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意外太多(1/2)
作者:骨感胖
    霍芬海姆有些意外的取得了进球,诺伊尔的失误给拜仁挖下了一个坑,这是比赛的意外。

    对霍芬海姆来说,当然就是开心、激动。只不过他们也很清楚,接下来的拜仁说不定会十分狂暴。在这个意外进球到来之前,霍芬海姆可是被吊打的那一方,他们知道拜仁的实力。

    而拜仁的球员们也没有因为这样的一个失球而惊慌,他们对于自己的实力充满自信。

    至于贵宾包厢里的赫内斯心情复杂,陈升这个中后卫基本上是确定和拜仁无缘了。只不过聚勒这个年轻的潜力股,完全是可以被列入拜仁的考察名单。

    德国国籍,这说明根正苗红。既然是拜仁,门将应该是德国国家队的主力门将。而拜仁的核心、支柱,也应该来自德国。更何况聚勒有身高、防守技巧也不错,这是一个很有潜力的中卫,继续发展下去说不定会是世界级的中卫。

    说起来陈升职业生涯首球,也是在拜仁身上取得的。这说明霍芬海姆的中后卫,肯定喜欢拜仁这支球队,不管是‘儿仁梦’还是作为对手,拜仁真的很不错。

    比赛继续开始,这才是正事。

    不管是霍芬海姆还是拜仁,他们都知道现在这样的比分不代表太多,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的精彩,接下来的比赛肯定会有很多的变数。谁能笑到最后,这还很难说呢。

    比赛重新开始,拜仁的球员们没有沮丧、慌张,卷土重来就好。先前他们可以将霍芬海姆暴揍一通,接下来也可以做到。先前的运气不好没能取得进球,但是接下来可以把握住机会!

    士气大振的霍芬海姆在比赛重新开始后没有退缩,知道拜仁的厉害,自然也就不会让拜仁再次掌控比赛节奏,不能让拜仁打出他们的节奏,必须要加以破坏。

    斯特罗布尔中场断球,霍芬海姆再次发起反击。

    福兰德在禁区前依住丹特然后转身,这是一脚难度颇高的射门。诺伊尔反应迅速,将福兰德的这一脚射门扑出。

    陈升再次冲到了前场,这一个角球还是值得争取一下。尤其是刚刚才收获到了意外的大礼包,这一次的机会自然也不能错过,还是需要争取以下的。

    萨利霍维奇再次开出角球,陈升挤开博阿滕,争顶成功的陈升甩头攻门。只不过陈升知道这一次的头球威胁不是很大,赶紧回防才是真的,这也是霍芬海姆球员们的一致目标。

    “陈升的这个头球顶的太正了,拜仁要反击了。”

    诺伊尔快速跑向禁区边缘,两支球队的球员们也纷纷行动起来。霍芬海姆的球员们是积极的回防落位,而拜仁的球员们在努力的冲刺寻求反击的机会。

    诺伊尔手抛球,只是小猪没有想到菲尔米诺来了,他在激烈的身体对抗当中丢掉了足球。这一下陈升和聚勒就不需要埋头冲刺了,不紧不慢的往回跑就好,霍芬海姆再次反击了。

    又是福兰德,接到菲尔米诺的传球后,他在禁区左上角突施冷箭。脚感非常好的福兰德懊恼不已,因为诺伊尔在低级失误后接连爆发出超绝的实力,这一次高质量的射门被诺伊尔单拳击出禁区,实在让人望门叹息了。

    霍芬海姆的球迷们有些激动了,难道我大霍村在面对着拜仁这样强大的对手会强势还以颜色?

    之前是一直被拜仁围攻,而现在霍芬海姆连续的打出高质量的射门。现在不是霍芬海姆的球门前风声鹤唳,而是拜仁如果不是依仗诺伊尔的神勇表现,说不定现在就是霍芬海姆已经扩大领先优势,是霍芬海姆锁定胜局了!

    霍芬海姆的球迷们没有想到这些,而解说员们也没有想到霍芬海姆的球员们在这三分钟不到的时间里将场上的局势彻底的扭转过来,这绝对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事情。

099 意外太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