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针对(1/2)
作者:骨感胖
    2013年9月28日,霍芬海姆坐镇主场迎战沙尔克04,一场很有看点的比赛。

    只要还是沙尔克的实力比较出色,这是德甲的老牌劲旅了,从上个赛季拿到欧冠资格赛的席位就可以看出来。至于本赛季状态不佳,那也只是新赛季初始阶段状态不佳而已。

    只不过认真说起来,沙尔克现在的处境确实不算好。

    主力前锋亨特拉尔受伤,这也使得沙尔克少了个锋线尖刀。不管是绍洛伊还是大博阿滕,这两名新赛季加盟矿工的前锋有不少相似点。身材都比较高大的他们,职业生涯都有很不错的起点,只不过也可以说有些高开低走。

    加盟沙尔克,六轮比赛不能说明太多,只是有些让沙尔克球迷失望是真的。

    而且本赛季的沙尔克打了两个客场,只有三个客场进球,这就有点寒酸了。

    对于霍芬海姆来说,好消息就是萨利霍维奇解禁了,这也使得霍芬海姆多了一个中场出球点。虽然菲尔米诺在新赛季表现的让人惊喜,不过独木难支,霍芬海姆的中场需要老将坐镇。

    吉斯多尔做了一个变阵,这一场比赛再次排出三中卫的战术。法比安-约翰逊和贝克被推到了边前卫的位置,3-5-2的阵型也可以根据比赛形势变成5-4-1.

    陈升傻眼了啊,主教练这个忽然变阵大概让沙尔克的教练组猝不及防,陈升也猝不及防啊。

    赛前还信誓旦旦的向席施表示本场比赛会更有侵略性,会在比赛中争取更多的进球。但是这要是打三中卫,陈升可不能随便上前了,得老老实实的保护禁区啊。

    而且陈升也不是那种‘娶了媳妇忘了娘’的性格,这一场比赛国内是有转播的。倒不是央五,不过风云足球有啊。而且随着陈升表现越来越出色,国内的网络平台上,霍芬海姆的比赛转播场次在悄悄提升了,霍芬海姆不再是鱼腩了啊!

    这可如何是好!

    目光呆滞的陈升显然目光更加呆滞了,看起来十分的无神、空洞。

    申房建滔滔不绝的在解说着,说着霍芬海姆本赛季开局强势,说着陈升新赛季表现抢眼。至于转播镜头对准陈升的时候,哪怕陈慎目光呆滞也不要紧。

    有越来越多的球迷开始了解陈升了,人高马大、球风彪悍,据说性格也比较火爆的陈升是很多人印象里的硬汉。只是陈升那眼神,真的会让陈升硬汉的形象掉分。

    这可不是死鱼眼或者睡眼醒醒,陈升的眼神也成为了足坛新的代表之一。

    大名鼎鼎的皮尔洛,那是因为表情比较平静再加上睡眼惺忪的样子得到了‘睡皮’的诨号。

    而陈升呢,脸上的表情比较复杂,只是眼神比较空洞、无神。这也让不少人议论,因为陈升的实力据说非常出色,看他踢球的人也都感觉到陈升的观察力敏锐。

    难道陈升只是将他的视线、注意力集中在足球上?

    “定位球!”拍了拍菲尔米诺的屁股,陈升强调道,“角球和任意球都行!”

    菲尔米诺还没有来得及多说什么,陈升去骚扰莫德斯特了,“没有好机会,就制造定位球!”

    新援莫德斯特点了点头,这本来就是球队的战术之一。定位球,必须要重视起来。看看霍芬海姆的三后卫,最矮的陈升都一米九三了。还有一九五的聚勒,一九九的维斯特加德。

    都是妥妥的空霸,要是不利用好这样的优势,那实在是太傻了。当然莫德斯特也有一米八七,一米八一的菲尔米诺头球也不算差,定位球真的可以成为霍芬海姆的大杀器。

    传完话的陈升慢悠悠的跑向后场,他可不是在矫诏,定位球真的是霍芬海姆的常规战术之一。

    对面的沙尔克在后卫线的身高真的很吃亏,马蒂普身高和体重跟陈升相差不大,头球也比较出色。可是马蒂普的搭档赫韦德斯身高只有一米八八,这就有点不够看了。
083 针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