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1/2)
作者:小觉皇
    众人走后,杨文梦一边哭着一边把衣服穿上,然后就坐在地上泪流不止。

    没一会儿,小天的身体能活动了,也跪坐在杨文梦身旁,杨文梦一把把他抱住,小天也抱住了杨文梦,二人相拥着痛哭不止。

    也不知过了多久,两个人终于都冷静了些,杨文梦先开口对小天说:

    “公子...我...我们以后不要再见面了。我与公子的约定,也请忘掉吧。”杨文梦边哭边说。

    “不,不行。我们...”小天还没说完,杨文梦就止住了他。

    “请公子千万不要再勉强自己练功,不要再想今日之事。把文梦忘了吧,就当从没认识过文梦。”杨文梦知道惹不起对方,又担心小天为了报复再次强行修炼,已经决意断了这段缘分了。

    “我...我...”小天不可能舍得与杨文梦分开,却也说不出任何靠谱的话来。

    两人又沉默不语地流了一会泪,小天放出木筏把杨文梦送了回去。

    这次杨文梦没再抱住小天,只是站在他身后流泪。

    后来几天杨文梦都没再来找小天,小天去花月楼问也只被告知她身体不适。

    那绿衫女子几人却借赔罪之名来看过小天几次,都被小天赶了回去。

    杨文梦一直憋在房中不出,每日都叹息流泪。

    小天也郁闷不已,绝望至极。

    萧靖南现在仍没回来,不过他就是回来,小天这次也没法依靠他什么。小天的修为,萧靖南也没办法帮他突破资质限制;由萧靖南出面,对方的长辈却比他要厉害,还是他的上司。

    为什么?

    自己努力修炼,却被什么狗屁资质限制住。放弃追求修为,又被人以力压迫。

    自己究竟应该怎么做?

    老天为何会如此不公,老天为何会如此无情?

    这半年来,发生了这么多痛苦的事情,全是因为那狗屁天道。

    没有灵根就不能修仙,任你再善良,再努力,再聪明,就只能是一个凡人。

    灵根资质不好就修炼不动,不管再怎么努力也没用,老天还会安排心魔来折磨你。

    只要灵根资质好,就像凡人生在帝王家,不用什么努力就能高高在上,众星捧月,永远享受最好的修仙资源。

    上天给自己安排这段经历,先把自己捧得高高的,让自己享尽风光与快乐;接着就把自己摔在泥里,让自己受尽屈辱和痛苦。

    老天爷你就是为了玩我吧。

    还有这两本破天书,什么破烂功法,难练的要死,谁也打不过,还敢骗我说是什么天书。

    小天越想越气,把那《雄心决》和《知行功》的秘籍拿出来,撕了个稀巴烂。

    随后这几天他书也不读了,药也不种了,把房里的东西乱砸了一通,之后就踩着木筏飞到一个没人的小山中。

    这几日,他不是坐在山上望着远方流泪,就是对着山上的树木乱打一通,饿了就摘点野果吃,困了就找块大石头一躺。

绝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