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有天赋,就是可以为所欲为(1/2)
作者:腼腆的小猪
    就在这时,一阵响彻云霄的敲锣打鼓声由远及近,而由宋小东带领的舞狮队,此刻也出现在了夏杰三人的眼前。

    经过上一次夏杰的指点,现在的宋小东将舞狮队的规模扩张:一大一小两只狮子,以及一个正在用绣球吸引狮子的人成为了新的舞狮队配置。

    相较于之前来说,现在的舞狮队配置显得更加的生动有趣,大狮子和小狮子时而玩闹,时而相互竞争抢夺男人手中的绣球,显得更加的生动形象。

    宋小东等舞狮队成员走到了夏杰这边后,便停下了脚步,锣鼓声也随着变得更加欢快,队伍也在三人面前表演起来。

    各种动作在宋小东和绣球的指挥下,每一个动作都十分到位,相较于之前来说,确实进步不小。

    屏幕前的观众们,看到了仿佛重获新生一般的舞狮表演,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啧啧,看来小东哥下了真功夫了,这狮子活灵活现啊。”

    “有着这样一只舞狮队,想来新的一年里,什么灾祸和不幸都会被消除的一干二净,进都不会进到卧牛村里。”

    “果然小东哥是真的具备表演天赋的呀,才几天的时间,舞狮便从憨憨的模样,转变成为现在这样威武霸气的姿态,没有一定的天赋,确实难以办到这样的程度。”

    “不过,小东哥有着这样突飞猛进的提升,肯定也是离不开夏老师的指点的。”

    “对哦,百科杰博古通今,对于舞狮表演肯定也有些许研究,有他在,再加上小东哥与生俱来的表演天赋,能够做成这样确实不难理解。”

    一曲过后,宋小东也是摘下了舞狮的头套,对着夏杰询问道:“杰哥,这就是近几天咱们加紧排练的成果,是不是比之前好上不少了?”

    闻言,夏杰点了点头,说道:“确实好了很多,现在要是打算出去接商演的话,也不会像是之前那么丢人了。”

    对此,宋小东咧嘴一笑,回应道:“多亏了杰哥的指点,咱们卧牛村的舞狮队才能够保持这样的势头发展,现在看来,今天晚上的晚宴,以咱们现在这样的水平,绝对可以给村民们一个大大惊喜。”

    夏杰点了点头,也算是认可了宋小东这几天的努力。虽然说自己是告诉了他不少关于舞狮的知识,但是想要将这些知识转变为自己的进步,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接下来的时间里,几个人聊了一会儿之后,天色也渐渐变暗,晚霞出现在天际,仿佛在预示着今晚是一个不错的日子。

    “小杰,原来你在这啊,快快快,晚宴快要开始了,没你可不行。”

    刘长根找到了夏杰,急匆匆地说道。

    “老村长,咱们不是把要做的都做得差不多了嘛?现在还需要我做些什么呢?”

    夏杰有些愕然地问道。

    “也没啥大事情,就是在元宵晚宴开始的时候,要是你不在大家的视线之中,这些来参与的村民们会有些失望的。”刘长根对着夏杰说道,眼神里充满了真挚。

    毕竟,这一次的元宵晚宴,也正是因为夏杰回到了卧牛村之中,才能够顺利举办的,否则的话,以刘长根村长的身份,号召力以及影响力还是差了那么一丢丢。

    闻言,夏杰点了点头,跟着刘长根,前往了今晚元宵晚宴的场地。

    虽说是晚宴的形式,并不是晚会的形式,可还是免不了一些开场讲话之类的环节。

    不过,似乎看出了大家都有些迫不及待,刘长根也不在长篇大论,转而把话筒交给了夏杰。

    虽说刘长根已经告诉过自己,今天肯定是免不了一次讲话,不过夏杰确实也没有准备好讲话的内容,上台之后一挥手:“大家吃好喝好啊。”

    夏杰抖了个机灵,让全场的村民们的气氛也随之活跃了起来。

    “我本来以为杰哥在现实之中很难交流呢,现在看来,人还是十分儒雅随和的嘛。”

    “果然和我想象当中的男神一模一样:人长得帅气,性格风趣幽默,还有着一身能够赚大钱的本事,简直一点儿缺点也没有。”

    “果然卧牛村的第一个大学生就是厉害,谁能想得到发展到今天,居然还能够帮村子里解决如此之多的难事,让我们成功实现脱贫。”

    “有点意思啊,现在有钱人都喜欢这么玩的吗?”

    “哈哈,可太有趣儿了,现在想一想,或许正是因为夏杰的人格魅力,才能够在各种领域产生如此之大的影响力吧?”

    “管他呢,反正现在我们是亲眼目睹了,只要小杰越做越好,咱们的卧牛村也会随着他的强大而越来越好,何乐而不为呢?”

    场下的观众们一边讨论着,一边回应了夏杰热烈的掌声。

    至此,元宵晚宴开始,第一个环节,自然是夏杰所制成的元宵宴。

    在这个时间点出锅的元宵,还冒着阵阵热气,让在场的村民们看着格外有食欲。

    随即,有几个不怕烫着舌头的年轻人身先士卒:元宵直接送入口中,软弹的口感,以及糯米加上豆沙组合而成的双重香气不断击打着这几位年轻人的味蕾,一时之间居然说不出什么话来。

    “究竟是好吃还是难吃啊?你们倒是给句话啊?”

    “听说杰哥就是以厨艺闻名华夏的,很多人都因为杰哥的菜肴喜欢上他,现在能够有这样的知名度,或多或少有着厨艺加持。”

    “那这么说的话就很稳了,以杰哥的本事,必然不会做出太难吃的汤圆,这几个小子估计是被烫到了,大家记得元宵虽好,但也要吹凉了再吃啊。”
633、有天赋,就是可以为所欲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