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回忆杀(1/2)
作者:腼腆的小猪
    现在看来,夏杰制作的衣服,不光是可以征服不同地区,不同文化熏陶的人,即使是不同年纪的人,在看到了他制作的衣服之后,也会不由自主的心动。

    不过,夏杰的亲手制作的衣服,确实不是用钱直接买得到的。

    之前夏杰制作的衣服,要么是送人了,要么是以慈善的名义赠与一些大的单位、机构,将这些单位、机构所回赠的善款捐赠了,王书金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接收到了夏杰的赠与之后,立刻将善款捐赠了出去。

    虽然也是用钱获取,可若是夏杰不选择王书金的话,依旧会有很多人愿意贡献自己的“善心”,来获得夏杰做出的精美服饰,可见夏杰所制作的衣服,究竟有么多难以追求得到。

    正当黄垒以为,夏杰会拒绝掉自己的要求时,只见他点了点头,回应道:“没问题啊,黄老师到时候把多多尺码给我就行,等到有空之后,我立刻开始制作。”

    听到夏杰答应了下来,黄垒的脸上顿时浮现出了兴奋的笑容。

    “太好了,我还在想要是你不答应的话,我要怎么办呢。”

    夏杰的嘴角也扬起了微笑,回应道:“这个您倒是不用担心,我还挺喜欢多多这一位可爱的小姑娘的,就当是我赠送给他的礼物吧。”

    “这可不行!你现在的身份,所做出的东西价值太高了,我可不能白白接受……这样吧,你有什么需要我宣传的事,尽管开口。”

    “虽然我名气也不算很大,可若是拍广告的话,也还是会有不少观众愿意买账的。”黄垒摇了摇头,并不愿意白白接受夏杰的赠与。

    两个人商量了好一阵子,这才定下了约定:夏杰给多多做好了衣服之后,以后只要是有宣传上的需要,黄垒都可以过来拍摄广告,而且不收一分钱。

    尽管夏杰认为,这样的约定对于黄垒而言,实在是太过苛刻了。然而黄垒却不这么觉得,恰恰相反,在黄垒看来,能够和夏杰有着更多的联系,是他的荣幸。

    终于,在商量好这一件事情之后,两个人带着刚刚出炉的青团,朝着《向往的生活》节目组所在的地方走去。

    在蘑菇屋中,夏杰都还未进门,里边的众人便闻到了他所制作青团的香味。

    “好香啊,面点蒸煮之后散发的香味,和一股清新的味道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是啊,究竟是哪里传来的味道,能这么香?”

    “而且,这一个香味还没有一点儿香水的味道,感觉全都是来自面点和艾草的味道,想来应该是到了清明节,附近的老乡正在制作青团。今晚看来这一家人是有口福了。”

    大家还在讨论着青团的香气时,夏杰便走进了蘑菇屋之中。

    当夏杰出现在大家的眼前时,无论是何炯、宋小东,还是幕后的工作人员们,都欢呼雀跃起来,尤其是看到青团就在夏杰的手上时,脸上的激动之色更甚。

    “夏老师,好久不见啊,您还是这么的帅气。”

    “夏老师,来就来吧,还带什么东西呀,这多让人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的话,你就别吃了,你那一份给我吃,我脸皮厚,吃得多。”

    “嘿,这不是和杰哥客气客气嘛,你咋就蹬鼻子上脸了啊?我是在跟杰哥说话,又不是在和你说话。”

    夏杰的到来,让整个蘑菇屋顿时热闹了起来。

    “夏老师,快请坐快请坐。我刚刚还说黄老师您干嘛去了,原来是去找夏老师了啊。”何炯对着夏杰和黄垒两个人说道。

    “这倒没有,我刚刚真的只是出去活动活动的,只是正好在路上碰到了夏老师的。”黄垒回应何炯道,看向了夏杰:“你说对吧,夏老师。”

    闻言,夏杰笑了笑,点了点头,说道:“确实,刚刚我就是在来的路上碰到了黄老师罢了。对了,大家都坐过来吧,这段时间是清明期间,我给大家做了青团。”

    现在还没有开始拍摄,工作人员们也还是有机会来到稍稍离开一下自己的岗位的。

    面对蒸笼里一个个犹如玉石一般的青团,即便是何炯和黄垒,这两个已经见过大世面的老江湖,也忍不住多看两眼。

    顿时,大家全都挤到了桌子旁边,开始大快朵颐起来。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众人聚集在一起,场面一度变得十分的欢乐。

    “不错啊,我这个青团是有着肉馅的。浓密延绵的肉汁,搭配上青草的清新,简直就是世间绝配啊!”

    “我的天,为什么你的青团里面居然有肉啊?我的里边是豆沙,可是我好像吃到一个带肉的。”

    “我倒是觉得豆沙馅比肉馅更加好吃,毕竟豆沙和艾草的香味搭配起来才是绝配,若是肉馅的话,感觉像是破坏了艾草的香气,没有那种清新的味道了。”

    众人对于青团的口味各执一词,都认为自己吃到的馅料是最好的。

    ……

    终于,在大家一番狼吞虎咽之下,蒸笼里边的青团被一扫而空,可众人还是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看向了夏杰。

    夏杰见状,指向窗外,说道:“卧牛村在这个季节里,艾草是生长的最茂盛、也是最鲜嫩的时候,用来制作青团别提有多么合适了。”

    “如果你们还觉得吃不够的话,接下来的时间就让黄老师给你们做吧。”

    一招“移花接木”,让在场的众人瞬间将视线聚集在了黄垒的身上。

    可黄垒再怎么说,也都是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的老狐狸了,即便是面对众人的目光,也依旧面不改色。
679、回忆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