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有我就行(1/1)
作者:骨感胖
    霍芬海姆稳扎稳打,怵药厂是真的,不过今非昔比,领头羊霍芬海姆相信他们有一战之力。

    比赛第6分钟,菲尔米诺知道了一个角球。陈升和聚勒立刻朝着前场跑去,这是机会。

    “陈升上来了!要说定位球,霍芬海姆新赛季在定位球的战术明显变多。勒沃库森要小心了,他们现在场上的两个中卫,托普拉克一米八七,八十三公斤。沃尔沙伊德一米九四,八十七公斤。面对陈升,他们不占优势。”

    周林跟着说道,“陈升过去这一年成长速度很快,除了在球场表现的更加经验老道、长传提升,也包括陈升的身体方面的变化。根据赛季开始前公布的球员资料,陈升现在有九十公斤。难能可贵的是陈升在力量出色的同时,爆发力、速度都没有下降。”

    段大脑袋也有陈吹的趋势,滔滔不绝的说道,“陈升这样的后卫也符合现代足球的需求,防守稳健、爆发强、跑动也很出色。而且练出来了很不错的出球、短传,一脚长传更是霍芬海姆反击的利器。”

    陈文向和王馨一点都不觉得脸红,觉得央五这两个解说员说的还不够。自家儿子头球强呢,而且在球场十分冷静、前几场比赛还看到他带球向前,这也都可以说一说的!

    陈升的头球厉害,一些球迷和媒体人知道。而作为霍芬海姆的对手,勒沃库森的球员们自然也知道这些。而这个角球,当然需要重点关注陈升了。

    身边集结重兵,陈升根本没有任何的机会。而萨利霍维奇也没有刻意的去找陈升这一点,他的传球直奔后点,贝克的铲射直接打飞。

    没能建功也不需要沮丧,陈升和聚勒立刻朝着后场跑去,防守是本职工作。

    快速回防落位的陈升和聚勒没有给药厂太多反击的机会,层层狙击也确实延缓了药厂的推进速度。既然重视定位球,希望利用陈升和聚勒的头球能力,那么吉斯多尔也自然会重视两大中卫压上造成的后防空当。

    作为一个聪明的中卫,一个优秀的后防核心,陈升是很喜欢和队友们沟通的。

    比赛第9分钟,基斯林被逼迫的只能横向带球,黑格勒积极插上。

    在基斯林传球的瞬间,霍芬海姆的后卫线明显前提。黑格勒郁闷的发现越位了,他只是稍微的启动早了点,只是基斯林的传球时机掌握的不太好。

    这也算是霍芬海姆防线的一大看点,不管后卫线是如何的变动。但是只要陈升在场,就要做好同进同退的准备,注意观察陈升的位置和节奏,随即就可以布置越位陷阱了。

    比赛第11分钟,药厂中卫托普拉克推倒菲尔米诺得到一张黄牌。这让药厂的球员有些不满,他们觉得裁判的判罚太过严厉。而对于霍芬海姆的球员们来说,这就是一个好机会了。

    萨利霍维奇的角球直奔球门而去,雷诺将球扑出底线。

    任意球没能争顶,角球可以争顶啊。陈升摩拳擦掌,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托普拉克紧贴在陈升的身边,在陈升忽然启动的时候,胆大包天的托普拉克紧紧拽住陈升的球衣下摆。动作一滞的陈升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从头顶上飞过,完全跳不起来。

    “这难道不是一个点球吗?”陈升不满的冲裁判抱怨,必须要抱怨,“他拽了我的球衣!”

    主裁判费利克斯-布里赫朝着陈升摆摆手,示意没有看到托普拉克的小动作。他也确实没有看到,刚才禁区里太拥挤了。也因为托普拉克很鸡贼,在陈升启动的时候紧抓球衣,干扰到陈升后立刻松手。他可不会铁憨憨到一直抓着球衣,那就太傻了。

    既然抱怨没用,那么就继续投入到比赛当中。陈升也不是一味的和裁判纠缠,他知道这样的事情是不可能让裁判改判的。这一次闷亏只能吃了,不过这也是在给裁判提醒、施压。

    勒沃库森的球员们感觉到比赛有些困难,因为霍芬海姆还真的拿出来了联赛领头羊的气势和实力。在比赛开场后,勒沃库森在场面上实际上并没有占据到什么优势。

    海皮亚也没有继续坐在教练席了,来到场边的他不断的比划着手势、大声的喊着话。药厂的球员们立刻做出了调整,他们要夺取场面上的优势和主动权,她们不能让霍芬海姆慢慢的看起来在掌握比赛节奏了,他们要更加强势一些。

    药厂忽然提升节奏和强度,这有些让霍芬海姆始料未及,也感觉到了威胁。

    第14分钟,斯基林横向带球后回做。跟上的萨姆停球后就是一脚远射,陈升注意力足够集中,横跨一步后跳了起来,足球砸在了他的身上高高弹起、飞出底线。

    参与角球防守的陈升似乎注意力不在斯基林身上,他的视线更多的是看向小禁区外。这似乎让斯基林看到了机会,觉得陈升有些专注力不集中。

    在角球开出的瞬间,斯基林想要起跳,只不过陈升的动作更快一点。大跨步后率先起跳,直接截断了传球线路,在斯基林之前抢先头球一甩。

    二点虽然没能控制住,卡斯特罗停球后再次强传禁区。

    还是陈升,靠住斯基林的陈升也不需要起跳。面对这样一个挑传,身体重心牢牢靠住斯基林,游刃有余的观察了双方球员的位置,陈升有力的一个甩头,将球顶给贝克。

    一次还算不错的防守,心情不错的陈升笑着向队友们竖起大拇指,这一次的防守确实很好。

    陈升不是那种谦虚的性格,刚才的这一波防守,自认为还是关键人物、中流砥柱。只不过陈升也觉得队友们提供的帮助很好,大家的站位很好,除了对各自的防守人、防守区域的控制很好之外,对于出球点也保持着不错的控制。

    这显然就是陈升开心的理由,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继续保持这样的提升,他有足够的理由相信霍芬海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的更好。他也有理由相信,霍芬海姆不会只是昙花一现,霍芬海姆有理由在积分榜上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

    他在进步,队友们也在进步。主教练的战术也比较适合这支球队,不断的磨合也培养出来了更足的默契。

    既然有着这么多的理由,那么我们凭什么只是被认为是黑马?

    凭什么觉得我们只是昙花一现?

    陈升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这支霍芬海姆可以表现的很好,可以表现的更好!

    踢好每一场比赛,踢好每一分钟,争取拿下每一个进球、争取每一场胜利,这就是陈升的目标!

    勒沃库森又如何,很快就要到来的拜仁又如何。

    曾经无法战胜这些苦主,不代表现在就不能战胜!

    理由,因为以前霍芬海姆没有我,现在有了我陈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