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野人之争(求月票)(1/2)
作者:腼腆的小猪
    时间悄然流逝,一眨眼,又是一天的功夫过去了。

    浑圆的太阳带着万丈霞光,从天边缓缓升起。

    又是一个崭新的早晨降临了。

    夏杰一如既往地早早起了床,来到院子里喂了下球球和海东青。

    随后又来到了雕鸮这边,看了看这家伙的状况。

    关于雕鸮的问题,夏杰已经联系好了省城里的鸟类救助站,那边也是答应了今天就会派人过来接雕鸮过去。攫欝攫

    然后再寻找一个好地方,把雕鸮给野放了。

    做了些豆浆油条,吃罢过后,夏杰就从屋里搬出了赤壁之战微雕沙盘,心念一动间,唤出了无人机,开始了今天的直播。

    接到消息后,昨天憋了一肚子好奇的网友们便疯涌进了直播间。

    “呼呼,心里憋着事儿,晚上可太难熬了。”

    “小杰哥哥早上好啊,诶,我沙发呢?我沙发怎么没了?”

    “夏老师今天的直播内容是微雕么,昨天说好的关于野人的事,夏老师你没忘吧?”

    “楼上的不提这一茬我差点都忘了昨天拍到的野人了,既然猎人杰昨天都那么说了,那么今天一定会给咱们好好说道说道吧。”

    “我去,不是吧,现在网上都是关于野人现踪的帖子,兄带你居然连这都能忘么,感情你上网冲浪只为看大力杰直播啊。”

    “我倒是比较好奇夏老师会咋处理,毕竟昨天大家都看到了那个影子,应该是个大型动物没得跑了,放任这种动物在村子附近乱跑,似乎也不大安全哈。”

    “说到这里,猎人杰,昨天那只雕鸮你打算怎么处理呢?”

    直播间内,网友们是吵吵嚷嚷,七嘴八舌的弹幕也是发送个不停。

    夏杰稍稍看了一眼后,一边雕着微雕,头也不抬地开口答道。

    “昨天我回来后就通知了市里面的鸟类救助站,他们会将雕鸮接过去,然后野放。”

    “至于昨天那个黑影的问题,我也有联系相关部门,那边听到这个消息后,表示会在中秋过后派出一个调查小组过来。”

    “具体的结果,得等到调查完了,我才能告诉你们,至于你们昨天争论的,关于野人到底存不存在的问题,我今天倒是可以和你们好好说道说道。”

    网友们一听这话,顿时兴致高涨起来。

    “等了一天,终于等到这个时候了,开门见山,够直接,我喜欢,百科杰,开始你的表演吧,It‘s-show~time!”

    夏杰拿起手中的微雕,将士兵身上的木屑吹掉后,方才不紧不慢地开口道。

    “在说这个问题之前,我想说说关于野人的定义,野人,是一种未被证实的灵长目动物,它被认为是具有一定智慧的,直立行走的,比猿类要高等。”

    “目前世界上关于野人的争论,大致是这样的,民间支持者认为野人是存在的,但是主流学术界却认为野人的存在没有科学依据。”

    “两边可谓是各执一词,各方主张其实和你们昨天争论的情形有些相似,接下来我就来具体说一说吧。”

    “快快点,知识点来了!”

    “我不管别人说什么,我只在乎小杰哥哥你说什么!”

    “具体,我就喜欢具体,还喜欢深入……”

    “目前出现野人的传闻,比较著名的有神农架野人,北美大脚怪,还有我们华夏北部的雪原雪人,西伯利亚的丘丘纳以及澳洲的幽微。”

    “这雪原雪人甚至还被搬上了大银幕,想必不少朋友应该看过,上面这些传说中,都有一些相似的地方。”&#21434&#21437&#32&#36861&#21727&#25991&#23398&#32&#122&#104&#117&#105&#121&#111&#46&#99&#111&#109&#32&#21434&#21437

    “比如野人身躯高大,动作敏捷,在各种崎岖地形下,依旧能够如履平地,而且与人类没有生殖隔离……”

    说到这里,夏杰看了一眼弹幕,也是有些无语地摇摇头说道。

    “嗨嗨,你们这刷的都是什么啊,脑袋里都在想什么呢,还请大家记住,这些特征毕竟是传说,有很多特制在生物学上根本站不住脚,比如这最后一条。”

    “所以都别玩梗了好吧,我现在先说一下,认为真实存在派和主流学术反对派的观点都是什么吧。”

    “首先说说存在派吧,存在派的最主要论点是目击论,在野人‘活动’频繁的几个区域,都有着大量目击者存在,,而且通过目击者的证词,也有找到过一些证据。”

    说着,夏杰举起了手指头:“比如说野人的毛发,经过检测,这些毛发明显不同于普通野兽,但是也与人类的毛发不同,这是其一。”

    “其二,便是脚印了,这是被目击次数最多的,据目击者称,这些脚印类似人类,但是却又比人类的要大上许多。”

    “其三,便是野人的窝了,有人曾发现过野人的窝,这些窝都背风向阳,并且处于开阔地带,而且附近野草这段面积很大,说明野人的身形很大。”

    “其四,便是环境了,这些野人出没的地方,除了雪人外,大多动物植物资源丰富,气候温和,符合高等灵长目动物的生存条件。”

    听到这里,有很多认为野人存在的网友迫不及待地跳了出来。

    “哈哈,居然有这么多证据,我就说吧,野人是真的存在!”

    “诶,我忽然想到一个有趣的,那照这么来算,那么大力杰和小东子也是目击者啊!是我们这边的人啊!无敌了!”

    “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的是诶,那咱们这边不就稳赢了么,我有王者笛人杰,对面还有谁能与之一战?”巘戅追哟文学ZHuiYO.cOm戅

    ……

    在这些网友看来,认为夏杰亲眼目击了神秘黑影,按刚刚的说法应该也算是己方人员了。

    有了夏杰的存在,让这些网友信心大涨。

    一时间,认为野人是真实存在的弹幕占据了直播间弹幕的主流,压的另一派抬不起头来,有夏杰撑腰,就是这么的肆无忌惮。

398、野人之争(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