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一夫当关(1/2)
作者:骨感胖
    上半场的比分是1-1,一个稍微意外但是也不算特别不能接受的比分。

    毕竟霍芬海姆在进攻端的火力还是有一定保证的,只不过不管是进球还是失球,都是稍稍让人感觉到意外,这也是上半场最大的看点之一。

    至于霍芬海姆在上半场的控球权不足四成也没什么问题,霍芬海姆本身就不是强调控球权的球队。而他们的对手拜仁在传控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瓜迪奥拉的球队显然不能小看。

    吉斯多尔在不断的讲解着战术,分析着上半场的一些得失,也在给球员们不断的加油打气。对于上半场的比赛谈不上是特别满意,可是也谈不上多么的不满意。

    不过想要主场拿下拜仁,或者保卫主场,那么霍芬海姆的球员们需要在下半场表现的更好。

    两支球队都没有换人,继续延续此前的阵容。这也说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对各自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还算满意,战术进行大改的可能性不大。

    拜仁没有在易边再战后开始强攻,不紧不慢的进行着传控,他们的比赛看起来很流畅、华丽。不过谁也都明白,一旦有着疏忽大意,就会被拜仁一箭穿心,那下场可不好受。

    至于霍芬海姆在下半场表现的有些出色了,他们在进攻端虎虎生威。

    第56分钟,约翰逊的边路传中打穿拜仁后卫线,可惜福兰德的中路抽射没有压住脚直接打高,这就错过了一次绝好的机会。

    这也是下半场开场后十分钟左右时间,不温不火的比赛中唯一的亮点。可惜的是霍芬海姆没有抓住机会,他们没能扩大比分。

    而这个时候的拜仁采取了变阵,克罗斯替下了曼祖基奇。

    这不是一个对位换人,可能是因为瓜迪奥拉需要加强中场的控制力,让传控更加流畅。更何况穆勒、克罗斯、里贝里等人都有很好的射门得分能力,尤其是在曼祖基奇在和陈升的对抗当中没有什么优势,就拿下这个前场支点吧。

    吉斯多尔也很干脆,直接撤下维斯特加德,用鲁迪上场。这也可以说是加强对中场的保护,这是双后腰在场了,总之就是不能让拜仁打出他们喜欢的节奏。

    沉闷的场面忽然有了一些变化,拜仁开始提速了,他们的中前场跑动、传球更加迅速。

    连续的传球让霍芬海姆的后防线有些手忙脚乱,霍芬海姆的球员们看起来根本跟不上传球的速度。这就是传控足球的魅力之一,而对霍芬海姆来说就是巨大的压力。

    陈升注意力高度集中,利用自己优秀的观察能力,时刻警惕着。

    意识到不妙的陈升猛然向前,里贝里悄无声息的快速杀出,而鲁迪没有跟住他的防守人。

    克罗斯一个横推,里贝里轻松接球。只是在低头调整步点的时候,陈升的滑铲已经到了,直接将球捅了出去,霍芬海姆可能因此逃过一劫。

    “专注!”爬起来的陈升大声的喊着,也不管队友们听不听得到,“盯好防守人。”

    霍芬海姆前场丢球,拜仁再次来了。

    还是熟悉的传控,在中场不紧不慢的传球,看起来根本没有什么威胁一般。

    只是克罗斯忽然将球分向边路,里贝里立刻带球快速的冲刺。而中路的穆勒心领神会,也开始加速朝着前场冲去。

    陈升的注意力更多的是在穆勒身上,因为里贝里想要内切好像并不是很容易。

    里贝里要起脚了,而陈升猛然向前蹿。

    刀疤脸起脚传中,穆勒也做好了起跳的准备了。只是陈升在这个时候可不会客气,全力起跳的陈升脚尖几乎达到了穆勒的腰部,这一个头球解围充分的展现了陈升的爆发力和弹跳。

    用力的狮子甩头解围,陈升腾空的霸气和英姿或许被无数球迷记住。而作为陪衬的就是穆勒缩着脖子、咧着嘴,二娃的表情还是很有意思的。

    霍芬海姆的球迷们忍不住担心了,比赛的走势好像再次熟悉起来了。不出意外的话,比赛很有可能继续演变成拜仁压制着霍芬海姆,很有可能就是霍村拼尽全力保证不丢球。

    对于这样的比赛走势,或许很多人也可以说心里有数吧,毕竟对手是强大的南大王啊!

    比赛第77分钟,拜仁再次轻易的撕开霍芬海姆的中场防守,大军压上。

    霍芬海姆的禁区兵荒马乱,陈升感觉到自己的防守覆盖面积还是不够。

    伸脚勉强碰到了球,将格策的传球稍稍的破坏。陈升注意力集中、准备也很充分,自然不会让对手轻易的在他的脚边传球。只不过也因为空间太小,陈升的破坏球也不够干脆。

100 一夫当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