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 这才是榜首大战(1/2)
作者:骨感胖
    11月2日,德甲联赛第11轮的重头戏即将开打,拜仁做客莱茵内卡球场挑战霍芬海姆。

    这是榜首大战,胜利的球队将成为联赛领头羊。也很有可能是一番苦战战平,导致战胜对手的多特蒙德渔翁得利在积分榜上接连反超成为榜首。

    实际上在实时积分榜上,提前开赛的多特蒙德已经完成了反超。他们6-1横扫斯图加特,9胜1平1负积28分暂时排在榜首的位置。

    而霍芬海姆是9胜1负积27分,拜仁的战绩是8胜2平积26分,差距真的很小。

    “观众朋友们,首发名单已经出来了。”

    段大脑袋很开心,赛季开始前安排赛程的,这简直是开了天眼。其实他也明白,当初安排赛程、转播计划表的人,主要的目标是拜仁。只不过是考虑到陈升的因素,才选择转播本场比赛。所谓的榜首大战,肯定是赛季开始前没有预料到的。

    真的要是预料到这一切,肯定就给霍芬海姆的转播场次大幅度的提升了。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基本上都是和强度过招的时候,霍芬海姆才有机会在央五露个脸。

    段大脑袋快速的说着首发阵容,“拜仁这边,防线上仍然是诺伊尔守门,但丹特复出和博阿滕担任中后卫,拉姆也回到了右后卫的位置上。在单后腰的位置上,西班牙悍将马丁内斯复出首发。前场由于罗本和克罗斯的受伤缺阵,穆勒和里贝里两翼齐飞,格策首发和施魏因斯泰格搭档双前腰。”

    周林进一步解释起来,“这是格策转会拜仁之后的第一次首发,老将皮萨罗受伤也让曼祖基奇担任首发中锋。”

    阵容肯定是豪华的,这就是拜仁强大的实力和底蕴,这是霍芬海姆无法抗衡的。

    “霍芬海姆显然采取了变阵,这有些让人意外。门将是卡斯蒂尔斯,聚勒、陈升和维斯特加德三中卫。法比安-约翰逊、萨利霍维奇、菲尔米诺和斯特罗布尔、贝克五中场。锋线上是福兰德搭档莫德斯特。”

    周林分析着说道,“看起来霍芬海姆是三中卫,但是两个边前卫可能很快就会退回来。霍芬海姆的战术,也会变成五后卫。这样的战术可以更好的保护禁区,解放陈升。”

    偏向霍芬海姆是不可能的,毕竟拜仁在国内的球迷很多。而段大脑袋本人,也是拜仁球迷。

    和绝大多数的球迷一样,大家其实都不看好霍芬海姆会继续稳坐榜首的位置。而这些球迷们,普遍的想法是陈升踢出精彩的比赛,拜仁取得最后的胜利。

    当然也不排除一些人期待看到陈升吃瘪,或者拜仁翻船。

    段大脑袋忽然露出微笑,开口问道,“周指导,你怎么看待瓜迪奥拉将格策排在首发阵容里。刚才也说了,格策加盟拜仁之后,不管是在联赛还是欧冠,他都是替补。”

    看着比赛的陈文向和王馨觉得段大脑袋果然没水平,怪不得干得出来上半身穿着西装、下半身穿着短裤做节目的事情。

    “格策的实力不需要怀疑,只是加盟拜仁后,战术的调整、磨合需要花一点时间。看得出来格策现在的状态也不是最佳,他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

    格策的状态不好,这是事实。而且瓜迪奥拉的战术,格策也不是很适应。再加上一些小小的伤病,造成的格策的状态起伏不定,他现在更多的是轮转球员。

    只不过大家也普遍都很看好这个前欧洲金童、多特核心的未来,才刚刚二十一岁的格策已经在足球场取得了太多的荣誉和认可。哪怕现在有些水土不服,只是大家报以期待。

    在解说员们讨论着格策进入首发,霍芬海姆进行着变阵的时候,双方球员站在球员通道准备出场。几乎没有互相搭理的,本来拜仁和霍芬海姆的恩怨也谈不上多。只是赛前的口水战,让这一切也都有那么点变味,火药味也出现了。

    摸了摸小球童的脑袋,陈升问道,“你有没有参加球队的梯队?”
096 这才是榜首大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