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本(1/2)
作者:小觉皇
    终于想到一个关键点,想到一个可能有用的点。

    当年怎么会突然多出来两卷天书的?难道真是神仙赐的?

    可这天书上的功法只是烂大街的寻常功法,而且还威力又小又难练,这神仙是为了玩我才这么做的吧。

    可这神仙为什么这么无聊专门来玩我?这么闲的吗随便找个人戏耍一番?

    说起来自己是怎么想起来去旧书里找天书的?神仙告诉的?

    当时好像确实是脑中出现一个声音让自己去找天书,那个声音...那个声音...

    那怎么好像是自己的声音?

    当时还有了许多没经历过的记忆,多了很多没学过的知识,仿佛自己的前世觉醒了一般。

    不论如何,赶紧再把那两卷天书找出来,或许能发现些什么。

    小天睁开眼,发现自己坐在一块巨大山石上,把自己的头发抓的乱糟糟,周围能够到的小树枝和花草,都被自己拉过来折的一节一节的。

    看来自己在这里思考了很久,手上忍不住到处乱抓。

    小天略一整理自己,放出木筏,急向住处飞驰。

    回到萧靖南的宅院,小天立刻冲向自己的房间。那两卷天书应该是被自己给撕了,得赶紧收起来,看能不能拼好。只要能对准每一页的所在,应该还能再重抄一遍。

    可回到房间,小天却从被自己砸乱的东西里找到了那两本书,两本完整的书,仿佛从没被撕毁过一样。

    这是怎么回事?

    其他的功法书都是能被破坏掉的,并不会自己恢复。看来这天书还真有些特别的,解决问题的关键或许就在这里。

    可小天把两本书翻了一边又一边,什么也没找出来。书上的内容自己早就看过多遍了,如今也没发现有什么变化。

    小天抱着两本书一直研究到深夜,仍然什么都没看出来,抱着书睡着了。

    在睡梦中,朦朦胧胧的,小天发现自己出现在一个白光绽放的世界。这里似曾相识,一片雪白,没有一丝其他颜色,并且光芒大放,却又一点都不刺眼。

    是在哪里见过吗?可小天什么也想不起来。

    光芒中,小天突然隐隐听到一个声音:

    “看来必须出手一次,你实在太没用了。”

    “谁?你是谁?”

    这个声音好像从没听过,又好像无比熟悉。

    “与其问我是谁,你不是应该有更想问的事情吗?”

    “我遇到的事情,你知道?你能帮我吗?”小天向其求助道。

    “事已如此,不必难过,好在天无绝人之路!”对方突然说了这么一句,怎么好像有点熟悉,是在哪听过吗?

    “那两卷天书是你给我的吗?怎么那些功法这么没用!”小天不知怎么的,听了刚才这句话好像有了一股无名火。

    “确实是我赐给你的,其实它们大有用处,只是不体现在威力上。”对方似乎没在意小天话里的愤怒,语气平静地说。

第三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