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荒野求生之非洲大草原(1/2)
作者:腼腆的小猪
    “贝尔格里尔斯,原来是英格兰的特种兵,后来主持了一档名为《荒野求生》的节目,因为在节目之中各种真实的生存表演,让他在整个世界上都有着很高的人气。”

    “《荒野求生》里边贝爷可太真实了,虫子什么的说吃就吃,然后直接拉肚子,脸上那痛苦的表情看起来真不是盖的。”

    “每次看贝爷的视频时,我都觉得能够好好活着,实在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一件事情。毕竟要是真的沦落到那种需要荒野求生的地步,有时候活着真的是比死了还难受。”

    夏杰看着直播间观众们的介绍,也渐渐有了一些兴趣,淡淡的说道:“如果是这样,两个人同时在同一片没有任何援助的荒野之中,相互比拼生存技能的话,那还挺有意思的。”

    看到夏杰对此有兴趣,直播间的观众们心中对于他和贝爷之间的比拼,顿时期待值达到最大。

    根据直播间观众们对于夏杰的了解,一旦他开始产生兴趣的事,那么这一件事就十拿九稳了。

    随即,夏杰便表达了自己愿意和贝爷一起同台竞技的愿望,时间由贝爷来定,自己随时可以调剂出时间。

    ……

    山脚下,夏杰的院子之中。

    一锅枇杷制成的甜品,成为了夏杰下午茶的佳肴。

    因为系统给予的物品,夏杰种植的枇杷格外的甜,此刻加工出来的甜品,也堪称世间美味。

    悠闲躺在躺椅上边,享受着午后时光的夏杰,让屏幕前的观众们看的格外揪心。

    “杰哥,之后可是要和贝爷比赛,咱们不准备准备么?”

    “这样子是不是显得太过狂傲了,虽然荒野求生并不是咱们擅长的领域,但是至少也要准备准备吧。”

    “我觉得吧,就算是想要临时准备准备,可荒野求生这样的技能,可不是仅仅能够从手机里,从书上了解到,若是没有长久以来的经验,以及很多次的生死一线,根本就难以进步。在我看来,杰哥这样养精蓄锐,反而是最正确的选择。”

    “这么说倒也有几分道理,若是不好好养精蓄锐,等到真真正正较量的时候,确实会产生一些影响。”

    看着屏幕前观众们的讨论,夏杰依旧是一副平静的样子,喝了口枇杷甜品,开口说道:“在春季,枇杷做成的甜品具有润肺,下气,止渴之功效。常用于肺燥咳喘,吐逆,烦渴,看着大家如此急躁,不如先整点枇杷,喝点甜品吧。”

    对于夏杰现在这一副悠哉悠哉的样子,屏幕前的观众们一下子居然有些无言以对。

    而在贝爷这边,收到了来自夏杰的肯定回答之后,这一位勇猛的英格兰汉子兴奋地站起身子,激动的说道:“果然我没有看错人,之后与夏杰的比赛,一定十分有趣。”

    助手见到贝爷如此兴奋,疑惑的询问道:“有趣?为什么这么说,在荒野求生之中,虽然说是同场竞技,但是两个人所面对的危险都不一样,我倒不认为这是一件有趣的事,而是一场十分严肃的比赛。”

    见到助手如此严肃,贝爷淡然一笑,拍了拍助手的肩膀,说道:“别那么严肃,哥们。咱们是荒野求生的探险家,并不是那种争夺荣誉的运动员。”

    “这一次的竞技,也是为了向观众们展示华夏和英格兰两边截然不同的探险思路和方法,是一次友谊的交流呀。”

    然而,贝爷的乐观,却一点儿没有感染到身边的助手:“我觉得您还是好好准备准备吧,在荒野求生的领域,您可是绝对的王者,若是在镜头前和那一位华夏小子一比较,成为了相对弱势的一方,对于您名誉上边的影响将会十分巨大。”

    “没事儿,虽然我认为夏杰是一个不错的探险家,但是和我比较,确实还差了点儿经验和水平。”贝爷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对着身边的助手说道:“去准备旅行车和飞机吧,先与夏杰见个面,而后咱们抽签,抽到什么地方,就把那一个地方作为经济的场所,这样也显得公平公正。”

    果然,悠闲的日子还没过几天,一辆黑色旅行车,出现在了夏杰的院子前边。

    见到这一辆车出现,夏杰依旧是一副不慌不忙的样子,在整理着自己的东西。

    “夏老师,我们是《荒野求生》节目组的,之前已经与您沟通过了,这一次前来,是来接您的,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话,之后的过程咱们节目组会全程录制下来。”

    一位戴着墨镜的光头男子走下了车,对着夏杰说道。

    闻言,夏杰点了点头,将行李收拾完毕之后,便上了车。

    刚一上车,熟悉的镜头便对着自己开始了录制,而坐在夏杰对面的,正是《荒野求生》的主持人,被誉为“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前英格兰特种兵——贝尔格里尔斯。

    干净利落的短发,以及深邃的双眸,无不传达这面前这一位男人身上所蕴含着的恐怖实力,即便是还没有开始沟通,夏杰心中已经给贝尔格里尔斯打了一个高分。

    “你好,我是夏杰。”

    夏杰对着面前的贝尔格里尔斯伸出了手。

    “你好,久仰大名,我叫做贝尔格里尔斯,这一次邀请您参加节目,希望您能够在镜头前表现出您作为优秀探险家的素养。”

    贝爷握上了夏杰的手,十分有礼貌的说道。

    没有任何的剑拔弩张,两个人的对话,更像是强者之间的惺惺相惜。

    “咱们也不用多废话了,说一说竞技的规则吧,按照你们节目的玩法就好,我还挺期待的。”夏杰对着面前的众人说道,平静的表情之中看不出有任何的紧张之色。

    “好,那我说一说规则吧。咱们选择五个地方作为选项,而后抽签,抽到什么地方,咱们就以抽到的地方作为竞技的场地,你觉得如何呢?”贝尔格里尔斯对着夏杰询问道。

    “很好,十分公平。”夏杰点了点头,对于面前的贝尔格里尔斯越发欣赏起来。
649、荒野求生之非洲大草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