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等待回应(1/2)
作者:腼腆的小猪
    然而,对于马修的嚣张跋扈,夏杰则还是那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在挂断了电话之后,他便重新投入了田间地头的劳作之中,仿佛刚刚和自己说话的并不是所谓的香奶奶首席设计师,而是一个不知名的路人。

    不过,以现在夏杰的身价和地位来说,真的对比起来,马修或许还真的只是路人级别的。

    毕竟,马修掌握的,只是时装领域的一个品牌罢了,而且香奶奶并不是全球制霸,与它齐名,甚至稳稳压着它一头的奢侈品牌也不在少数。

    但是,就从铜器制作、瓷器制作等等这些夏杰所擅长的领域来说,他早就已经做到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地步,无人能出其右!与马修区区一个品牌想比,夏杰多领域开花的巨大成就显然会高上不少。

    然而,因为是以女性时装为主,接连不断的来自异性的吹捧以及自身的性格原因,让马修成为了现在这一副模样,仿佛无论是谁,都需要给他面子,甚至必须服从他似的。

    见夏杰和马修没有谈拢,林洛瑶和赵燕子自然也不会再多停留片刻,立刻选择离开了马修所在的会客厅。

    马修的助手们也没有任何的阻拦,毕竟在他们的眼中,眼前的赵燕子和林洛瑶,早已经失去了利用的价值,他们的重点已经转移到了夏杰身上。

    “洛瑶,刚刚马修说的那一番话,是真的要让夏老师在时装领域翻不了身么?实在不行的话,咱们去求求情吧。”

    “毕竟夏老师在时装领域才刚刚起步,若是还在萌芽阶段就被马修打压的话,恐怕到时候真的会失去时装领域的发展机会的。”

    赵燕子刚出门,便十分担忧的对着林洛瑶说道。

    林洛瑶在听到了赵燕子的担忧之后,脸上却一点儿没见到任何的失落,反而是自信的回答道:“燕子,这种事情,你就不用担心夏杰了。毕竟要是真的比起来,马修所拥有的成就是远远比不上夏杰的,有一说一,马修唯数不多强于夏杰的,也只是年龄比夏杰大一些罢了。”

    “比较之下唯一的长处,就是年龄?这话的意思,不就是马修又老又没用嘛。”

    赵燕子对着林洛瑶说道:“可是他可是香奶奶的首席设计师啊,在时尚圈那可是如同君王一样的存在,咱们以后在时尚圈的道路,不就彻彻底底被封死了么?!”

    “你认为马修厉害,也就因为你只认识香奶奶这一个奢侈品牌。像是其他比香奶奶还要贵不少的的奢侈品牌,他们的主理人或者是首席设计师,并不像是马修这般高调且性格恶劣,所以知名度自然也不是很高。”

    “假如事情真的进行到了无法挽回的程度,咱们也不至于能够被他马修一个人封死。”林洛瑶拍了拍赵燕子的肩膀,说道。

    的确,时尚圈的涉及实在是太广大的,来自东方的和来自西方的优秀设计师们,用自己的审美价值搭建了整个时尚圈。马修也只不过是其中一个比较有名、背后有着一个相对不错的品牌罢了。

    很快,马修与夏杰之间发生的事情,不知道被哪个媒体给发现了,开始在网上大肆报道着。

    马修是国际奢侈品牌香奶奶的首席设计师,夏杰也是华夏目前话题度最高的手艺人,两个人居然会产生联系,看起来还并不是很友善的样子,顿时让众多网友开启了新的一轮讨论。

    “没想到啊没想到,夏老师不是搞华夏传统手工艺的么?怎么和马修这一个做女装的设计师搭上关系了啊。”

    “夏老师估计这一次应该不怎么好受了,毕竟马修可是随手设计一个包,就让无数女人疯狂的存在,真知道要是他们真的产生了矛盾后,夏老师会被喷的多惨。”

    “我倒是觉得夏老师会一点儿事情没有。这段时间里,因为他的视频,咱们华夏不少年轻的姑娘们已经不再钟意奢侈品包包,反而开始对传统文化感兴趣了。”

    “看来,这次是个彻彻底底传统文化与国外奢侈品的对抗啊。”

    “若是别人处在这场漩涡之中的话,我可能还会有些担心。不过一看到消息,是手艺杰出现在这一场漩涡之中,那恐怕该担心的人应该是马修和那一群喜欢香奶奶的女人了。”

    “确实,只要杰哥参与的竞争,不说给对手剃光头吧,反正最终的结果肯定是大胜!”

    网友们的讨论犹如野火一般,在这一段时间不断的蔓延着,在夏杰的直播间之中自然也被涉及到。

    看着屏幕上的弹幕接连不断的发送着,其内容也都是询问关于这一件事。

    然而,无论直播间的观众们怎么询问,夏杰的答案永远只有那淡淡的几个字:“马修?没听说过,不想了解。”

    夏杰是在直播过程之中说的,这段时间一直在调查他的马修自然也是看得到。

    不过,在了解了夏杰所做过的东西后,这千里迢迢来到h市的马修是真的蒙了。

    夏杰现在的名气并不算小,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夏杰所做过的事情以及他所擅长的事情都不难搜索到。

    然而,到马修一点一点仔细发掘,想要从中找到关于自己优于夏杰的证明:从历史功绩、到个人能力所创造的价值,然而无一例外,夏杰在网上留下的痕迹,都足以碾压马修好几条街。

    这还只是夏杰在网上留下的痕迹,还有那些没有在网络上传播的成绩呢?马修越想越气,直接砸烂了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

    “马修先生,究竟是什么事,能够让您生这么大的气啊。”一旁的助理见状,立刻上前询问道。

    “没事,你来的正好,立即去帮我做一件事情。”

    显然,马修是不可能让自己落入下风的,无论是任何方面。

    先前在看到那一件中式礼服的时候,原本以为是可以为香奶奶所用的人才,可那当看到夏杰并不像是其他人一样,对着他恭恭敬敬的时候,这一位刚愎自用的首席设计师,就改变了想法。
668、等待回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