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骸堆(1/2)
作者:匀生一梦
    在林枫不记消耗能量的情况下,终于在两天的时间里,到了卡罗湖。

    一路上,碰上点什么都是直接冲,感染者,变异体什么的都不管,冲就完了。

    就连吃饭都是简简单单的吃几个面包,喝点水缓解饥饿感。

    看着眼前那波涛粼粼的湖面,再看看自己视网膜的上的箭头,确定了自己确实到了卡罗湖。

    但是,林枫不知道怎么进去实验室里。而系统的箭头却是指着湖面之下的,又点不明所以。

    最尴尬的是,范立川的资料里面,没有一点是关于卡罗湖实验室的,算是变异体的研究资料,数据之类的东西。

    卡罗湖实验室距离林枫也没有多远,也就几十米而已,就在林枫的正下方。

    要是一直向下挖,那是可以挖到的,只是时间上来不及了,只能找入口。

    林枫只好围着卡罗湖四周跑了起来,看看有没有什么发现。

    接下来在奔跑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之后,林枫发觉东方有些不太一样,似乎有着人们东西在那边。

    林枫悄咪咪的走了过去,发现那是一个小盆地,盆地也没有多大,也就两三平方公里,上方却氤氲着一层深黄色的混合血雾,一团团的就仿佛云层一般。

    血色的气雾是血腥的味道,而深黄色的气雾则是变异体腐败的味道,还带着点腐蚀性。

    很显然,这里应该就是卡罗湖实验室丢弃尸体的地方了,难怪感觉有些不太一样。

    来到了这里,那么说明卡罗湖实验室的入口已经近在咫尺了,而林枫则是朝着另外一个方向走了过去。

    发现,前方居然有一些巨大的石头,差不多有一层楼那么高吧。

    按理说,这个地方不可能有这样巨大的石头的,那么这很可能就是入口的位置了,虽然它有一部分被埋在了土里。

    在石头上摸索了一会,并没有任何的发现,一点金属的模样都没有看到。

    摸起来都是石头的质感,让林枫陷入了自我怀疑之中。

    “不可能啊,怎么会呢,怎么会没有呢?”林枫喃喃自语道。

    很显然,林枫找错了位置,入口确实就在这里附近,却不是在石头上,而在地上,只不过林枫一直都没有对那光滑没有小石头的地面产生怀疑罢了。

    然后,林枫直接抽出了红之月,在石头上胡乱的挥舞了起来,想把它切成碎块。

    就这么一直在上面砍来砍去的,直到有一较大的石块掉到了上面,发出了一点空闷的声音。

    林枫这才停了下来,转头看了过去。

    仔细观察了一下那石头,和地面,用手敲击了一下,然后在我石头敲击了一下。

    确认入口就在这里了,知道了入口,却没有进入的办法,这都没有关系,直接把门打开就好了!

    用刀很轻易的就把铁板划开了,看着那漆黑的入口,再回头看了看身后,估摸着它追到这里,怎么说还有两天的时间。

    叹息一声,走了进去!

    进去之后林枫才发现,这条路,不是正大门,而他一条小径,两旁都是石壁,一看就知道是天然形成的。

尸骸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