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能量(1/2)
作者:匀生一梦
    感受着手臂上传来的波涛汹涌,也没有拒绝,反正自己又不吃亏。

    感受了一番,林枫便主动起来了,谁让这个时候不适合放佳佳出来呢!

    “不知道,美女为何找上我了呢?”林枫淡然的问道。

    “扎西德勒,说你很强的!”林雪红着脸庞,说道,没有其管那不老实的手指,放任它,享受着它。

    “哦,就是那个改造出现失误的家伙?”

    “嗯嗯,对就是他,他恰巧有着这样奇特的能力。”

    闻言,林枫动作微微一顿,没有再说什么,根据林雪的指引,来到林雪的住处。

    这里并不是之前林枫认为的帐篷区域,而是一个个房间,一个房间大概有个60-70平方的样子。

    “这里是你的住处,那么之前那个帐篷区域是干什么用的?”林枫疑惑的问道。

    林雪回头看了一眼,淡淡的说道:“那是出去的人临时休息用的,我一般不去哪里,那里基本都是男的去。”

    林枫只是简单的问上一句,没有想到,居然收到了回答。

    看向了房间里的布置,特别简单,只有一张大床,一张桌子和一个简易的衣柜,虽然少,但是却很温馨,也很干净。

    林雪拿出了两个面包,放在了桌子上,其中一个递给了林枫,贴心的倒上了一杯水。

    “没吃饭吧,先吃点。营地里已经没太多的吃的了,只能拿到这么多,想吃好的,那就只能去危险区域里面找了!”林雪一边吃着面包,一边说到。

    “哦?没有好东西吗?我这里有呢!”直接凭空变出来了一份早餐,还加有培根的那种。

    这是他之前让管家弄来的,只是需要赶路,一直都没有时间吃这份精致的早餐。

    还好这早餐里,没有需要热着吃的,不然就尴尬了。

    推到了林雪的面前,自己则是拿起了前面的面包啃了起来。

    林雪也没有客气,两眼放光的吃了起来,满满的满足感,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吃过这样的早餐了。

    吃好了,两人便相拥而眠,当然了,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发出来,只是不知道是兴奋还是痛苦的声音。

    在林枫相拥而眠的同时,许多的帐篷里,许多一脸的兴奋。眼睛里闪烁着奇异的光芒,那是一种探索,一种对未知的探寻。

    “林枫……另……世界……辐射……”许多嘴里嘟囔着,声音极其的小,到后面已经听不到了。

    突然收起了自己那兴奋的表情,恢复到了之前那平静的模样,起身离开帐篷。

    离开了营地,消失在了过道里,只有他一个人。

    林枫悠悠的从床上醒来,看着那搭在自己身上白嫩的手臂,叹息一声。

    一直一来,林枫都没有好好的睡上一觉,一直都在赶路中,直到之前才好好的睡上了一觉,好好的吃了点东西。

    毕竟有那样的压力在后面,搁谁谁都会和林枫一样的选择。

    轻轻的把手臂放到了一旁,悄悄的起身,刚刚蹲下来捡衣服,便看到了那微微红肿的地方。

    “唉,帮你一把吧!”

    伸出手,轻轻的放了上去,运转其体内的能量,治疗着创伤,直到差不多了,才把手收了回来。
补充能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