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亚麻衬衫(1/2)
作者:腼腆的小猪
    “本来今天刚刚被老板臭骂了一顿,想要离职却不敢,本来以为人生已经一点儿意思都没有了,可现在看到杰哥这样悠闲的生活节奏,我总感觉自己似乎已经放下了。”

    “兄弟,别想不开啊。生活本来就是这样的,节奏太快总容易出岔子,这个时候放松一下,慢下来,通过山村小杰的直播来达到这样的效果,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哈哈,没想到观看杰哥的直播,不仅仅能够学到传统的手艺,更是能够放松身心。”

    “你这不是废话吗?杰哥如此牛逼的一个人物,过着悠闲的生活,但是随手创作却总是能够做出精品甚至是藏品级别的东西,简直就是每一个梦想着的模样。”

    “感谢杰哥,即便现在已经成名了,却依然在给咱们直播,让咱们看到这样只存在于幻想之中的乌托邦,得到心灵上边的寄托。”

    当夏杰正在全心全意制作这亚麻衬衫的时候,油管网上,他制作元宵的视频,此刻正在被好奇的外国友人疯狂讨论着。

    “虽然国外的中餐馆之中,在华夏的汤圆节依然有着这样的白色丸子售卖,但是我总感觉山村小杰做的,更加美味一些。”

    “光是看着视频之中的揉面技术,就已经很不简单了。我昨天试着学习视频里的揉面技术,非但没有做好面团,反而让自己的双手肌肉酸胀,甚至发出这条评论的时候,我都能够感觉双臂传来了强烈的酸胀感觉。”

    “有没有这么夸张啊,华夏的厨艺真的有那么难学么?不是咱们努努力就可以做到的那么,我不相信,我要试一试。”

    “居然有人想要模仿山村小杰揉面,可真是一个勇敢的骑士,不过有些不自量力罢了。”

    “你说什么,我现在就模仿给你看,我要开直播,要是不信我能够成功的人,欢迎你们来见证。”

    “我就想问一问,这个白色的丸子,真的能够做到像是视频之中那么软弹么?咱们的面包不也是等到发酵之后,才能够达到那样的效果么?可是看着视频里,这一个白色的丸子似乎并没有发酵过啊。”

    “在华夏,这叫做揉,其原理应该是将面团本身的分子结构用外力破坏掉,随后在进行一次重组,从而达到分子结构更加紧密的效果,吃起来也会很软很有弹性。”

    “一道菜,就连分子结构都用上了吗?有没有那么夸张啊?”

    不过,夏杰并不知道在油管网上,自己在元宵节制作的汤圆,能够引起如此之大的轰动。

    而在纽约,约翰逊也在为了餐馆准备自己的新菜:汤圆。

    因为夏杰视频在油管网上再一次引发了现象级别的讨论,约翰逊身为狂热粉丝,自然是不会错过这一次的商机。

    尽管随着夏杰视频的火爆,纽约的超市早已经售空了所有的糯米、豆沙、芝麻等等制作汤圆的材料,不过约翰逊的餐馆经常制作中餐,这些食材也都准备充足,便开始了尝试。

    依照着夏杰视频之中的方法和步骤,约翰逊将视频的播放速度调整到了零点五倍,一点一点,一步一步的模仿着。

    等到第一碗汤圆出炉的时候,约翰逊十分兴奋的开始试吃,然而牙齿所传递上来的口感,让他明白了汤圆并不是那么好做的。

    “不要放弃,再接再厉!”

    约翰逊对着自己打气道。

    有着夏杰这样人作为自己的目标,加上想要撑起餐馆,让餐馆走向顶级的想法,让约翰逊即使面对数次的失败,也依旧坚持着。

    ……

    在油管网上,安东尼奥也看到了夏杰制作元宵的视频。

    现在的他,早已经不是纽约的名厨,虽然因为调料的原因,自己所开的餐馆生意还算过得去,不过毕竟因为自己和夏杰定下的赌约,并没有办法亲自动手,因此也难以延续当时的盛况。

    看到昔日的对手制作的华夏美食,又一次在油管网上引发了巨大的轰动,安东尼奥此刻百感交集。

    “当初,要不是因为我太过狂傲,认为山村小杰并不是什么优秀的厨师,从而定下那愚蠢的赌约,现在我的生活,应该也不至于变得如此不堪。”

    安东尼奥叹息道。

    “父亲,山村小杰这么年轻,真的有那么的优秀么?”

    安东尼奥的儿子继承了他的衣钵,也成为了一名厨师,对着他询问道。

    安东尼奥看着面前的儿子,看着他脸上的傲气,简直和当初的自己一模一样。
637、亚麻衬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