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更好的霍芬海姆(1/2)
作者:骨感胖
    坐在替补席上的孙兴慜觉得自己这一场比赛很难得到出场时间了,他期待的和陈升过招的可能,也只能推倒下半程了。

    菲尔米诺在比赛第24分钟稳稳名字点球,帮助霍芬海姆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海皮亚虽然不满球队被罚下一人,但是也不得不用三十三岁的老将斯帕希奇换下黑格勒。比分落后了当然需要追分,只不过中卫的位置上不能缺人,这可不是三中卫就行的战术。

    莱茵内卡球场的气氛无比热烈,霍芬海姆的球迷们认为他们就要打破此前的诅咒了,他们有机会在主场战胜勒沃库森。到时候,就不存在什么霍芬海姆无法战胜的球队这个理论了!

    霍芬海姆的球迷们也无比激动,球队新赛季最大的两个发现,就是快速崛起的陈升,以及持续成长的菲尔米诺。这两名球员,绝对是霍芬海姆的未来!

    看台上的法尔莫激动啊,陈升的表现越好,他的主动权就越多。

    陈升似乎是没有太多想要离队的打算,想要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但是俱乐部的管理层不知道陈升的决定啊,他们只会担心陈升的经纪人和其他球队勾勾搭搭,他们只会担心陈升出色的表现引起一些豪门球队的注意。

    哪怕球队的老板是霍普,可是看看霍芬海姆的那些离队球员名单就知道了。

    曾经的奥巴西、伊比舍维奇和登巴-巴组成的三叉戟都离队了,中场核心古斯塔沃也卖给了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除了球队的意愿之外,最重要的还是这支小球队留不下人。

    吵着加薪,这还是有可能的,俱乐部管理层可不知道陈升是不是财迷。更何况在球场有着优秀的表现,自然也就理所应当的要求得到更好的待遇。

    在球场上的陈升可不知道他的经纪人是什么样的想法,他只是觉得开心。

    球队领先了,自然也就有着更多的主动权。他们也完全可以根据场上多一人的优势从容的应对药厂的战术调整,不管是死守一场胜利还是伺机反击,都更加的有主动权了。

    稳住,只要不浪,肯定能赢!

    霍芬海姆的球员们表现的老神在在,他们自然没有因为一个进球的领先优势就掉以轻心,他们知道这样的一个比分确实不算保险。只是场上多了一人,再加上比分领先,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心里优势很大,他们完全可以气定神闲。

    至于勒沃库森的球员们就是进退维谷了,攻出来的话担心身后。全力防守的人,比分落后了还全力防守,这是担心遭遇到无情的羞辱、遭遇到大屠杀吗?!

    上半场的最后二十分钟,比赛也比较沉闷,谈不上特别精彩。

    主队更衣室里,吉斯多尔热血咆哮。对于球队1-0领先,他并不意外。霍芬海姆好歹也是占据着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要是没点实力肯定是做不到的。硬杠勒沃库森,霍芬海姆不是没机会,他们有一定的实力和底气。

    既然勒沃库森都丢了一球,场上还少了一人,那么就不能只是想着1-0而已。

    0-5,上个赛季霍芬海姆可是在客场输了个0-5,多么惨痛的回忆、血淋淋的!

    霍芬海姆的球员们显然也被吉斯多尔的一番演讲调动了情绪,对于下半场的比赛,霍芬海姆也充满着期待。绝对不能只是满足1-0,他们要趁胜追击,他们要一雪前耻。

    下半场比赛刚开打,霍芬海姆立刻发起了突袭。

    萨利霍维奇和菲尔米诺在禁区前连续传球,莫德斯特一脚抽射再次创造一个角球。

    陈升气势汹汹的冲到了前场,三十三岁的斯帕希奇如临大敌,他必须要盯住陈升!

    被堵得比较死,这就是陈升现在的处境,斯帕希奇牛皮糖一般紧贴在陈升的跟前。而且雷纳的注意力,显然也集中在陈升这样一个大高个身上。
092 更好的霍芬海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