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7、请问有何指教(1/2)
作者:腼腆的小猪
    因为马修知道,当这一个条件一说出来,只要是记者,都会立刻为之变得无比疯狂!

    在场的记者们虽然心有不满,但是奈何人家确实有本事啊,所开出的条件更是无比诱人。

    “要是能够去香奶奶的生产基地拍摄一圈,那么想不成名都难!”

    “确实,真的拿到了这一个机会,别说是公司的主编了,就算是总监的位置,我觉得我都一下子有信心竞争了!”

    “那可是从未被曝光过的香奶奶生产车间啊,还是手工车间。要知道,香奶奶卖的最贵的高端支线,可都是手工车间出品的。”

    “不懂就别乱说,香奶奶的包和衣服,都是手工出品的好吧。马修所说的手工车间,应该是制作第一版的地方。只有制作完第一版之后,外边的女工才会制作之后的版本。”

    当在场的记者还在讨论着得到马修许诺的奖励之后,自己的人生将会发生怎么样的改变时,这一位香奶奶的首席设计师,却已经乘坐黑色的商务车离开了。

    对于马修如此嚣张的态度,其他媒体、平台的记者怎么样不说,uc浏览器的记者一回到办公室,便开始对于这一件事情大书特书。

    “震惊!某品牌设计师竟然公然耍大牌!”

    醒目的标题加上有些引战的文字,顿时让华夏不少人都义愤填膺,对于香奶奶的态度一下子恶劣了许多,尤其是那些本来就买不起的人,更是直言“这辈子都不会购买香奶奶的任何产品,用实际行动让马修后悔。”

    而此刻五星级酒店里的马修,自然是无心理会这样的不实报道。

    因为上一次自己所说的话,已经有不少冒充的人来到自己这里,都说相片是自己的,可当询问模特的联系方式,或者是要求见到模特的时候,却都是支支吾吾的。

    要么就是说模特今天生病了没法来,要么就就是说模特因为自闭,害怕见到马修会晕倒,所以就没来。

    尽管如此,马修却还是一反常态,一个一个与来访者见面,并且都十分认真的询问他们,很不符合他身为香奶奶首席设计师的身份。

    不过,为了挖到线索,见到那一件中式礼服的设计师,马修虽然极不情愿,可也只能够照做了。

    此时的赵燕子和林洛瑶,也得知了这一个消息。

    两个人很快找了一处僻静的地方碰了头,林洛瑶倒还好,依旧是正常的装束,可赵燕子却与平时的样子大相径庭:此刻包裹着严严实实的,戴着一副黑超墨镜,生怕走在街上被别人认出来似的。

    虽然赵燕子已经这样全副武装了,但是身为合作伙伴,林洛瑶还是根据那熟悉的身材比例,认出了赵燕子。

    “燕子,你这样穿热不热啊,现在都春天了,可别到时候捂出痱子变丑了。”林洛瑶对着赵燕子说道。

    赵燕子一听,反而将身上的衣服裹得更加严实了一些,对着林洛瑶回应道:“洛瑶,你是不知道,自从马修说了那一个消息之后,我总感觉有人在跟踪我,怕是到时候要对我图谋不轨。”

    “你就别咸吃萝卜淡操心了,现在咱们华夏是法治社会,哪有那么多的图谋不轨啊。我猜测估计是一些小报社的记者,想要多拍摄一些你的照片,让他们的报社或者媒体多一点儿曝光度罢了。”林洛瑶对着赵燕子说道。

    毕竟,现在整个h市的记者群体,都因为马修的那一番言论,正在抓紧“搜捕”照片上穿着中式礼服的人。

    而照片上穿着中式礼服的人,不正是面前的赵燕子么?

    “唉,没想到你的一张照片,居然能够让香奶奶的首席设计师都亲自前来,这影响力简直了!”赵燕子回应林洛瑶道。

    现在的赵燕子也进入时装领域一段时间了,自然不会像是以前那样,对于奢侈品一概不知。

    “我猜测,能够让马修亲自来到h市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我的摄影技术,或者是因为你的外貌条件,而是因为你当时身上穿着的中式礼服。”林洛瑶对着赵燕子说出了自己的猜测。

    “虽然说夏老师制作的服装是很好看,但是也不至于让香奶奶的首席设计师都亲自前来询问吧?”

    “况且他们香奶奶不是一直在时装设计领域有着绝对的权威么,怎么还会想要找其他的设计师呢,还是华夏的设计师,有些不太可能。”赵燕子并不是很赞同林洛瑶的观点。

    虽说夏杰确实是整个华夏,乃至整个世界都独一无二的天才,只要是他愿意触碰的领域,就一定会有所成就。

    无论是瓷器、铜器、国画等等,但凡夏杰开始做出第一件作品,那么就已经意味着他征服了这一个领域。

    若是在没有见过夏杰的作品之前,大家恐怕都会认为这是天方夜谭。

    然而,随着夏杰的视频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观众们,只要是看过夏杰视频的人,都会发自内心的认可这一个观点。

    所以,当夏杰开始制作衣服的时候,按照他在其他领域方面的天分,虽然作品是第一次以时装的方式出现,但能够让香奶奶的首席设计师马修远渡重洋亲自求见,也并不是什么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聊了一段时间之后,两个人决定前往马修所提供的住处,想要亲自证明这一个观点:究竟是林洛瑶的摄影技术加上赵燕子的外形条件,吸引了马修的关注,还是夏杰所设计的中式礼服,让这一位香奶奶的首席设计师魂牵梦绕。

    马修所在的五星级大酒店之中。

    “马修先生,又有人说是和照片有关,想要见一见您。”助理对着稍显疲惫的马修说道。

    “让他们进来吧。”马修冷冷地说道。

    “可是,您已经见到过至少二十个说和照片相关的人了,结果都是想要浑水摸鱼之辈,您也因为这些恼人的行程变得十分疲惫,都已经这样了,您还想要见一见她们么?”助理对着马修说道。

667、请问有何指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