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致命、意外(1/2)
作者:骨感胖
    霍芬海姆的中后场看起来比较稳健,别看拜仁的攻击线上星光四溢,只不过面对霍芬海姆的乌龟壳,拜仁的球员们也没有太多的办法,甚至还要付出可能被打反击的代价。

    比赛第13分钟,中场丢球的拜仁遭遇反击。菲尔米诺带球长驱直入,马丁内斯一路回追,在禁区里放倒了玉面郎君。

    裁判没有任何的表示,这让霍芬海姆的球迷们发出震耳欲聋的嘘声。菲尔米诺也委屈的摊开双手,马丁内斯也忿忿不平的朝着菲尔米诺抱怨,他觉得菲尔米诺是在假摔。

    队友假摔,陈升觉得还是不要发表意见了。再说马丁内斯也不是完全干净,小动作也不少。

    拜仁开始加油了,他们持续发力。

    默契的短距离传送和频繁跑动,这不愧是瓜迪奥拉的球队,传控足球也让霍芬海姆难受。

    陈升站在禁区前,感觉到压力了。因为队友们开始失位了,霍芬海姆的球员被动的进行扑抢,疲于奔命的霍芬海姆球员不只是体能下降,防守阵型也出现了问题。

    比赛第17分钟,格策忽然送出一脚直塞,穆勒带球朝着禁区快速的接近。

    陈升果断的迎着穆勒冲了过去,本来大步带球的穆勒开始调整步点,开始小碎步了。虽然看陈升不爽,可是穆勒也承认陈升在球场的表现,不容小觑的对手。

    距离越来越近,穆勒忽然做出了起脚的动作。

    陈升跳了起来,微微侧身。穆勒的这一脚兜射很突然,只不过陈升还是抓住了这些动作细节。

    皮球打在了陈升的身上高高弹起,卡斯蒂尔斯果断的冲了出来将球摘下,然后往地上一趴。

    穆勒显然很惋惜,只不过也没有多在意。不是每一脚射门都能取得进球,更何况刚才的这一脚射门,质量谈不上特别高。

    拜仁卷土重来了,拜仁这是从后场开始发动进攻。中卫丹特也压上了,一个斜塞球找到了非洲刘星阿拉巴。凭借着实力强硬突破的阿拉巴坚决下底,然后起脚传中。

    本来和曼祖基奇保持着一米左右距离的陈升向前一个垫步,没有任何的技术含量,单纯的就是身体的硬碰硬。陈升和曼祖基奇在空中有着一个对抗,看起来力量更加出色、身高更高的陈升力压曼祖基奇争顶成功。

    莱茵内卡球场的欢呼声十分嘹亮,有着陈升这样一个球员,真的可以踏实不少。霍芬海姆的球员们都很清楚,上个赛季上半程的霍芬海姆在防守端是多么的拉稀。

    强势的拜仁发起了猛烈的攻势,他们全线压上,让霍芬海姆的防线摇摇欲坠。

    再次发展到霍芬海姆的禁区前,格策忽然插上接到传球。虽然被陈升卡住了突进的线路,那么格策就横向带球,这样也可以创造出来更多的机会。

    ‘陪跑’两步的陈升忽然上前,伸出左脚朝前一卡,侧身、沉肩,陈升直接将格策挤开。

    “这不是犯规吗?”趴倒的格策爬了起来,朝着裁判抱怨,“这是犯规!”

    裁判没有任何的表示,陈升的动作幅度不算大。虽然这里不是英超,只不过在德甲也不是不允许身体对抗。只能说陈升是一个很擅长利用身体的球员,防守技巧和身体优势结合的很好。

    第22分钟,后排插上的小猪接曼祖基奇的回传球直接起脚远射,这是一记高射炮。

    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忍不住心惊肉跳起来了,拜仁的围攻之势越来越明显,他们一次次的在冲击着霍芬海姆的防线。哪怕现在霍芬海姆还没有丢球,只不过防线已经摇摇欲坠。

    在瓜迪奥拉的战术下,拜仁在不断的创造机会,他们在不断的寻找着射门的空间。

    “霍芬海姆需要改变了,拜仁在这接近二十分钟的时间里完成了最少六脚射门。霍芬海姆没有任何的反击,只能被动的防守。”

    “拜仁太强了!每次都是霍芬海姆大脚解围,拜仁就卷土重来。不管是边路传中还是中路渗透,拜仁都有声有色。霍芬海姆的防线只能不断的补位、他们根本没有还手的余力。”

    这样的感觉真的很糟糕,陈升毫不隐晦的说这样的感觉很糟糕。
098 致命、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