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这可是十分隐私的事情(1/2)
作者:腼腆的小猪
    得到夏杰的赞扬之后,林洛瑶脸上顿时绽放出了动人的微笑:“你喜欢就好,虽然我原来也会泡茶,可在你这一位厨神的面前,却不敢说自己会泡茶了,万一因为哪一个环节出了问题,泡出来的茶汤让你不满意。”

    看着林洛瑶因为考虑到自己的原因,竟然想了这么多,夏杰摆了摆手,淡淡的说到:“其实无需考虑这么多,你有这一份心,而且确确实实已经沏好茶等着我,已经让我十分开心了,我并不会要求这么多的。”

    而直播间的观众们,看到两个人如此甜蜜的一幕,纷纷用弹幕表达着此时的感受。

    “我可太酸了啊,这就是神仙一般的恋爱吗?”

    “早上耕种回来之后,家中有着这么一位伊人,泡好了顶级的香茗等着,这是何等梦幻的一幕啊。杰哥,求求你教一教我,究竟这辈子要做多少好事,下辈子才能有这么一个机会。”

    “别想了,我觉得一辈子的努力,是不足以做到这么多事情的,如此梦幻的场景,没有三辈子一直持续不断的做好事,根本就不能拥有如此完美的伴侣。”

    “求求你们,赶紧找个时间结婚了吧,也算圆了我心中一个梦想了。”

    “这是我为数不多的一次,看到别人的幸福,会发自真心的祝福。”

    “你的心是有多么恶毒啊,居然对于别人的幸福,都不会选择祝福?那会选择什么,选择诅咒么?”

    “呃,倒也不会选择诅咒,只是见到别人幸福,我会十分羡慕,也很想要这样的幸福。但是看看着杰哥和洛瑶美女,我知道这郎才女貌,确实羡慕不来。”

    “哈哈,就好像是赤兔马一定要跟着吕奉先一样,就算是之后换了几任主人,可大家对于赤兔最深刻的印象,也依旧是吕布的坐骑。”

    “呵呵,你这是把洛瑶美女比做赤兔了?好小子,不简单啊。”

    “咳咳,白天骑的和晚上骑的,差别可大了去了。”

    喝完了茶,夏杰和林洛瑶两个人简单的吃了点儿东西。

    吃饭的时候,夏杰的眼神,不断上下打量着林洛瑶,似乎有什么东西,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林洛瑶当然也是注意到了夏杰的眼神,在自己的身上不断移动着。

    “难道,是因为今天穿着的旗袍太显现身材了,居然能够让他如此着迷?”林洛瑶心中不由得想到,打量了自己一番:这无袖旗袍,确实将自己前凸后翘的身材展现无遗,尤其是腰的部分,更是将如同水蛇一般婀娜多姿的细腰,完美的包裹起来。

    想到这里,林洛瑶不由得俏脸一红,对着夏杰开口说道:“夏杰,这大白天的,有什么事情,咱们等到晚上再说好吗?”

    听到这里,夏杰有些疑惑,可直播间的观众们,全都像是炸开了锅似的,一个两个变得异常的兴奋。

    “好家伙,杰哥,别再忍耐了,咱们可以允许你半天不直播,都是男人嘛,有时候也不要把自己变得太无欲无求了,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如此婀娜多姿的美人儿,也没有必要等到晚上了,真的,直接关了直播,你们两位好好聊聊天,话题什么的就不用说了,咱们也没有看的必要。”

    “其实,我说我还挺想看一看的,会不会被杰哥打死?”

    “别说是杰哥会打死你了,我现在都直接想打死你!”

    “就算是开车,也不能用身边的人开玩笑啊,更何况洛瑶美女还是杰哥的女朋友,容不得你这般亵渎!在你开车的时候,要想清楚,你们究竟是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我这不是打算开个玩笑嘛,不过确实,是我不对,不应该在这种内容之中开玩笑。”

    就当直播间的观众们,和林洛瑶都认为,夏杰现在心中想着的是那件事情的时候,他本人却连连摆手,淡淡的说道:“不是,你们想多了,我就是见到洛瑶穿着无袖的,加上咱们山间的风又比较大,打算帮她做一件外套,用来挡风罢了。”

    听到夏杰想着的居然是这么一件事情,直播间的观众们顿时觉得十分无语。

    “阿这,杰哥你的脑回路,是真的清奇啊。”

    “唉,果然杰哥的骨子里,还是那一个直男啊。”

    “我倒是觉得如此清高的想法,这才是我印象之中的杰哥。”

    “有没有可能,是因为杰哥现在开着直播,不好意思暴露自己内心的想法,这才给咱们编造了一个理由,想要展示自己的清高呢?”

    “你以为人人都像是你一样,需要带着面具,才能够和人正常交流啊。你们看看杰哥纯情的那双眼睛,根本没有一丝污浊,根本就不像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好吧。”

    “啧啧,真是可惜了,我原本以为经此一战,再过个一年的时间,就可以见得到小杰哥了,或许是小公主也说不定哈。”

    “确实很有可能,毕竟手艺杰干什么都精准无误,在这件事情上,想来也是如此。”

    林洛瑶待在夏杰的身边,自然也是可以看得到弹幕的,被这么一说之后,脸上的嫣红更加明显了,显然她自己也是想歪的那一个。

    “不过,看到我的穿着如此单薄,尽管十分妩媚,他想的第一件事情,居然是给我做一件外套,还挺可爱的。”林洛瑶心中想道。

    “既然都已经知道了,那还等什么,来,我给你量尺码。”一转眼,夏杰已经拿着软尺,此刻正等着帮林洛瑶量尺码呢。

    “啊?我的尺码,你不是已经很熟悉了么?”林洛瑶对着夏杰询问道。

    毕竟自打夏杰成立“无问西东”之后,每到新一季的服装发售,自己总是能够收到准确的尺码。
906、这可是十分隐私的事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