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本(2/2)
作者:小觉皇
    “那再赐我些厉害的宝物吧,把我的修为也长上去。”小天似乎更生气了,毫不客气地向对方要求道。

    “除了那三卷天书,什么都不会再给你的。这次出手,也只是让你从那死胡同里出来。而且这也是你已经想到部分的点,才能再跟你联系上。”对方也毫不客气地拒绝了。

    “那岂不什么用都没有,等等,三卷天书?明明只有两卷啊,还有一卷在哪里?”小天刚要发火,突然又注意到了什么。

    “还有一本宝书就在你的记忆中,或者说是你记忆的一部分,可你一直都没去翻看。那些相当于你前世的记忆就是那本宝书,你只要去翻看宝书,很多问题都能找到答案。不仅限于现在,对于今后也是。”说完之后,光芒中就再没有声音传出了。

    “记忆,相当于前世?你到底是...等等,我好像想起来了...你...”小天双手抱头,似乎想起了很多事。

    “我...我X,我想起来了,你刚才那句什么意思,X!”小天似乎终于想起来了什么,说话方式也变了。

    “哪一句?”

    “还哪一句?我X!我买几个橘子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你以为就你会玩啊。”小天指着前方边骂道。

    “嘿嘿,我走了,到那边来信!”光芒逐渐消失了,小天也醒转过来。

    “来你XX!”小天突然一下惊坐而起,指着天大骂了一句脏话。

    这个场景似曾相识,小天也不知道怎么一醒来就骂脏话,好像几年前也发生过同样的事情。

    刚才好像做了一场梦,可梦的内容自己什么都记不住了。

    不对,好像记得一点,有很重要的一点。

    绝对不能忘,是解决这次问题的关键。

    是...是买橘子!对,买点橘子就能把问题解决了。

    不对,那解决的是别的什么东西,让那混蛋自己玩去吧。

    是...是前世的记忆。对,就是那些突然多出来的前世记忆!

    以后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从里面找找看。且不提以后,这次的关键就是那些记忆。

    自从多了这些记忆,小天都没怎么去回忆过,毕竟前世什么的太虚无缥缈了,记忆中的很多东西平常也根本见不到。

    经过这次一提醒,小天才发觉,这些记忆可以当做学到的知识来用,里面不但有各种深奥的道理,还有各种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能提供更多看事情的角度。

    经过好几天的回忆、消化和吸收,小天真的找到了不少有用的东西,对这次的事有了新的解决思路。

    虽然记忆里并没有能让自己迅速变强的方法,也没有能让自己打败对方的方法,但能解决眼前的问题就行了。

    打是打不过了,那就应该想想怎么才能让对方不来纠缠自己。

    对方和自己本来无冤无仇,和杨文梦也不可能有什么交集,为什么想要自己和杨文梦分开呢?

    她还纠集了一群凡人女子一起欺负杨文梦,这又是为何?

    凡人女子!对了,就是这!

    并不是那黄衣女纠集凡人女子,是她们找她来镇场的。

    说起来,那几个凡人女子还来探望过自己,以前也跟自己示好过许多次。

    我想到了!想到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