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中后卫的风格(1/2)
作者:骨感胖
    霍芬海姆和勒沃库森的比赛显得看点十足,不少球迷也确实觉得这一场比赛相当精彩。

    在经历了开场后的试探后,两支球队都踢出来了自己的战术和水平,你来我往的很刺激。

    这边萨姆突破后的一脚远射打高,那边莫德斯特来个越位。基斯林在陈升的干扰下头球打偏,菲尔米诺就用一个打中立柱来做出回应。

    主场作战的霍芬海姆看起来根本不怵勒沃库森,面对这样一支从来都没有战胜过的球队,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展现出来了力压群雄的领头羊风采,他们在场面上、气势上不落下风。

    比赛第21分钟,霍芬海姆再次得到了角球的机会,陈升也毫不犹豫的从后场跑向前场。

    看了眼站在面对面站在身前的托普拉克,陈升稍稍后退几步来到小禁区中央。这一下盯防的对象换了,变成了药厂后腰雷纳茨。

    萨利霍维奇高举右手准备开出角球,原本和陈升并排的福兰德忽然超前启动。顶在最前面的聚勒也猛然回撤。这一下稍稍的打乱了药厂的防守阵型,禁区里一片兵荒马乱。

    陈升也行动了,猛然冲刺的陈升伸手打掉雷纳茨的罪恶小黑手。萨利霍维奇这个时候也开出了角球,选择吊向中路。队友们跑位、拉开空间,就是给陈升创造机会。

    沃尔沙伊德慌忙横移,只不过有着充分助跑的陈升奋力起跳,身体前倾的他微微后仰的脑袋猛然向下一砸,重重的砸在了皮球的中上部。

    这是一个高质量的大力头槌,陈升期待着这一次能够取得进球。

    但是转瞬之间,陈升只剩下无奈。因为药厂门将雷纳在失去平衡、失去位置的时候,下意识的抬起右腿。就这么巧了,皮球被雷纳的左腿挡了一下弹起,伯恩尼什门线上解围。

    “陈升!陈升!”

    “哎哟,勒沃库森逃过一劫!”

    陈升懊恼的握拳大叫,这是多好的一个机会啊,他的头球质量又是那么高。可惜没办法,运气稍微差一点,也就只能和进球擦肩而过了,想要取得进球或许只能再等等了。

    无数站起来的霍芬海姆球迷瞪大眼,不可思议的看着场上的一幕。他们当中很多人失望的捂住嘴巴,很多人抱着脑袋叹息,也有人郁闷的一屁股坐在座椅上……这本来是十拿九稳的进球,真的也就是咫尺之遥,可是现实就是没有进球!

    空欢喜一场的陈升也没时间懊恼,他不紧不慢的跑向后场,在经过一番争抢后,药厂拿到了球。想要趁机反击,这绝对是不错的计划,因为霍芬海姆的中后场相对来说比较空。

    接到传球的费尔罗斯低着头大步带球,刚过半场的陈升也立刻朝着边路冲了过去。对于这一次的防守,陈升志在必得,他不认为自己处在被动的位置。

    费尔罗斯加速带球,而陈升朝着斜前方跑去,两个人的距离在不断缩近。

    陈升的大杀招倒地滑铲再现江湖,贴地滑行近两米,左腿紧贴草皮,绷直了脚背,将球直接给‘停下’。而费尔罗斯不甘示弱,也可以说不想放弃,注意到陈升滑铲的时候,他也抬脚,右脚脚背推在了皮球上。

    这一下就是陈升和费尔罗斯对脚了,一瞬间人仰马翻,两个人都痛苦不堪。

    费尔罗斯是高速带球然后遭遇‘撞击’,身体腾空、重重摔在草地上。而陈升是倒地滑铲,哪怕身体素质出色、力量优秀,可是在对脚的瞬间也因为没有支撑点,几乎就是脚背受力。

    抱着脚腕的陈升疼的龇牙咧嘴,险些摔岔了气的费尔罗斯打了几个滚才慢慢爬起来。

    “陈升这动作……”段大脑袋的声音里有着毫不掩饰的担心,“对脚了!费尔罗斯有一个发力的动作,而且力量看起来也不小,都改变了陈升滑铲的动作。”

091 中后卫的风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