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好的趋势(1/2)
作者:骨感胖
    霍芬海姆主场3-2险胜沙尔克04,这一场比赛让霍芬海姆的球员们无比激动,也让霍芬海姆的球迷们充满着期待,因为这一场比赛有着太多的谈资。

    首先来说就是这一场比赛胜利了,6胜1负的战绩绝对够出色了。要不是拜仁、多特蒙德太过强势,要不然这样的战绩都足以让霍芬海姆继续享受领头羊的风光。

    其实勒沃库森也一样,他们和霍芬海姆的战绩一样。

    积分榜的前两位都是同积19分,积分榜的三四位同积18分。而第五位的汉诺威96拿下了12分,一个比较明显的差距就出现了。

    这绝对是赛季开始前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拜仁、多特乃至勒沃库森都好理解。而霍芬海姆这个名字突兀的出现在第一集团军就显得很扎眼了,要知道上个赛季这支球队在苦苦保级呢。

    这大概也是一个选择题,“论最先掉队的球队”、‘请从以下选项中选择最草根球队’……

    根本不难做出选择,霍芬海姆出现在这个位置,绝对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甚至就算是凤霍芬海姆的球员,教练组也都没有想到的。赛季开始前,大家觉得新赛季应该是保级,乐观一点的觉得联赛中下游就足够好了。

    而现在,不要说欧冠了,不知道的以为霍芬海姆连联赛目标都在争取呢!

    只不过也到底只踢了七轮比赛而已,样本太少也缺乏说服力。更何况霍芬海姆这个曾经的半程冠军到赛季结束后只是联赛第七,他们知道崩盘是什么样的感受,也自然不会特别自满。

    战绩出色,这就是新赛季霍芬海姆给不少球迷和媒体留下深刻的印象。说霍芬海姆是新赛季德甲最黑的黑马,这其实一点都不为过,这就是不折不扣的事实。

    没有人能想到霍芬海姆踢成现在这个样子,也没有人想到霍芬海姆在休赛期几乎没有大手笔引援的前提下完成了大爆发。这不只是陈升和菲尔米诺成长的因素,也因为吉斯多尔这个新帅给霍村带来了巨大的改变。

    很多的球迷和媒体肯定霍芬海姆在这一场比赛的表现,也是因为这一场比赛的本身。

    开场比赛就丢了一球,整个上半场都处在被动的局面,而且战术被克制了。这一切也都是霍芬海姆上半场1-2的原因,这也是霍芬海姆看起来要在主场吃到败仗的关键。

    糟糕的开局、被动的场面,两次比分落后等等因素,这都是霍芬海姆面对的困难。

    但是在吉斯多尔的临场指挥下,在霍芬海姆球员们的不断努力下,他们并没有因为那些因素而崩溃,他们反而在下半场比赛强势的做出了回应。

    这一切自然就是霍芬海姆的这场胜利得到很多认可的关键因素,这一场比赛还是有一定的含金量。霍芬海姆能够打硬仗、逆风仗了,他们不是只有在顺境的时候能够发挥出正常的水平。

    至于比赛中丢了两球,或者霍芬海姆的两个边路还不够平衡。

    这其实都不是什么大事,大家普遍对霍芬海姆的要求也不算高,他们的球队阵容、转会预算等等都说明了这不是一支可以和拜仁、多特扳手腕的球队。就算是勒沃库森、沙尔克这样的球队,也比霍芬海姆底蕴深厚太多。

    不足之处肯定是有的,这些没必要否认。只不过霍芬海姆的成长和进步,更让人惊喜。

    他们的前场核心菲尔米诺基本上是彻底的从萨利霍维奇手里接过权杖,相比起上个赛季进步迅速的菲尔米诺,已经成为了德甲最优秀的年轻‘中场’之一。

    而陈升的进步也有目共睹,别看这一场比赛霍芬海姆丢了两个球,这看起来也是对陈升本职工作的一种否定。只是看了比赛的球迷都知道,陈升表现稳健。
087 好的趋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