后霍芬海姆。

    什么时候霍芬海姆居然在联赛中扮演着豪强的角色了?

    不会又是疯狂的上半程,然后在下半程被打回原形吧?

    不过已经有不少霍芬海姆的球迷们开始期待了,在那个让人回味无穷的半程冠军之后。或许本赛季的霍芬海姆可以争取在欧战赛场露露脸,或许也不只是欧联杯,欧冠也可以期待?!

    步子千万不要迈的太大,要不然容易扯着蛋。

    在战胜沃尔夫斯堡仅仅三天后,半主力阵容出战的霍芬海姆和德乙球队科特布斯打了个0-0.德国杯的比赛嘛,霍芬海姆也谈不上特别重视,联赛还是最重要的。

    不过即使是0-0,霍芬海姆也晋级八分之一决赛。

    而且考虑到赛程的因素,霍芬海姆必须要更加的关注、努力。尤其是接下来的对手是沙尔克04,这个对手绝对不能马虎、轻敌,哪怕沙尔克看起来开季状态不佳。

    上个赛季联赛积分榜第四的沙尔克取得了欧冠资格,虽然目前只是2胜1平3负,仅仅只是积分榜的第14位。可是没有人敢马虎大意,矿工在这个休赛期可没有流失主力阵容。

    席施来到了辛斯海姆,这段时间她可没少从汉堡跑来辛斯海姆。谁让她的男朋友是职业球员呢,异地恋自然也就需要辛苦一点。尤其是考虑到陈升的时间比较紧张,席施也只能多跑跑。

    虽然有些辛苦,甚至被好友调侃‘送炮’,只是她可不在意这些,还在享受恋爱的甜蜜。

    “我们对于身材控制也十分严格!”席施吃着蔬菜沙拉,忍不住吐槽道,“我以前根本没有想到模特会这么辛苦,我以前只是想要穿到更多的漂亮新款衣服。”

    陈升也笑了,模特确实辛苦,“我好像听一些人说过,模特一旦身材走形,那么职业生涯差不多就完蛋了。对于你们的体重,一些大的秀会更加的严苛。”

    不敢多吃、需要保证一定的运动量,模特这个职业看起来光鲜亮丽让人羡慕。可是背地里的付出,绝对不能忽视。或许T台上的短短几十秒,需要他们日以继日的不断付出、练习。

    这一下陈升和席施有了更多的话题,陈升这样的职业球员也需要不断的付出汗水和努力。

    基本功训练、战术练习不用多说,为了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也需要控制饮食。

    席施搂着陈升的脖子,好奇不已,“我看了你们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你的表现很好。我已经听到不少人在议论你的表现了,他们认为你是清道夫。”

    “可以这么说吧,但是我可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拖后中卫、清道夫,教练希望我替自由人。”搂着席施,陈升解释着说道,“现在的足球规则不利于清道夫的出现,越位规则的修改、球员的爆发力和速度,区域概念的普及,让清道夫很难踢出好的表现。”

    传统的清道夫负责化解已经穿透后防线的进攻,可以理解为不承担盯人防守任务的球员。也逐渐演变成了参与进攻的角色,承担着球队攻防的枢纽,所以也称为‘自由人’。

    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清道夫的概念出现,在六十年代自由人的雏形出现,而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自由人更是井喷。

    可是就是在八十年代、九十年代,意大利将链式防守与清道夫推向巅峰,自由人体系的衰落也始于意大利足坛。现如今,足坛其实很难找到被‘淘汰’的清道夫、自由人了。
082 与众不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