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怎么大啊!(1/2)
作者:匀生一梦
    林枫摩擦着这张大王八壳,心中忍不住浮现出了奇特的感觉,自己之前见到过,那应该是某一次穿越的时候看到过,大略能算是它的前世,不过这个时候,却见到的是它的凄凉今生。

    可惜这样的感觉是梦幻的,不真实的。虽然有着凄凉和惆怅之意,但那是大王八的,和林枫没有太大的关系。

    接下来林枫继续往前走,发觉这下面有好多像刚刚大王八壳的地方,只是范围都没有它的大,基本上都只有井盖大小。

    突然林枫嗅到了一股浓郁的血腥气味。

    “嗯?那边为什么血腥气这么浓郁?”

    过去一看,发现那里是一个深坑,里面堆积着大量骨头和残缺的尸骸。

    在坑壁上还可以看出来。这里之前是一个水坑,而那些尸骸则是因为水源枯竭而死亡的。

    观察了一会,便离开了,这里并没有林枫想要的东西。

    再次回到了熟悉的熟悉的过道,回头看了看那模拟区域,便加快速度离开了这里。

    没有这个地方的地图,对这个地方十分的不熟悉,只能瞎逛,像只漫无目的的小猫。

    这次,林枫没有遇到那些变异体,仿佛那模拟区域就是一个界限一样,只要过来了,那些东西都不会过来。

    10分钟……40分钟……2个小时

    林枫什么都没有碰到,就连一间办公室都没有看到,实在是让人烦躁。

    “啊,这个鬼地方怎么这么大啊,弄这么大干什么,不怕人迷路吗?你妹的!”

    林枫无奈的嘶吼了起来,一拳捶在了旁边的墙壁上,唰唰作响!

    林枫握住太阳穴的用力的按压了几下,皱着眉头,迅速的做出了简单的判断。

    “我应该处在实验室的最上层,而我想要的东西应该不在最上面一层。我路过了这么多地方,都没有看到可以下去的路或者电梯,那么应该是有相信的区域是专门上下的。只要能找到,那么我就可以下去了!”

    分析完之后,林枫便开始向着密集的区域寻找了起来,期望能有所发现。

    刚开始确实有了点发现,比如说一间办公室,可是这里拥有的东西对林枫来说,一点用处都没有。

    而且,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看都看不懂,但是至少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伴随的时间的推移,林枫再次越过了模拟区域的那条线,这意味着林枫将会碰上那可爱的小一号暴君。

    10分钟,林枫再次找到了一个放有资料的房间,也不是什么办公室一类的房间,进去一看。

    里面的地面上全都是雾气,像是冷冻液蒸腾(忘了叫啥了,随便吧!)了一般的模样!

    伸出手,伸进了那些容器里面,刚刚接触的时候,是一股冰凉的感觉。

    就和吹空调差不多,但是到了后面就感觉越来越冷,肌肉开始僵硬了起来。

    把里面都摸了一边,什么都没有,林枫也就放弃了。

    原本还以为会有什么实验胚胎之类的东西,可以补充一下自己体内那亏空的能量的。

    结果他喵的什么都没有,浪费时间,he,忒!

    林枫再次出发!

    徒然,听到了一旁传来了打斗的声音,这瞬间就让有些沮丧的林枫兴奋了起来。

    立马调转方向,朝着打斗声音来源冲了过去。
这么怎么大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