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更顽强的球队(1/2)
作者:骨感胖
    带着1-2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这让霍芬海姆的更衣室里有些沉闷。

    这样的比分也让陈升有些不习惯,单场丢两球的比赛不是没踢过,甚至还遭遇过更惨烈的比分。只是这一场比赛不一样,上半场很多时候让人感觉到束手束脚,这就不好了。

    “我们必须在下半场做出调整,加强对两个边路的保护、加强对后卫线的保护!”吉斯多尔这基本上承认了上半场战术的失败,“中场需要更好的逼抢,不要让他们打出配合。”

    三后卫是踢不下去了,要不然两个边路就要被沙尔克发展成自由走廊。

    维斯特加德心塞的发现自己被换下,他的出场时间在不断被表现出色的聚勒瓜分。而陈升的位置,维斯特加德明智的知道陈升才是铁打的主力中卫、后防核心。

    “陈,我需要你多离开禁区,支援中场。”看着陈升,吉斯多尔提醒道,“中后场的强度需要提升起来,我们给了他们太多配合的空间。”

    主教练做出战术调整,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根本不足为奇。

    霍芬海姆的球员们也都没有意外,上半场的战术被克制了,那么下半场自然需要做出调整。

    莱茵内卡球场的歌声不断,霍村的球迷们相信球队会在下半场做出调整、改变。他们也认为按照球队这样好的势头,没有理由被状态不佳的沙尔克击败。

    沙尔克的状态确实不好,这完全就是让人意想不到的表现。

    感觉不只是过于乐观、轻敌,甚至可以说完全就是丢了魂、注意力不在比赛当中。

    第48分钟,菲尔米诺右路横敲,福兰德插入禁区右侧。这原本是没有太多威胁的一次进攻,可是谁知道沙尔克后卫奥戈大脑短路一般将福兰德鲁莽的伸脚绊倒,这可是禁区里啊!

    无数霍芬海姆球迷一跃而起,这是一个大礼包,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萨利霍维奇操刀命中点球,2-2,顽强的霍芬海姆再次扳平比分!

    “看起来气势改变了!”陈升笑了,在队友们庆祝的时候,对聚勒说道,“这个意外很有可能改变比赛进程,我相信我们会是胜利者!”

    聚勒也笑着点头,心情很好,“从他们的表情、肢体语言就能看出来失望,这个点球对他们的打击很大。他们显然没有想到我们这么顽强,我们两次落后、两次扳平比分!”

    这可不够,陈升觉得这肯定不够,“我们不只是会扳平比分,还会取得胜利!”

    气势这东西说起来很玄学,只是绝大多数踢球的人也都相信这些。就像很多的球员有着一些自己的小迷信一般,进球场先迈哪只脚、袜子、发型甚至比赛前一天要不要洗澡、都有说法。

    陈升觉得现在比赛的走势是朝着霍芬海姆有利的一面发展,相信绝大多数霍芬海姆的球员、球迷也都是这样认为,他们看起来是更顽强、更专注的那支球队!

    比赛再次开始,没能从丢球的打击中回过神来的沙尔克中场丢球,霍芬海姆快速反击。

    萨利霍维奇的手术刀让菲尔米诺突入禁区,一个风骚的脚后跟横敲。莫德斯特停球后虚晃一枪,一个扣球让赫韦德斯的滑铲成为空谈。

    只是过人漂亮,让莱茵内卡球场的喧嚣变大一分、球迷的期待值也更高一份。

    而一脚抽射之后,皮球直接砸在横梁上,霍芬海姆的球迷们抱头叹息。莱茵内卡球场传来的声音,只是叹气一片,这个绝好的机会就这么错过了。

    莫德斯特也很惋惜,射完门之后沮丧的跪在草地上,懊恼的捶了几下草坪,也只能这样了。

    “这是中邪了?”
086 更顽强的球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