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我那里休息吧,还有空位呢!(1/2)
作者:匀生一梦
    望着那远去了身影,林枫心里有一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这个问题,有人会给你答案的,跟我来吧!”林雪轻声说道,转身走在了前面。

    林枫耸耸肩,撇撇嘴,跟了上去。

    来到那搭帐篷前,林雪贴心的给林枫拉开了帐帘,“你想知道的,里面的人能都告诉你,至于怎么让他说出来,就看的你了。我在外面等你哦!”

    走进帐篷里,看到眼前的场景和自己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整个空间只有一张桌子,桌子后面坐着一个中年男子,五官端正,一副美男子形象,要是没有穿那白大褂就完美了。

    这么好看的男人,居然整天泡在实验室里,怎么对得起你这张脸,啊,怎么对得起。

    “请坐!”男子微笑道。

    林枫也没有客气,拉开了椅子直接坐了上去,“他们说,你能告诉我,我想知道的一切,这是真的吗?”

    男子双手称托着下巴,淡淡的说道:“没有错,只要交换一下情报,你想知道的,我都可以告诉你!”

    “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许多。”

    林枫顿时来了兴趣了,居然要交换情报,看来那些东西还是有点用处的。

    “怎么交换法,万一你告诉我的,恰恰不是我想知道的呢?你怎么保证?”

    “很简单,你想知道什么,你就问我,我如实回答你。同理,你也需要如实回答我的问题,你觉得怎么样。”许多淡然的说道,一点也不担心林枫会拷问自己。

    “那么,谁先开始问呢?你先还是我先?”林枫轻松的说道。

    “作为客人,当然是你先了,问吧!”许多道。

    “零号的具体位置在什么地方?”林枫轻声的询问道。

    从表面看,林枫现在懒散无比,但是其眼睛没有离开过许多的脸庞,一直都在观察许多。

    林枫的问题刚刚问出现,许多脸庞上没有一丝的表情变化,但是瞳孔微微的缩了一下。

    而刚看被一直观察着他的林枫看到了,说明,眼神的家伙是真的知道,甚至他就是参与者中的一员。

    那怕不是。也比外面那些基因改造人知道的要多很多,至少可以给林枫排除一些浪费时间的选项。

    而且,这是一个具有高度自控力的家伙,就连瞳孔的收缩等能控制,还是在那么断的时间里控制住的。

    心里已经收起了轻视的看法,到了最后阶段,林枫可不想在这里突然翻船了。

    “朋友,你这个问题有点超范围了,我需要两个问题来交换这个问题,你觉得如何?”许多微笑道。

    林枫摆摆手,“没有问题,只要你遵守游戏规则就都好说!”

    对于回答情报来说,林枫怎么都不亏,反正自己迟早都是要离开的,就算让他知道了,也没有问题。

    更可况,他还不一定问这样的问题,自己干嘛不答应呢!

    “零号就在卡罗湖实验室地下3000米的地方!”

    “到我了!”
去我那里休息吧,还有空位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