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最优秀设计品牌的诞生(1/2)
作者:腼腆的小猪
    “马修先生,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第一,华夏的绿卡是全世界最难得到的绿卡,我可以告诉你方法,但是没有捷径可言。”

    林洛瑶很认真的说道:“第二,你要建立一个华夏的奢侈品牌,可你自己都已经被赶下了船,又有谁会支持你呢?”

    闻言,马修微微一笑,仿佛已经猜到了林洛瑶会这么问,直接从随身携带的包裹之中,拿出了数十份品牌的邀请书。

    林洛瑶、赵燕子对视了一眼,接过了马修递来的品牌邀请书:里边除了已经成名了的奢侈品牌之外,还有不少正在崛起的品牌,可无一例外,全是西方的。

    “什么意思?你是想要表达你很优秀么?”林洛瑶对着马修询问道。

    “不,我只是想说,我想要一份工作,只是回个电话的事情。但是我是一个追求完美设计的人,夏杰的设计让我觉得,这才是人类美学的最终奥义,是应该被整个世界所认可的。”

    马修对着林洛瑶回应道:“同时,我也知道他是一个大忙人,在很多领域都有不俗的成绩。因此我这一次来,只是想要询问他的意见,但是我只有你们的联系方式。”

    “意见,什么意见?”赵燕子显然没有听懂马修想要说些什么。

    “建立一个来自华夏的奢侈品牌,但主理人并不是我,而是他。我用我一生的时间,来追随夏杰这一位伟大的设计师,跟他学习,将他的设计做成商品,让全世界知道,究竟什么才是真真正正的艺术品!”

    马修正色道,高亢的声音,让面前的两女十分诧异。

    原本高傲的马修,居然愿意低下头,跟随着夏杰?!

    先不说两个人所接受的文化截然不同,在设计领域,光是东西方之间的隔阂,从很久以前便已经开始了。

    马修做出这个决定,可是等同于直接将自己之前所做的努力,全部放弃掉,然后在一个新的领域里边探寻,如同壮士断腕。

    虽说夏杰的设计确实堪称世界顶级,可马修此刻的设计水平也可以排名世界前列啊。拥有了马修的香奶奶,也正是因为他的努力和天赋,才有了今天的地位。

    要知道,二十多年以前,香奶奶可是差一点儿就被踢出法兰西奢侈品牌的行列了,甚至一度面临倒闭的危机,都是因为马修的出现,香奶奶才能够拥有如今的地位。

    因此,马修这一个首席设计师,当得确实名副其实,即便是他的性格有很大的毛病,可大家依旧愿意尊重他,也正是因为他过人的能力。

    “你确定要做出这样一个决定吗?我劝你还是三思而后行。”林洛瑶想了想,对着面前的马修说道。

    夏杰在给予马修设计图的时候,其实就相当于变相给了他一个机会,让他接触到自己最深层次的设计灵感,林洛瑶和夏杰也在一起一段时间了,自然是能够看得出来的。

    若是马修真的愿意放弃掉自己一直以来在西方奢侈品牌设计上边的积累,从头开始的话,那么林洛瑶也丝毫不介意当一个二传手,将马修的事情告知夏杰。

    “是的,我希望这个品牌建立的越快越好,现在就差夏杰的意见,若是他同意,我立刻就在华夏建立一个品牌!”

    马修对着林洛瑶回应道,脸上正经的表情,丝毫看不出在开玩笑。

    林洛瑶点了点头,拨通了夏杰的电话。

    在卧牛村中。

    从蘑菇屋里回来之后,夏杰便接到了来自林洛瑶的电话。

    “这样啊,……好的,让他放手做吧,若是足够努力的话,也能够拿到华夏的绿卡。咱们不是有一个基金会吗,你平时忙不过来的话,就让马修帮忙吧。”

    夏杰对着电话那一头的林洛瑶说道,似乎这一个消息他早已经知道似的,依旧是一副平淡的语气。

    要知道,两个人的合作,就相当于是在世界范围内,宣布华夏和美利坚成为盟友那样,根本难以实现。

    可若是真的成为了盟友,那么这个联盟将会所向披靡!

    “夏杰,他可是世界上最顶级的设计师之一啊!你让他去做慈善工作的那些繁琐的事,岂不是在消磨他的创造力么?”林洛瑶对于夏杰刚刚说的举动有些不解。

    “你说的没错,繁琐的事情确实会消耗人的创造力。但是洛瑶,还有一句话,叫做艺术源于生活。”

    “现在的马修,看到的都是法兰西,甚至是整个世界范围内最顶尖的领域,根本没有一点儿对于其他事情的工作经验,这样的他已经思想固化,想要在设计领域取得新的进步,其实是很难的。”夏杰对着林洛瑶解释道。

    虽然夏杰已经说得十分详细了,可林洛瑶似乎还是没能够理解这一段话深层的含义,有些勉强的回应道:“好吧,反正你们艺术家的世界我不懂,就按照你说的做吧。”

    于是,一个简单的电话,奠定了世界上最优秀设计品牌的诞生。

    只不过,现在的夏杰和马修,想到的都不是成为世界上最顶级的设计品牌、奢侈品牌,而是如何做出好的设计。

    “好了,使用华夏的一句俗语我们以后就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了,两位女士,以后品牌的宣传和模特,就麻烦你们了。”

    马修对着林洛瑶和赵燕子说道。

    听到这样一句话,林洛瑶倒是还好,她对于自己在宣传照片拍摄方面有着绝对的自信,出身高贵的她,从小接受的都是精英教育,这一点儿自信心还是有的。

    然而,一旁的赵燕子却十分诧异,指着自己,十分怀疑的对着马修询问道:“您说的是我吗?我也能加入你们的团队吗?”

    普通的出身,让赵燕子在接触了真正意义上的时尚行业时,总是有一股由内而外散发着的不自信。

    在面对马修,这一位在时尚行业名气如雷贯耳的男人时,尤其是在听到了他邀请自己时,心中第一个反应,就是她不配。

    此刻的她埋低了头,甚至连马修的脸都不敢正视了。

    “这一定是个玩笑吧,我没有办法想象这一个邀请的真实性。”赵燕子心想。

    然而,当感觉到背后有一只温暖的手,正给予自己温暖的时候,赵燕子缓缓抬起了头,看到了扶着自己后背的林洛瑶。

    “燕子,你应该更自信一些的,你想一想,若是你真的没有吃模特这一晚饭的才能,我和夏杰岂不是看走眼了?”林洛瑶对着赵燕子说道。

    听着林洛瑶柔和的声音,赵燕子感受到了心中的暖流,终于正视了面前的马修。

682、最优秀设计品牌的诞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