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鳄鱼皮VS丝绸(1/2)
作者:腼腆的小猪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流逝着,不少观众都已经在场地之中就位了,等着比赛的开始。

    即使在面对如此之多的安保条件拦截下,依旧还是有着接近千人的观众到场,足以证明香奶奶生产点的神秘,以及夏杰和马修在大家心中的影响力。

    而在香奶奶的总部里,副总也在观看这一次的比赛。

    身为香奶奶的副总,马修是他一手提携起来的首席设计师,若是这一次马修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那么自己身为伯乐,就等于拥有了一个筹码:一个能够和董事会决议,让董事长下台,自己上位的筹码!

    因此,他让那边的工作人员实时转播生产点的比赛情况,以满足自己此刻的期待。

    “马修,好好干,别让我失望。”副总自言自语道,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

    终于,时间来到了准备环节,主持人开始上台介绍本次比赛的相关事项。

    虽然香奶奶的生产点在此之前,都从未如此对外曝光过,更别说是举办比赛了。然而,助手依照马修的意见,还是找来了一个专业的主持人。

    “作为一个公开击败夏杰,证明我制作的时装究竟有多么优秀的场合,若是没有一个主持人来带动现场的气氛,那该多无趣啊。”马修是这么交代助手的。

    于是,才有了主持人登场的这一幕。

    “大家晚上好,因为场地的原因,大家只能站着,这确实有些不太舒服。不过接下来强强对决的时间,我想会分散掉大家的注意力,让大家忘记长时间站立的疲惫!”

    主持人对着台下的观众们说道:“双方选手我就不多做介绍了,想来大家都应该认识,不认识朋友们,建议回去开一个能上网的电话卡。”

    “强强对决?说好单人完成,不使用先进机械辅助的,我并不认为违背规则的人,能够被称之为强者!”台下很快有观众愤怒的对着主持人大吼道。

    不过,作为一个专业的主持人,对于这种场面早已经见怪不怪了,况且在此之前,马修的助手还特意交代过这一件事情。

    “这位观众,或许是你误会了。这一场比赛两位选手都需要单人完成的,但是至于不使用先进机械辅助这一个条件,似乎这一场比赛从头到位都没有提到过呢。”主持人对着观众说道。

    主持人的话,让现场的观众们瞬间炸锅!

    之前以为马修已经足够无耻,并且愿意承认了。可没想道现在到了真真正正比赛的时候,马修却突然想要洗白自己钻空子的行为。

    “按照华夏的古话来说,这种行为,简直就是表子立牌坊!”

    “我算是知道了,原来西方人都这么不注重礼仪的,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做公平公正,难怪总是以侵略者的角色出现在世界各地的历史之中。”

    “洋鬼子真是让人觉得恶心,怎么会有这么道德败坏的人啊,钻了空子还恬不知耻,做出一副自己才是清纯白莲花的模样,真是令人作呕!”

    “唉,谁让夏老师太仁慈了呢,之前也的确没有说清楚,就下意识的认为咱们这边用的是最简单的工具,对方也会如此。”

    “手艺杰,给我好好的教训教训对面的洋鬼子!就让他们看一看,咱们东方的服饰究竟有多么的美!”

    “他娘的,要是我也会服装设计的话,立刻创建一个品牌叫做香爷爷,别的先不考虑,直接品牌口号:干死香奶奶!”

    “哥们可以啊,这种时候就让我不得不感叹华夏文字的博大精深了,香爷爷干香奶奶,确实合情合理,有理有据,符合逻辑。”

    “干,往死里干!让他们看看咱们华夏上下五千年历史之中流传下来的服饰,比他们仅仅发展了百年的服饰好了不止一两倍!”

    “说是这么说,但是面对专业的设计师,加上专业的工具,夏老师就只带了一把剪刀,一些针线,不知道能不能行。”台下,一位观众说出了自己此刻的担忧。

    此刻,马修的这一边,无数精密而又先进的辅助工具环绕着他,仿佛一个浑身铁甲的圣殿骑士,俯瞰着舞台另一侧的夏杰。

    而夏杰这里,正如那一位观众所说的那样,并没有任何的先进、专业工具辅助。有的只是一把剪刀,以及一些针线,相对于“装备精良”的马修来说,就像是一个落魄的武士,手边只有一直陪伴着自己的长刀。

    两个人之前的对决还未开始,便已经有了一股剑拔弩张的气氛。

    在马修的眼中,光是从条件上来说,这已经是一场碾压式的比赛了。

    “对了,那个主持人,问问夏杰需不需要设备,在香奶奶的生产点当中,这些先进的设备数不胜数,他要是会用的话,给他一套也耽误不了多长时间。”马修对着主持人说道:“不然总有人觉得这场比赛有失公正。”

    马修刻意抬高了分贝,即便没有主持人传话,在场的观众,以及舞台另一侧的夏杰都能够听到。

    “不必了,一把剪刀已经够用了。”夏杰一如往常,依旧是那一副平静的样子。

    “好的,经过确认,夏杰选手选择不添加其他的器械。看来夏杰选手是很有信心啊,希望他手中的剪刀能够创造出魔法,否则很难打败咱们全副武装的圣殿骑士。”主持人的声音再一次响彻会场。

    “呵呵,西方的圣殿骑士,和东方的佩刀武士,到底谁更胜一筹呢?是装备精良,有着系统训练的圣殿骑士碾压东方的佩刀武士,还是东方的佩刀武士,用一直伴随着自己的长刀,将圣殿骑士斩于马下呢?”

    “显然,现实不是影视剧或者是,以弱胜强的传奇并不常见,我已经在期待着马修究竟能够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艺术品了。”

    “一把破剪刀,真不知道这个农夫究竟是有什么勇气,走进香奶奶的生产点的。”

    “来吧马修,让大家看一看香奶奶究竟是凭借什么样的设计,才能够在奢侈品这一个犹如原始森林的行业里杀出一条血路的!”

    “对面只不过是华夏的一个农夫罢了,对于美学没有一点儿了解。虽然听说他在其他行业获得了不少的认可,但是在时装这个行业里,可不是这么好混的!”

    “哈哈,就像是主持人说的那样,除非他手中的剪刀会有魔法,否则别说是赢下比赛了,就算是在五个小时内做出一件衣服,也难入登天。”

    “要知道,这可是比赛,并不是什么过家家,用一把剪刀就说自己会设计,还恬不知耻的前来参赛,简直是玷污了时装这个行业!果然是蛮夷,未开化的东方人!”

    在场的观众之中,自然也是有些人支持马修的。
671、鳄鱼皮VS丝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