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布料的讲究(1/2)
作者:腼腆的小猪
    “算了算了,小杰,你有这一份心就好,做衣服多费事啊。我一件军大衣,够用了。”

    夏长江摆了摆手,拒绝了夏杰的提议。

    “爷爷,正好我这几天学了下印染技术,咱们华夏古话叫做过新年穿新衣。虽然编织和裁剪我还不太熟悉,但是给您染出一件颜色鲜亮点的布料,我还是有信心的。”

    夏杰不依不挠说道,看着架势,这几天肯定是要给夏长江染一件新衣服才肯罢休。

    “哎哟,行了行了,就依你吧。”夏长江见到夏杰如此坚持,一下子也没了办法,只好答应了这件事。

    “小东,洛瑶,这两天我也帮你们做一件吧。明天我们就去选布料,现在你们把喜欢的颜色、图案跟我说一声,明天我还得去准备一些染色的材料。”

    夏杰对着身边的宋小东和林洛瑶说道。

    “哈哈,谢谢杰哥,我的要求很简单,就跟大花穿的差不多帅气就成了。”

    宋小东咧嘴一笑道。

    “小东啊,这技术我是有。但是我毕竟不是整容医生,没法让你变得像大花那样帅气呀。”

    夏杰的话,让林洛瑶笑的花枝招展,就连一旁的夏长江,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我说小东啊,我也算是看着你长大的。有些事,还是多点自知之明比较好。”夏长江对着宋小东语重心长地说道。

    “人家亨利怎么也算是明星了,不说才华了,就算人家靠着长相,这辈子也是能够吃饱穿暖了。小东,你怎么和人家比呀?”

    因为比较熟悉了,林洛瑶也插了一嘴道。

    林洛瑶在说到“靠着长相”的时候,眼神有意无意地扫向了身边的夏杰。

    好像……夏杰如果不说才华,靠着长相,肯定也过的不算差。

    自己刚刚说的那些话,似乎也能够对应上夏杰了。

    一想到自己刚刚说的话,林洛瑶的俏脸顿时变得红噗噗的。

    不过,在场除了林洛瑶的三个人都喝了点酒,也并没有看出来林洛瑶的脸色变化。

    “得得得,你们就别取笑我了。”

    宋小东有点丧气:“小杰,反正你就做出认为帅气的风格来就可以了。”

    夏杰点了点头,又看向了林洛瑶。

    “洛瑶,你喜欢什么图案和颜色呢?”

    “都可以,你就按照你的想法做就好了。”

    林洛瑶想都不想地说道。

    “来了来了,女孩子的都可以,可是很恐怖的哟。杰哥,你要是做不好的话,估计到时候就不会给你什么好脸色了。”

    宋小东嘀咕道。

    “宋小东,我是那种人吗?”

    林洛瑶顿时扬起眉头。

    “不是不是!”

    宋小东连忙认怂。

    小院里,顿时扬起一片欢声笑语。

    ……

    时间已经悄悄来到了冬季,处于山野之间的卧牛村,从天亮就开始弥漫着白雾。有些甚至在树梢上凝结成了霜,即使没有下雪,也给人带了一阵阵寒意。

    夏杰很早就等在了村口,约好了宋小东和林洛瑶,今天早上去省城选衣服的布料。

    “今天的雾可真大,杰哥,咱们今天可是赶早了,可不能空手而归啊。”

    到了省城商场,刚一下车,宋小东就对着夏杰说道。

    “当然了。”

    夏杰微笑着说道。心念一动,无人机就飞了出来。

    一大波网友顿时呼啸着挤入了直播间内,此起彼伏地嚷嚷起来。

    “小杰哥哥,听说你去当泰勒斯威夫特的特邀嘉宾了?!”
466、布料的讲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