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苦主(1/2)
作者:骨感胖
    10月19日,在经历了国际比赛日后,德甲联赛再次打响。

    在这个比赛日,德甲联赛有五场比赛。霍芬海姆主场对阵勒沃库森,也是本轮比赛最先开打的比赛。因为开赛时间稍早,德国这边不少媒体对这一场比赛比较重视、关注。

    而难得的,国内的央五也在转播这一场比赛,而不是选择稍后拜仁和美因茨的比赛。

    央五有播德甲的传统,据说也是因为英超的版权费更贵。

    而作为德甲的头面,拜仁在国内的球迷无数。除了央五的转播场次明显更多之外,多少也是因为拜仁还是比较重视经营,和央五的合作默契。

    至于这一轮比赛转播霍芬海姆,陈升当然是一个关键因素。只是在赛季开始前,央五那边也没有想到陈升新赛季会踢出德甲第一中卫的表现。更何况陈升和国足闹翻,足协可是连央五都敢封杀的,大家还是需要讲点兄弟情义。

    这一场比赛转播,除了陈升这个因素之外,也是因为勒沃库森是德甲老牌豪强。这样的一场比赛,想来收视率不会太低,转播也可谓是合情合理。

    “拿到了双方的首发名单了,霍芬海姆改回四后卫,不过左后卫变成了耶雷米-托利安。”段大脑袋开始解说,也在传递着信息,“这个托利安是94年八月出生,去年和陈升在U19当过一段时间队友,今年调到了一线队。能打两个边路,很有潜力的一名球员。”

    去年因为陶指导意外辞世,而成为解说嘉宾的周林开口说道,“霍芬海姆的后卫线很年轻,太年轻了。87年的贝克也才刚二十六,94年六月的陈升居然是第二大的!”

    解说员一般来说要求公证,可是实事求是的来说,很多解说也都有自己喜欢的球队。激情一吼丢掉的意大利黄,或者段大脑袋和他曾经的黄金搭档陶指导都是拜仁球迷。而解说英超的詹不群,谁都知道是利物浦球迷。

    只不过这一场比赛,央五的解说员稍微偏向霍芬海姆,问题应该不大。

    谁让勒沃库森在国内的球迷不算很多呢,也没个超级巨星。更何况陈升是霍芬海姆的球员,国内的解说员或者球迷,自然也更多的偏向霍芬海姆。

    “说起来这一场比赛霍芬海姆不好打,他们8胜1负拿到了24分。而勒沃库森7胜1平1负拿到22分,最重要的是过去10次联赛交手勒沃库森9胜1平保持不败,场均进球2.7个球!”段大脑袋继续说着一些数据,“上个赛季霍芬海姆客场输了个0-5,给了霍芬海姆迎头痛击。”

    周林也跟着说道,“现在德甲球队当中,霍芬海姆唯一没有赢过的就是勒沃库森了。本来还有一个拜仁,不过上个赛季陈升的头球帮助霍芬海姆打破了不胜魔咒。”

    陈文向觉得这个解说嘉宾还不错,好像以前是在德乙联赛踢过球,也入选过国奥。

    解说嘉宾们做了准备,而这些在球场上比赛的球员们,自然是做了更多的准备。

    陈升有些遗憾,孙兴慜在这一场比赛没有得到首发的机会。倒不是孙兴慜的状态和实力不足,主要是因为国家队比赛日的舟车劳顿,再加上战术调整的原因。

    只不过陈升也不敢小觑勒沃库森的球员,尤其是施特凡-基斯林和西德尼-萨姆这两名球员。他们直接参与了勒沃库森18个进球中的15个,这对组合的威力可不小,这也是对霍芬海姆后防线的挑战。

    陈升知道勒沃库森不是一个好踢的对手,看看他们的战绩和阵容就知道了。

    这一场比赛药厂没有派出全部的主力,不过已经不容小觑了。替补席上还有孙兴慜、埃姆雷-詹这样的好手,他们的阵容足以让吉斯多尔羡慕的眼睛发绿。

    而勒沃库森的主教练海皮亚,也就是利物浦的功勋中卫,看着霍芬海姆的后卫线也羡慕的厉害。作为昔日的顶级中卫,他能看出来陈升和聚勒的潜力。

    而霍芬海姆的替补席上还坐着亚伯拉罕、维斯特加德这样的好手,这样的一个组合、阵容,可比勒沃库森的后卫线要奢侈、豪华,不管是能力还是潜力都是更加出色的。

    其实海皮亚表现的很不错了,此前他带领的勒沃库森只落后两强1分,并以7轮18分的成绩打破了队史最佳开局纪录。如果不是双强太出类拔萃,如果不是霍芬海姆异军突起,勒沃库森真的不用坐在积分榜第四位。

    而现在他们有机会战胜霍芬海姆,哪怕只是短暂的,也可以暂时坐在榜首的位置过过瘾。
089 苦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