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跑马村(1/2)
作者:腼腆的小猪
    不过,油管网上边,众多外国网友对于农耕生活的向往,夏杰并不知情,此刻的他,早已经进入了睡梦之中。

    虽然夏杰行驶的时候已经看到了有人生活的痕迹,但是等到林洛瑶真真正正将车子开到了跑马村的时候,却已经经过了一整个白天。

    在这个时间里,夏杰也得到了充足的休息,睁开惺忪的睡眼,对着林洛瑶询问道:“咱们这是已经到了么?”

    不过,林洛瑶似乎并没有听到他的提问,正直勾勾地看着眼前的跑马村,像是被勾了魂似的。

    眼前破败落后的景象,深深冲击着林洛瑶这一位从小养尊处优姑娘的内心。

    原本当她刚刚见到卧牛村的时候,以为卧牛村已经是最穷的了,可当她现在看到了跑马村的景象的时候,整个人都陷入了震惊之中。

    放眼望去,房子没有一处是能够在平地上建造的,都是呈现着一个坡度,而后用竹子或者木架,强行搭建出一个能够作为平地的平台。

    住人的房间都已经如此让人揪心了,更别说还要像是卧牛村之中,家家户户还有个小院子了,存在于山坡之上的房子,根本那就没有这个空间做出小院子。

    而屋顶的瓦片,此刻并不像是林洛瑶印象之中的那样,绿瓦红砖。因为时代久远,加上山里只有石块,家家户户的屋顶都呈现出青苔的暗绿色,看着格外的穷困潦倒。

    “怎么了?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场景么?”

    夏杰对着林洛瑶询问道。

    夏杰的声音,让林洛瑶从震惊之中回过神来,点了点头,表示确实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场景。

    “因为咱们华夏的国土实在是太大了,而且地形地势变化太多,并不是没一个村庄,都能够有着天然的平原能够作为耕田。”

    “不少山村都像是这样,存在于深山老林之中,若是卫星没有发展到现在这样高端的程度,咱们甚至没有办法在地图上找到这一处小山村。”

    夏杰对着林洛瑶说道:“收拾收拾,咱们下车吧,可别忘了这一次出门的任务。”

    闻言,林洛瑶点了点头,收拾好自己的心情,下了车。

    夏杰和林洛瑶驾驶着的丰田大切诺基,在面前的跑马村之中是那么的显眼,此刻已经聚集了不少的村民。

    而之前夏杰和林洛瑶碰到的小女孩小雅,也正在这一群围观的人群之中,好奇地打量着庞大的丰田大切诺基,眼睛里充满了期待。

    “这会不会就是小杰哥哥的车子,小杰哥哥答应说要来看我的,一定是他!”小雅心想,虽然想要直接叫喊出声,可老天爷已经剥夺了她说话的权利。

    或许也正是这样一个原因,老天爷剥夺了小雅说话的权利,却实现了她此刻的心愿。

    从车上下来的一男一女,正是她当时在机场见到的小杰哥哥和洛瑶姐姐。

    两个人的颜值和气质,与其他普通的情侣天差地别,小雅认为自己绝对不可能认错,便用力的挤进围观的人群之中,朝着夏杰和林洛瑶跑去。

    夏杰刚下车,看着面前围观着的人群,刚想询问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便已经看到小雅从人群之中挤了出来,迈着欢快的步伐朝着自己跑来。

    “小雅,是你吗?”

    见到小雅,夏杰也很开心。

    两个人紧紧拥抱在一起,小雅此刻拿着笔的手都有些颤抖,在纸上写下:“小杰哥哥,谢谢你履行了诺言,真的来到了跑马村!”

    看着小雅纸上所书写下来的真挚话语,夏杰也拿出一支笔,在纸上写下了自己的回应:“我说过的话,就一定会兑现。”

    在与小雅互动刚刚结束时,小雅的母亲也挤出人群,看着面前的夏杰,惊讶的捂着嘴巴,眼睛瞪得浑圆,过了许久,方才颤抖着说出:“山村小杰!你真是山村小杰!”

    随即,围观的村民们听到之后,也都反应了过来。不少看过夏杰直播的村民们,此刻也认出了夏杰,兴奋地说道。

    “哇,这真的是货真价实的杰哥,身边还跟着洛瑶美女,看来没错了!”

    “杰哥,居然能够来到咱们这穷乡僻壤,我是在做梦吗……啊,疼死了,看来不是做梦,是见到了真的杰哥!”

    “之前就在直播间里感受过杰哥的温暖,这下好了,杰哥直接开车来找我们了,他一定是来帮助我们的!”

    “帮助不帮助的先不说了,光是能够见到杰哥,还是杰哥主动来咱们跑马村的,这就已经够我吹嘘一辈子的了!”
641、跑马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