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救命之恩(1/2)
作者:腼腆的小猪
    随行的工作人员将贝尔格里尔斯此刻这般英勇的言行记录在了摄影机之中。

    《荒野求生》录制了这么多期,也不只是一次经历这样生死一线的场面了,贝尔格里尔斯在逆境之中的坚持,也早已经成为了《荒野求生》这一档节目之中最为宝贵的东西。

    接下来的时间里,贝尔格里尔斯依旧扛着身体所带来的虚弱感觉,坚持在非洲大草原上边,依靠最朴实无华的求生技巧生存着,直到七天时间结束。

    在随行的工作人员找到贝尔格里尔斯,告知他荒野求生的时间已经结束了,这一位倔强的汉子才放下坚持,直接倒在了工作人员的怀中。

    而夏杰这边,同样也收到了录制时间结束的消息,两队人终于碰头。

    当夏杰看到了晕厥之中的贝尔格里尔斯时,眉头一皱,询问道:“他这是怎么了?”

    “之前吃坏了肚子,加上非洲大草原昼夜温差大,发烧了。”随行的工作人员回答夏杰道。

    “什么时候发烧的啊?你们不是一直跟着他么,为什么在见到他发烧的时候,不伸出援手呢?”

    夏杰接着问道,对于这样藐视生命的行径十分疑惑。

    “夏老师,不是我们不想伸出援手,是贝爷自己太过倔强,说是时间结束前,不愿意跟着我们上摄影车。”被夏杰质问的工作人员,此刻也有些委屈。

    闻言,夏杰便不再说什么,走近贝尔格里尔斯,用手背探了探他额头的温度,沉声说道:“他的额头很烫,赶紧去找体温针测试一下,如果运气不好的话,说不定他挺不了多久了。”

    夏杰的话,让随行的工作人员都慌了神。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在生命面前,大家都丝毫不敢怠慢,连忙找来了体温针,开始帮贝尔格里尔斯测量此刻的温度。

    正如夏杰所预料地那样,经过体温针的检测,现在贝尔格里尔斯高烧已达三十九度,算是很严重的高烧了。

    工作人员见状,纷纷开始寻找起应急的药物,作为常年在外拍摄的专业团队,面对这种情况肯定还是有专门的解决方案的。

    不过,就在大家找到了药,想要喂贝尔格里尔斯吃下时,却被夏杰给拦住了。

    “现在吃药用处已经不大了,等到药效发挥作用的时候,怕是他的脑子也烧坏了。”夏杰对着工作人员说道。

    “那怎么办?现在咱们是在非洲大草原上边,又没有医院可以让他输液,现在你又说不能吃药,这不是让我们站在旁边看着贝尔格里尔斯忍受痛苦吗?”

    “是啊,我感觉也不太对劲,现在咱们唯一的办法就是吃药了,若是吃药都不行的话,那你倒是列举出一种有用的方法啊!”

    “我承认在这一场荒野求生的比试之中,你确实表现的比贝尔格里尔斯优秀太多了,但并不代表你说的话一定是正确的,我还是认为应该先让贝尔格里尔斯把药吃了。”

    众多工作人员对于夏杰的话,显然有着不小的意见。

    “好了,都安静一下。”

    夏杰挥挥手正色道,严肃的态度让聒噪的工作人员们纷纷闭上了嘴。

    接下来,夏杰的举动,算是让在场的工作人员们都大开眼界。

    之间夏杰伸出两根手指,在贝尔格里尔斯身上的穴位不断的按压着,从头到脚,一丝不苟。

    而随着夏杰有节奏的按压,原本昏迷过去的贝尔格里尔斯,此刻身体似乎渐渐有了一些动静,整个人随着夏杰按压的节奏抽动着,仿佛也在竭尽全力从鬼门关爬回来。

    而在贝尔格里尔斯的眼中,此刻的自己似乎已经到了天堂。

    “最终,我还是死在了荒野里么?”贝尔格里尔斯自嘲道:“想想也不错,挑战了这么多人迹罕至的地方,经历了如此之多的生死瞬间,出现失误导致死亡,也在所难免。”

    不过,贝尔格里尔斯还未结束自己的感慨时,一股虚弱的感觉涌入了他的身体之中,原本飘渺的意识,此刻也渐渐恢复了过来……

    在最后一刻,他似乎看见了一个华夏面孔的年轻人,正一脸平静的看着他,仿佛知道他一定会醒过来似的。

    “呼——”

    睁开了眼睛的贝尔格里尔斯长呼一口气,算是正式脱离了生命危险。

    重新回到这一个美丽世界的他,正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

    而现在的贝尔格里尔斯,身处飞向华夏的飞机上,距离非洲大草原的探险之旅,已经过去了两天时间。

    “贝尔格里尔斯,你终于醒了!”助理看到贝爷醒过来,惊喜的说道:“你发烧十分严重,而且生命体征也很弱,我甚至以为你就要扛不住了。”

    “哈哈,不只是你以为我扛不住,就连我自己,都认为我快要去见上帝了。”从危险之中脱离的贝尔格里尔斯依旧十分乐观,笑着对助手说道:“不瞒你说,我在昏迷的这段时间里,还真的看到了心中的天堂。”

    “这一次非洲大草原的探险之旅,你可真的要好好感谢一下夏杰,要不是他用华夏神奇的按摩手法,让你的意识恢复一些,否则在退烧药都还没有发挥药效之前,你就已经丢了这条命了。”助理对着贝尔格里尔斯说道。

    “是因为夏杰么?”贝尔格里尔斯虚弱的说道:“我在天堂之中,确实看到了一张华夏年轻人的面孔,黑头发黄皮肤,跟我说说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吧。”

    闻言,助理也将这两天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跟贝尔格里尔斯讲述起来。
652、救命之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