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俗人俗事(1/2)
作者:骨感胖
    联赛第9轮,霍芬海姆2-0战胜勒沃库森,不管是比分还是比赛场面,霍芬海姆都占据着优势。而这一场胜利,也宣告着霍芬海姆这个联赛领头羊的成色。

    8胜1负积24分,这绝对是霍芬海姆联赛中最好的开赛战绩。

    拜仁慕尼黑本轮过后是7胜2平保持着不败战绩,瓜迪奥拉接手球队后虽然有些战术上的改变和调整。不过强大的拜仁有着深厚底蕴,不败战绩就是最好的证明。唯一让拜仁郁闷的,就是他们的头上还有一支球队,得抓去验尿的球队!

    至于多特蒙德也不差7胜1平1负积22分,克洛普感觉到他的球队青春风暴威力还在。上个赛季联赛亚军、欧冠亚军,这肯定不能让他开心。他希望更进一步,夺回联赛冠军的宝座,在欧冠更进一步,克洛普相信他可以做的到。

    而广受看好的‘联赛第三’,勒沃库森心里苦闷啊。夏天的时候招兵买马,当然也走了许尔勒这样的好手。说起来6胜1平2负的战绩也不算差,只是19分就有些苦涩了,只是联赛第四了,这就不算是‘正常的联赛积分榜形势’。

    搅局者居然是霍芬海姆,这绝对是赛季开始前大家没有想到的。也没见到霍芬海姆在转会市场大把的撒钱,居然就通过内部的球员培养、挖掘,这支球队居然成长到现在这高度?

    验尿,必须要去验尿才行!

    菲尔米诺这个巴西人新赛季大爆发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不说,陈升那足球荒漠来的家伙更加强势了。现在已经不是讨论陈升能不能成为联赛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了,而是在讨论陈升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会不会和联赛最优秀的中后卫了!

    “爸,我昨天真的是故意缩了一下头。”躺在按摩床上的陈升让按摩师放松着肌肉,也在和家里通着电话,“看到球来了,我这边也没什么角度,就缩了一下喽!队友的位置好啊,我这个漏球漂亮吧?!”

    陈文向也很开心,确实很开心,“这一场比赛我看了,今天一起来,微博啊或者一些球迷论坛都在讨论这事。就是你这个微博热度不高,还不如619的时候。”

    619,咱别提好不好,那是黑历史。

    至于微博的热度,这倒是门学问。明星传绯闻或者闹离婚、丑闻,热度会很高。也不算是只有娱乐明星会抢头条,体育明星也会有,只不过频率没有那么高而已。更何况陈升这又不是C罗、梅西这个级别,暂时没办法比。

    和父母闲聊几句,倒不是舍不得流量,主要还是其他的事情。

    法尔莫的电话来了,跟做贼一样,“陈,你还在接受恢复性治疗吗?”

    “你去我家吧,顺便带一些海虾。”陈升也没客气,这不是狮子大开口,“再带些水果和蔬菜,你知道我喜欢吃哪些东西,也知道我不能吃哪些东西。”

    法尔莫当然满口答应,他未来能不能多赚钱、职业生涯能不能有突破,现在全靠陈升呢。更何况对于一些经纪人来说,打理好球员的场外生活也是工作本分。

    陈升算是比较省心的了,除了那种全队都去夜店的时候才会凑热闹,其他的时候不会去。也没有像一些经纪人那样,让帮忙安排个小姐、嫩模之类的,陈升没那爱好,比较简单。

    吉斯多尔来了,皱眉问道,“脚踝没事吗?”

    “没事,就是小小的挫伤。”陈升也没在意,就是和费尔罗斯对脚有点‘后遗症’,“这两天恢复一下,不会影响我的训练和比赛。”

    不是陈升对于自己的身体不爱惜,因为这就是一些小伤而已。职业球员,哪一个没有点小伤小痛的。总不能对了一次脚或者被鞋钉刮破了一点皮,这就哭喊着发微博、推特吧。

    结束完简单的理疗之后,陈升就开车回家了,法尔莫已经在等着陈升了。

093 俗人俗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